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秀卿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秀卿勾有德的劇情...

不得不說...有德實在讓人很想翻桌....

(知道自己不勝酒力會誤事...怎麼老是喝酒阿?!)

難道上次賓館的事情還不算個教訓嗎?!

回到主題~講講秀卿

也許有人覺得她勾有德的點....理由不夠充足!!

但是我覺得她和有美一樣都是"不想輸"或是"不尬意輸的感覺"

因為都是那種自我感覺良好..憑我的條件明明就不輸____(請自行帶入)

然後眼紅...要搶過來證明自己比較好的這種!!

這點從有美一開始認定蕾蕾是出身低微的私生女...自己是縣長千金

處處都覺得所有好的應該都是屬於她的!!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都是屬於蕾蕾的

所以她處處為難蕾蕾...把她是為眼中釘肉中刺一樣

相對的秀卿也是如此想,認為在學生時期的時候明明自己的條件都贏過如玉

可是她心愛的人卻始終只喜歡如玉..加上後來如玉嫁了不錯的夫家!!

自己卻什麼也沒有...也因此憤恨不平吧!!

可是這種女生最慘的就是...她愛的人不愛她.....

什麼都要爭到底爭到贏...最後都是輸了愛情阿!!!

因為工於心計得到一切,在這部戲男人都不太愛!!

編劇筆下的女人在感情上受寵的似乎是鄉民說的拉拉蕾這樣的女人..

是吧?! @@?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2-02
這齣戲的角色都會輪流得到一種病叫作「白痴沒藥醫」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03
啟明跟如玉超配的啦 有德沒存在感...
Emily avatarEmily2010-02-07
劉文聰表示:哇謀尬意輸的感覺!╰(‵皿′*)╯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2-08
刑素蘭表示:不管是硬的還是軟的,你都要"吃"!!!!!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09
這裡變成了帥哥當道嗎?一定要帥才能配得"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12
帥就可以除罪化是時代的潛規則XD
Yedda avatarYedda2010-02-16
默推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