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又熱情的板聚歸來~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板聚期待很久,不過出門前把TBBT傳到手機又花了點時間,
所以遲到近半小時才到,途中還遇到也要去的同學XD

先回憶一下我當時的自介。


我國中時開始看Charmed、Star Trek: Voyager、Friends,
高中看了Dead Like Me(只看了第一季),
大學看了Heroes、Criminal Minds、Lie To Me、House、TBBT、Glee、The Good Wife、
Rizzoli & Isles。

此外目前庫存Serlock Holmes、Firefly(感謝TBBT推坑)、
The Inside、Masters of Horror。

(廢死人生的 The Inside 推坑文。女主角要客串CM喔!
http://blog.xuite.net/faithkasume/faith/16746709



其實大家自介就花了一半以上的時間,因為提到某部影集就會聊起來,後來發現超多人愛
看犯罪影集,情境喜劇也滿多人,這次儼然就是犯罪影集暨情境喜劇聚會。

不過AI的板主跟歌迷也有來喔,還帶唱片跟雜誌給大家看,讓我在想是不是也該跳進這個
坑裡面,因為我看臺灣的選秀節目主要也都是在聽英文歌XD

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忘了講暱稱……
不曉得是不是我漏聽,好像都只有講帳號,所以我只記得幾個人而已,真抱歉。

仔細想想,更小的時候好像還看過Xena跟辛巴達的影集,但今天沒什麼討論到。
我好愛看強悍女主角!The Closer也在我的待看清單裡,
還有Damages、Cold Case、Medium、Boston Legal……之類。

看不完啊,我連CM都拖兩集沒看了,為什麼有人可以看超過10部啊,超強!


後來續攤時少了幾位,但多了一位艾日,真希望大家都可以湊在一起聊天啊。
而且大家續攤聊一聊,突然變得超激動、熱烈,原來聊到運動去了!
好多人都有在看棒球、足球、籃球。


嗯,決定來瞧瞧Modern Family跟IT Crowd。

同時也期待下次板聚XD
下次板聚要不要準備什麼遊戲、活動呢(思考)?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0-11-04
推~犯罪影集暨情境喜劇聚會!哈哈 超妙的
Linda avatarLinda2010-11-08
超過十部是指正在追的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0-11-11
不一定現在,但曾經同時追超過10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11-14
各種類都看的話10部也不難 但不會每周都跟進度 畢竟有些劇一
次看好幾集才爽0.0
Yuri avatarYuri2010-11-14
Modern Family不建議配飯看,因為會噴飯 XDDDDDD
David avatarDavid2010-11-15
我同時看三、四部就差不多了,大家真強!
Kama avatarKama2010-11-19
補個我看過的影集:奇幻嘉年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1-20
熱烈歡迎加入AI陣營!我們的板友很專業,板聚也超棒的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25
你喜歡聽英文歌的話 我們板聚就是去唱歌喔^^
Ula avatarUla2010-11-29
喜愛強悍女主角的話請看經典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01
推Buf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