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攻擊特定族群 只是不知道怎樣形容比較好 =.=)
有人覺得有慧講話很像無法控制嘴巴神經的人硬要把字咬出來嗎?
每次看都害我一直想到永惠(霹靂火劉文聰他老婆)的智力變成6歲小孩那時候
(悶衝 挖咩假崩~~)(我知道方馨和李燕是不同人啦)
還是這就是大家愛的號呆?? XDDDD
另外想問有人不愛看龍慧配嗎?
最近蠻多人好像都蠻瘋龍慧配 (還是因為其他線太難看?XD)
但我想這齣戲的贏家應該有陳冠霖吧
畢竟他之前形象不很優耶~現在居然洗成李文龍那種聖光形象
一想到陳冠霖現實生活離婚毆妻+前妻種種的新聞
就覺得...無法投入看龍慧配 XD
--
剛剛發現我居然一直把秀娟姨叫成「昂瞇華」!!!!!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