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曾心梅的八卦?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Ejl9QLC ]

作者: ianlin45 (Ian)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曾心梅的八卦?
時間: Mon Nov 7 04:47:19 2011

每次看父與子的時候

聽到片頭曲就覺得好好聽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k4EYeDxyR4

一直聽不出來是誰唱的

查了以後才知道是曾心梅!!

她好像也很久沒有出來宣傳了

唱這首歌有接近江蕙的實力喔...

有她的八卦嗎?

P.S. 台語八點檔好像很久沒有這麼高水準的歌了...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1-11-09
最高水準:MVP情人片尾曲
Rae avatarRae2011-11-09
很好聽,民視換歌實在是太沒眼光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1-11
都是為了錢~~沒有廣告費 電視台很難生存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1-15
重點是唱片公司才買60集的片頭曲而已
Iris avatarIris2011-11-19
去KTV想唱但是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