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慧和文龍~~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無意攻擊特定族群 只是不知道怎樣形容比較好 =.=)

有人覺得有慧講話很像無法控制嘴巴神經的人硬要把字咬出來嗎?

每次看都害我一直想到永惠(霹靂火劉文聰他老婆)的智力變成6歲小孩那時候

(悶衝 挖咩假崩~~)(我知道方馨和李燕是不同人啦)

還是這就是大家愛的號呆?? XDDDD


另外想問有人不愛看龍慧配嗎?

最近蠻多人好像都蠻瘋龍慧配 (還是因為其他線太難看?XD)

但我想這齣戲的贏家應該有陳冠霖吧

畢竟他之前形象不很優耶~現在居然洗成李文龍那種聖光形象

一想到陳冠霖現實生活離婚毆妻+前妻種種的新聞

就覺得...無法投入看龍慧配 XD


--
剛剛發現我居然一直把秀娟姨叫成「昂瞇華」!!!!! XD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2-15
我老公純看正不正 他說韓瑜演技勝過蔡有慧= =
Emily avatarEmily2010-02-15
其實陳在台灣有段時間被他的前妻搞得沒戲演 倒是他前妻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19
演員的現實生活跟戲中角色有什麼關係?
Leila avatarLeila2010-02-20
民視狂演 陳只好去大陸發展 不過現在回來台灣 他的形象比
他前妻正面太多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25
夫妻之間的事外人難插嘴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28
是"黃淑娟" 秀娟是誰ㄚ??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04
嘻嘻 都先看外型了 還會看演技 (狐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09
本劇只有黃淑娟 沒有秀娟
Sandy avatarSandy2010-03-11
昂咪華不是很久以前的嗎 哪部忘了
Hedda avatarHedda2010-03-14
毆妻的新聞是假的~後來有在憲哥的節目澄清過
Jacob avatarJacob2010-03-14
不覺得韓瑜演技勝過有慧 若小薇這角色給小燕演 感覺更不同
Doris avatarDoris2010-03-16
陳在今晚有跟現任老婆當時的女友一起澄清唷
Ethan avatarEthan2010-03-20
其實之前陳冠霖有澄清過一次 但他也說不會再澄清了
Ida avatarIda2010-03-22
不過現在他的新聞都是正面的可以肯定的
Lucy avatarLucy2010-03-23
有看他澄清的人大概就不會只站在一邊看事情 只能說是羅生門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25
我愛方馨 所以也蠻喜歡李燕的 完全不覺得韓瑜演技比她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25
我看他對現在老婆很好啊~真相是怎樣 真的是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27
他的前妻現在是夜市的女主角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31
李小燕的演技比較自然吧 起碼我爵得她是有放真感情進去
Cara avatarCara2010-04-04
韓小瑜真的挺美的 但我一直都無法投入她的腳色 對她無喜
Sarah avatarSarah2010-04-07
無悲 讓人沒有存在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08
推樓上 拿這角色的恩才和蕾蕾比就差超多的 張瑞希演的很
Lucy avatarLucy2010-04-12
入神 讓人能感同身受她的痛苦 但韓瑜我真的就是沒感覺
Tom avatarTom2010-04-17
而且韓瑜美歸美 她的眼神沒有靈魂 讓人無法進入她的角色
Irma avatarIrma2010-04-19
韓瑜感覺拍拍廣告 應該會很吃香 或者模特兒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22
當初歐妻的事件一開始也是他前妻一直拿出來炒新聞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4-23
反觀冠霖都沒有做什麼回應讓人覺得這樣好像是默認
但後來他跟月亮有一起上節目說明過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4-27
反正很多事情就是日久見人心
至於那個前妻之後也被很多藝人....嗯...
Steve avatarSteve2010-05-02
並沒有很多人喜歡龍慧 少部分而已=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5-05
其實只站在陳的立場去批女生也不見是客觀的,兩個人之間
的問題應該不會只有單一個人造成的,但是不足為外人道
根本沒人知道事實是什麼
Leila avatarLeila2010-05-08
我覺得小薇很有存在感...這部份因人而異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5-11
我覺得小薇很有存在感...這部份因人而異吧+1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5-14
水泥牆有一定的存在感 嘻嘻
Sandy avatarSandy2010-05-17
小薇存在感很強...因為很像假人.....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5-18
李小燕演技不見得多強...但至少我看得出她演得夠入戲很愛
文龍.......但到現在我還是看不出韓瑜演得有薇有愛節省...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5-22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5-23
尤其最近的眼神還是會讓人錯覺她還是愛軟飯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5-26
不會像假人啊^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