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今天凌晨直播1~3台所轉播的歐冠賽事
晚上有沒有打算重播呢?
如果有的話,不曉得是幾點?
雖然這個問題之前已經問過了
但是當時轉開電視看的時候並沒有看到,
所以想跟adi大再確定一下
這麼精采(又昂貴)的賽事,如果沒有在晚上安排重播真的太可惜了..
--
晚上有沒有打算重播呢?
如果有的話,不曉得是幾點?
雖然這個問題之前已經問過了
但是當時轉開電視看的時候並沒有看到,
所以想跟adi大再確定一下
這麼精采(又昂貴)的賽事,如果沒有在晚上安排重播真的太可惜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