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某站官網一堆26? - 布袋戲Elma · 2014-05-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在逛巴哈的時候看到了這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867&snA=58954&tnum=3 想想自己也有一兩年沒去逛過"友站"了 進去挖哩一堆殘體文 PP在大陸這麼受歡迎阿 殘體文比繁體還多 -- 布袋戲All CommentsJoseph2014-05-25PP目前市場還是滿大的@@~~~Rebecca2014-05-29不過這篇文章真是頗好笑XD~~Audriana2014-06-03多人看跟討論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戲迷還要分化?Joseph2014-06-04看到撼天闕被中谷大娘拿擀麵杖敲死,大概可以了解大師兄那段對霹靂戲迷的打擊了wwwAnnie2014-06-08馬狗就要賣台阿,不要再鼓吹習慣就好,溫水煮青蛙到時連繁體字都滅了我跟你講Lucy2014-06-12危機意識不夠,中共的黑手已經伸進友站了Lauren2014-06-14樓上你也太淺了.....魔手早就伸到ptt了..布版還沒Elizabeth2014-06-18妖壽哦~撼吉拉被真中谷大娘敲死,那準備折片了Eden2014-06-21喬民:可惡的苗疆人(手持桿麵棍毆打撼吉拉)Zenobia2014-06-24一次戰霹靂金光,順戰中共台灣,這也太累了。中共台灣該戰的很多,但不該是戲迷之間。orzHarry2014-06-27有時在想霹靂算不算是走于正的金庸那種路線。XDDLinda2014-06-30+9木棒和止戰之印可以是很有趣的設定,但缺乏整合和鋪陳。缺乏主線整合對戲劇本身很傷,就好像海星的瘟疫一Skylar Davis2014-07-01樣,海星的系統被破壞,每隻腳走往不同的方向,幾經拉扯,最後軀幹只能爆開,任臟器飛濺而出。╮(╯_╰)╭Emily2014-07-02百度本來就黑來黑去的阿!? 有點lag太久吧...Una2014-07-06霹靂已經逐漸把重心放在大陸了Isabella2014-07-07麻煩推文不要偷渡政治話題,請讓布版乾乾淨淨的Olga2014-07-09看個戲也要分哪國人,這不是很無聊嗎?Jack2014-07-10自從裝了同文堂 走到哪都是正體字www只是會有微妙的錯字啦Annie2014-07-11連國家元首都說要識正書簡,文字才是最可怕的力量Jack2014-07-13好的戲劇不分國界..越多人看不好嗎..@@Carol2014-07-16我只看到企業為了賺人民幣背棄台灣Kelly2014-07-19就算老馬不說,大家還不是照寫簡體字Blanche2014-07-23正體字應該是臺灣,可是大家都寫台灣Tom2014-07-26鋼筆簡筆和簡體字不太一樣。Isabella2014-07-27金光也有大陸戲迷啊James2014-07-31簡體字跟殘體字是完全不一樣的 最簡單的理解方式:殘體字是中共創的 中文字(正體+簡體)不是中共創的Selena2014-08-05中共自己搞文革搞殘體字 又老愛嗆別人不准用中文字Anthony2014-08-09要用中文字就該被他統 結果對新加坡連個屁都不敢放Related Posts劍海錄時間點Bug?布吐週刊—霹靂俠影之轟霆劍海錄第13集劍海錄13章小快報《戢武》配樂串燒(最後戰役-槐花殤等)轟霆劍海錄(原無鄉)我好像漏看了什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