有人注意到這個警察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在山上要抓文龍的那個帶頭警察
真的是一些臨時演員中比較敬業的
表情也很凶狠~~
他應該很想紅~~噗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0-02-16
我覺得比較像混混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20
感覺很欠打的警察= =
Gary avatarGary2010-02-23
宅差人:我奉命行事,所以口氣差也是很合理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27
可能是壓力很大的工作人員
Necoo avatarNecoo2010-03-02
警察很盡力演 幹嘛酸他?
Kumar avatarKumar2010-03-03
我也覺得他演的很棒 至少看起來不像臨時演員阿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03
演得很欠扁也是另一種成功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07
演的很 邪惡..........(尤其是眼神)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3-09
那個警察是戲說台灣的包不同?
Noah avatarNoah2010-03-11
警察很盡力演+1 沒錯啊 現實中也有這樣的警察 不錯看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13
其實還滿帥的啊 XDXDXD
Kyle avatarKyle2010-03-14
至少他演得比很多ㄎㄟˊ很多的臨演好多了
Noah avatarNoah2010-03-16
哈哈哈~我也有注意到這個警察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