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有個想法 - 康熙Edwina · 2006-08-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之前會覺得,康熙的調性跟紅色風暴 (或是麻辣天后宮) 調性不一樣,且我不是很喜歡利菁的聲調 前不久還拼命找許純美上節目,本來會反感 但是後來再看了一些不一樣的單元 雖然有討厭的呂文婉 = = 但是談的話題就不一樣了 且適時的會找適合的來賓上去談 突然覺得這就是康熙的盲點 或許因為某些 "堅持" 所以有些人不敢請 有些話題不想講 偶而會有多元化的單元跟來賓出現 也只是點到為止 同是中天的節目 (康熙跟紅色風暴) 或許這是該好好調整的時刻了 個人想法 -- 康熙All CommentsCatherine2006-08-29不會吧﹐每次康熙間歇看到紅色風暴的Erin2006-08-29預告﹐心裏就會大叫還來這套~有點想吐Frederic2006-09-03康熙如果走紅色風暴路線,我會更快轉台Agatha2006-09-06說真的 我覺得紅色風暴很糟Lucy2006-09-09我也覺得紅色風暴很難看 每次看到都轉台Related Posts康熙來了~ 容祖兒那集黑珍珠大食怪襲港Re: 昨天的康熙不好看....官網好像有毒潘儀君上康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