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只是嘴巴說說就算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這部戲最氣人的一點,
就是壞人摞的狠話,
全都會實現,
好人講的話,
就已經不夠狠了,
還從未徹底執行,
昨天一聽到王富貴說,
從哪裡來就回哪裡去,
真的超想揍他的,
台灣就你們一家人可以住嗎?!!!!!!!!
節省都說有監視器把王富貴威脅的行徑都錄下來了,
為什麼就是不能交到警察局去呢?!!!!!!
如果他交到警察局去,
王富貴就會被抓起來,
還有誰能危害到他親愛的蕾蕾呢?!!!!!!
結果只會在那邊阻止蕾蕾報仇,
持續鬼打牆,
又要告訴招弟姨,老梗再+1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0-01-28
原PO好入戲@@" 沒這些壞人這麼會演 還有誰要看呢XD
Hazel avatarHazel2010-01-31
原PO應該是說這不合邏輯....編劇瘋了
Noah avatarNoah2010-02-04
按照王富貴威脅的過程,如果有錄音的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2-07
應該是可以交保的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10
王富貴先生:你有掛號嗎?? 我好奇傑森是啥醫生
Annie avatarAnnie2010-02-13
節省好像是腫瘤科醫生 ?
Carol avatarCarol2010-02-15
說到監視器 昨天那集 女帝一群人在搞笑嗎 直接把影帶看完
Isla avatarIsla2010-02-19
不就能看到那個假義工塞錢 只看到前半段是搞啥米什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20
文龍叫警衛印一張給他 那張就交給河豚了..人走之後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2-21
文龍:警衛,再印一張給我。 警衛:好 (os:剛不會叫我印兩張喔 OX
Isla avatarIsla2010-02-22
第一張是要支開氣估,第二張是要支開警衛~不然沒法眼神閃XD
Annie avatarAnnie2010-02-25
三立的戲 認真你就輸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28
樓樓上...XD 監視器畫面那個.....(抓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