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想法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會覺得,康熙的調性跟紅色風暴 (或是麻辣天后宮)
調性不一樣,且我不是很喜歡利菁的聲調
前不久還拼命找許純美上節目,本來會反感


但是後來再看了一些不一樣的單元
雖然有討厭的呂文婉 = =
但是談的話題就不一樣了
且適時的會找適合的來賓上去談


突然覺得這就是康熙的盲點
或許因為某些 "堅持"
所以有些人不敢請 有些話題不想講
偶而會有多元化的單元跟來賓出現 也只是點到為止


同是中天的節目 (康熙跟紅色風暴)
或許這是該好好調整的時刻了


個人想法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8-29
不會吧﹐每次康熙間歇看到紅色風暴的
Erin avatarErin2006-08-29
預告﹐心裏就會大叫還來這套~有點想吐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9-03
康熙如果走紅色風暴路線,我會更快轉台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9-06
說真的 我覺得紅色風暴很糟
Lucy avatarLucy2006-09-09
我也覺得紅色風暴很難看 每次看到都轉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