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MOD已經一年多了 我自己很愛 BBC. LI. DIVA. WETV 這些外國節目
(FOX的影集 不是不合胃口 就是上太慢 唯一在追的MONDERN FAMILY..太慢)
但看習慣#4的弟弟 來住家裡看了之後 罵到番天..DIS頻道也被唸難看..
這些日子看下來DISCOVERY系列 真的要跟它說咕拜了~
(提外話NG也差不多 沒有我愛的報告狗班長(大哭) 那3台幾乎沒在動..)
我自己不愛科學不愛車 剩下的HD---感覺都在介紹風景
HEALTH--不是在生小孩 就是一堆小孩...
訂DIS下來 唯一有在看的 little people big world
偏偏時間很難跟上 只有4AM 跟4PM..
MOD的錄影功能遲遲不出
逼得我 只好退掉 已示抗議... (藉口 只是剛好HISTORY要上 改訂它啦..)
在朋友家有看過BIO跟HIS 也都很不錯 我愛記錄片:)
請勿推薦我 SUNDANCE 整個太冷門 看嘸...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P.S.有時候看一看 會有E頻道(ENTERTAINMENT?)的廣告 看起來都好好看哦
我愛JOAN RIVERS!!! 她太好笑了 可愛的老婆婆XDD
這個不曉得會不會有上的一天(這個應該比較難 因為連 STAR WORLD都沒上了..)
以上 謝謝大家看完我報怨X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