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要撥 "檢察官公主"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是想去看東森有沒有要撥"狗和狼的時間"(之前推文有人說要撥),所以想去查一下
但卻在東森綜合台32台的FB看到這番字眼

***

"寶石拌飯"
"IRIS" (東森戲劇12月)
"黃金魚"
"檢察官公主"

強檔好戲連番上場

***

哇哇哇~徐辯和馬檢終於要登台了~太高興了^^

請徐辯馬檢來台灣宣傳吧<( ̄︶ ̄)/<( ̄︶ ̄)/<( ̄︶ ̄)/(熱烈歡迎)

但"狗和狼的時間" 到底要何時撥阿!!
--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0-11-13
Lily avatarLily2010-11-14
太好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19
東森FB已經寫蠻久囉 XDDDD
什麼?!東森竟然買黃金魚!!!!
Mia avatarMia2010-11-21
馬檢可以來兩次~還有IRIS~ 希望IRIS會來宣傳
私心希望TOP會來宣傳啊!!!
Dora avatarDora2010-11-26
黃金魚…!!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1-30
希望IRIS和檢P都可以來宣傳 ^^ 素妍!!!
Hazel avatarHazel2010-12-03
哇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2-07
其實已經寫很久了~~IRIS說年底播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Adele avatarAdele2010-12-11
黃金魚....這部兩首主題曲很好聽啦....但是劇情就......
Annie avatarAnnie2010-12-11
其實狗狼的資訊也是在東森FB看到的XDDD
Irma avatarIrma2010-12-15
看沒幾集就放棄了 剛看到結局就覺得放棄的真對=.=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16
那檢P原聲帶會有台版的嗎@@ 之前OhMyLady好像也沒台版的
Cara avatarCara2010-12-20
狗狼東森有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2-24
黃金魚的劇情真的很...... 我快解脫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2-28
可是感覺黃金魚在台灣會很吃香XDDD 素妍來台灣吧(招手)
Irma avatarIrma2010-12-30
愛捲大有在看黃金魚喔@@ 個人是很推Air唱的兩首主題曲XD
Olive avatarOlive2011-01-03
劇情我看到女主媽死不認錯不斷番+女主嫁岳父...立刻放棄
Doris avatarDoris2011-01-05
我一直都看得很不專心XD 然125開始的劇情 我只能苦笑以對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1-05
然後我也想推Air唱的那兩首 好聽 \(〞▽ 〝)人(〞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09
不~~~~~~徐辯跟馬檢要被配音了T_T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1-13
125好後面哩@@ 我只看了最前面十幾集(?)左右男女主片段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1-14
(女主媽一出現立刻跳過= =) 女主開始跟岳父有互動→放棄
David avatarDavid2011-01-16
兩首主題曲真的好聽 好想知道歌詞在唱什麼Orz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1-21
噢!我的素妍!!來吧!來台灣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1-26
然後...可不可以不要配音,我要原音!要不然就沒有以勾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29
其實我比較擔心鬧鐘的配音會變怎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2-03
推樓上~那要原音聽才有感覺>"<~
Hedda avatarHedda2011-02-03
素妍快點來>////////< (素妍來的話 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去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2-06
我也是...鬧鐘是重點之一耶 完全沒辦法想像配音(╯口╰)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2-08
聽說徐辯是明年228會來...
Jacky avatarJacky2011-02-12
既然這樣 之後的醫生冠軍也買一下吧 素妍三發XD
Susan avatarSusan2011-02-15
推wwokeb大!我們手牽手一起去XD (我真是愈老愈熱血XD)
Iris avatarIris2011-02-17
有IRIS還有檢P啊 好棒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2-20
挖~我還想當時同劇都播了!!何時要買檢P沒想到!!看到好消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2-25
黃金魚馬上就買了喔@@不是剛還熱播!!那我可期待接檔暴風戀
Delia avatarDelia2011-02-25
人台灣會播嗎;))喔~買的速度愈來愈快了^0^
Delia avatarDelia2011-02-26
一勾 ~~~~~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02
東森都買了一直壓片...說買下要播都說好久 ,其實緯來八大也是
這樣...
Megan avatarMegan2011-03-04
是因為老天爺所以東森也買了兩部王慕的戲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06
黃金魚真的太妙!! btw希望素妍施厚一起來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3-11
想到N百年前八大買的雪之女王...到現在....囧
Linda avatarLinda2011-03-12
好哇好哇liefde大 >////< 打勾勾 素妍來台我們一起勾勾勾
我也是越老越熱血呀^__________^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17
東森FB確定12/27要播IRIS了~~
不過劇名該不會真的要叫鳶尾花吧0.0
Jake avatarJake2011-03-19
說因為李秉憲出國,金泰希在拍偶的公主,素妍來也可以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22
素妍會說:我在拍雅典娜~請徐辨做代表就好X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24
終於要撥了 大推檢P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3-27
素妍連發!!!!!!!!!!
Leila avatarLeila2011-03-30
但東森...沒有原音,可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02
然東森播出的劇都是東森自己發行的DVD,剪過的DVD,更
Olga avatarOlga2011-04-03
可惜,緯來在爭取好的韓劇時常會輸,不然給緯來,DVD
發行權都是落在采昌那邊居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06
檢察官公主好看!!! 讓我看到很不一樣的金素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4-10
只是可惜收視在韓國不是很理想 但檢劇是我近期最愛的韓劇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13
是鄭寶石賣拌飯嗎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15
希望真的可以看到呀!!IRIS等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