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台的線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恕我直說

每次看到 廟 的那段

就會很想轉台 很想去洗碗 刷牙= =


選主委 這不有趣

徐亨 雖然台詞講的很funny 但有點看膩他一直都演這種路線的

跟美珠&雷洪間的鬥嘴 也很無言



比起來 我覺得趙媽媽有趣太多了

趙大砲 也很棒

以往每個的角色都演很好

演什麼像什麼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1-09-29
其實趙大砲跟李三元的互動很好看 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0-01
1樓+1 很喜歡兩個爸爸,不要讓三元太早領便當啦
Ida avatarIda2011-10-01
寺廟和選主委真的好無聊,偏偏戲份又超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0-06
炮嫂蠻吵的耶...每次她出來罵人都得把電視關小聲= =
Megan avatarMegan2011-10-09
應該是洗臉 刷牙吧 為啥是洗碗@@"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0-12
吃完晚餐後要洗碗啊...我也都是在場景轉到廟時洗碗的
Megan avatarMegan2011-10-17
洗碗+1 邊吃飯邊看電視,吃完了就看電視沒立刻洗碗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0-17
我也是播到廟線時就去洗碗和摸東摸西的
Adele avatarAdele2011-10-18
最近有看到什麼線都想轉台的FU,台詞常常一直重覆
Poppy avatarPoppy2011-10-23
千篇一律的台詞 好膩喔~~~
Megan avatarMegan2011-10-25
廟的戲超無聊,希望李三元重新掌權跟公公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29
最近的廟沒看~但聽起來跟前幾檔~愛和娘家差不多...
Andy avatarAndy2011-11-01
愛和娘家還比較好看
Ethan avatarEthan2011-11-03
廟的戲超無聊,希望李三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