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聚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嗨 大家好 我是晚上不敢看血腥畫面那位

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參加ptt的板聚耶
以前都會想參加想阿想就算了
結果今天還冒著雨騎車去參加(哪來的熱血@@)

不過 說到熱血 今天的板聚才讓我見識到真正的熱血啊
大家都好熱切的追影集 希望各位眼睛要顧阿
(我常常怕我看太快會沒東西看耶 我到底在怕甚麼!!)

我看的影集跟大家比起來算少的
所以其實有一半的時間我只是跟著哈哈哈而已XD
希望下次參加板聚時可以抓到更多大家討論的點~

今天討論到後面 我心中真的就馬上排出了幾個我很想看的新劇 感謝大家
第一名就是Glee 因為本身也是個愛音樂的人

還有我今天提到的Hotel Babylon好像沒有人看過
再來推薦一下 對飯店業主題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也是單元型的
比較像連續劇的部分就是裡面男女主角們也是有點亂 哈

最後就是 謝謝板主在百忙之中辦了板聚~
下次扣掉自我介紹的時間應該就有更多可聊的了!!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0-10-31
哈 我是晚上不敢看鬼怪畫面~ 巴比倫我有看一集啦 覺得還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04
我晚上也不敢看鬼怪,可是屍體可以XD
Susan avatarSusan2010-11-08
我同學本來還想當場放glee的音樂XD (iPod都打開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13
我也會怕看太快 沒東西看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17
我就算白天也不敢看鬼怪畫面阿= =AXN的廣告常令我生氣 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18
Hotel Babylon看完三季,很讚,集集都精彩
Annie avatarAnnie2010-11-22
巴比倫我也覺得不錯,但PPS上只放了一季,土豆的畫質不太好
Annie avatarAnnie2010-11-24
我現在只追兩部,已經呈現重看的狀態了:P真的看太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