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最近戲說台灣"月老拚財神"的廟?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對不起,想問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是我媽想問的,因為我大哥一直沒娶

所以老媽四處拜月老,上次看戲說台灣

好像很靈,所以她叫我幫忙查,她想去拜

我只記得是在台中的廟,廟中同時有供奉財神和月老

是在這周"月老拚財神"裡星期一第一集裡有報過的廟

我後來忘記廟名i_i

希望有看戲說的觀眾可以告訴我,萬事拜託了,謝謝!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17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21
原來是台語樂成宮喔 台中版常有人相約去拜拜 滿有名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24
sorry 打錯 是台中市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24
其實,要去拜月老就要說出你對對方的要求,好比說年薪什麼之
Mia avatarMia2010-02-26
類的,不要很含糊的說"請找個好姻緣"!!!!!!
Ethan avatarEthan2010-03-03
原來拜月老也要這樣說呀!!
Kumar avatarKumar2010-03-08
好像要求好姻緣的話 註生娘娘也可以拜!!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3-12
謝謝各位,終於知道是哪一間廟了,謝謝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