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原無鄉不是都跟倦收天共患難的嗎??
為什麼最近心態變得很奇怪 我是不是漏看什麼了??
是被下咒法??還是單純心態改變想變強??或是被慫恿??
我真的覺得最近支線出來太多了 太多領域都有自己的神或是王
看到天XX 地XX都覺得很厭煩
最後
1. 希望國相能有一些做為
2. 希望玄同可以變成常駐的強者,不要換檔又GG了
--
為什麼最近心態變得很奇怪 我是不是漏看什麼了??
是被下咒法??還是單純心態改變想變強??或是被慫恿??
我真的覺得最近支線出來太多了 太多領域都有自己的神或是王
看到天XX 地XX都覺得很厭煩
最後
1. 希望國相能有一些做為
2. 希望玄同可以變成常駐的強者,不要換檔又GG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