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俊雄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kny (辛苦的歲月)》之銘言:
: 看到柯俊雄在廉政英雄秀台語
: 我第一個想法是柯俊雄會講台語嗎?
: 查了一下,柯俊雄是高雄人,還是演台語片起家的
: 我對柯俊雄的印象只有他演的愛國片,明明都講國語啊!!
: 原來早期的國片都是用配音,剛好彌補他的台灣國語
: 至於柯俊雄的台語片離我們的時代太遙遠,電影台也不可能再播
: 其實廉政英雄我最期待的就是柯俊雄的演出...
: 希望柯俊雄有出色的表現,充分發揮反派的魄力!!
: 柯俊雄連結
: http://cna.cca.gov.tw/movies/e33.htm


發表一下個人看法

看完第一集看似柯應該是演反派角色

勾結

其實我覺得如果要讓這麼重量級而且息影多年的老演員演反派

還不如不用請人家來演 (民視也不缺大咖演員吧)


個人認為既然是情商別人來演

應該要演一些比較有意義的角色吧...


我是這麼認為

大家覺得呢?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1-10-02
他沒有息影很久 幾年前還有看到他演的大愛劇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0-04
為什麼不能演反派 況且誰說反派角色沒意義
David avatarDavid2011-10-06
演反派更能看得出演技好嗎 好人比較有意義?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09
演反派直接找棚內的資深演員就好了阿...
Necoo avatarNecoo2011-10-14
請問何謂有意義的角色?
Iris avatarIris2011-10-14
我修正一下 應該說比較有特殊意義的角色 這樣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