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韓劇版發文,請多多指教!!
預計應該是不會出現雷吧(有的話就請見諒了),因為是純心得文
所以會很個人、很主觀~
開始收看歡樂滿屋是何時,老實說我已經忘了
但應該就是感情戲吧~呵呵
看來看去還是感情戲最容易吸引本人的目光啊!!!!!XDDDDD
不過我最最最最愛的還是歡樂又感動的部份啦~
印象最深的是李順才考試,這個點整個讓我笑翻了
怎麼會這麼有創意啊,就像俊赫說的也只有他們家會做這種事
(頓時讓我想到了大學會把自己名字當做考題的教授,教授怎麼也變得可愛起來了= =)
實在有夠另類的。
至於讓我真正完全陷入的點呢就是他 ─ ─ 鄭俊赫
哇塞,看到他的時候第一直覺是長的很像李準基沒錯
不過之後立刻就被劇中的角色吸引了,
每次看到他對世京的體貼溫柔,還有善良單純有同理心又講義氣的樣子
就讓我越來越沉迷了...雖然有時候很小孩子氣,不過他本來就還是小孩吧= =
好希望他可以跟世京在一起,畢竟貞音是志勳的嘛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固執的想要京俊配、志音配耶 XDDDDD
一整個就是不想要照著導演的意思走就對了!!
所以昨天的結局讓我很難過,
不喜歡世京她明明就還喜歡著志勳卻讓俊赫親她,
不喜歡她主動牽他的手因為好像在向他示好,
也不喜歡她老是要俊赫做些違背他本意的事,
也許是導演想表現出她的善良、懂事和乖巧 而安排這些橋段的吧
不過真的不喜歡(今價安邱挖~),就是不喜歡....但我不討厭世京
然後再來就是讓我昨天看結局看到很發毛的紅圍巾女孩說詞
我的媽啊~不應該先看這個解釋的,真的很毛骨悚然啊啊啊!!
(腦海中一直出現這家人是在跟鬼打交道的想法,我的家裡有隻鬼!??)
不過最後決定要打這篇心得文的時候,
我跟自己說,我決定要不管那些說詞,就把它當BUG看待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就是想繼續維持那種歡樂的氣氛啊~
只想輕鬆、快樂帶著歡樂的看這部韓劇,即使是到最後了也一樣!
雖然最後的結局不歡樂,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很享受
每天追歡樂滿屋時大笑、數度想落淚那種曾經又歡樂又感動的過程
啊~接著就是要去把它重新回味的時候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