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有美跟志玲 - 三立Elvira · 2010-0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發現了有美跟志鈴 在大愛台演一對好姐妹 哈哈 感覺好怪 看者看者突然錯亂了起來 有美變好人了 哈哈哈 真好笑~~ -- 三立All CommentsCharlie2010-01-27這樣真的很錯亂在三立像仇人一樣罵來罵去Robert2010-01-28才子佳人乾隆皇(重播)裡面有美和蕾蕾還是主僕呢XDYedda2010-01-30片尾是有美唱的 超級好聽耶Robert2010-02-03哈哈 真的很錯亂Liam2010-02-07有人發現昨天去旅館的計程車號 小薇那台跟有美一樣嗎?Suhail Hany2010-02-10"打開阮心窗" 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聽!!Related Posts等如玉破狐狸窟時再請版友提醒一聲兩天沒看了小薇現在髮型呆頭樣 很像狄鶯預告真是好看阿有很大個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