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前面的心得文之後,真的很好奇編劇會怎麼編樹對昭的感情?
編劇對於昭的鋪陳非常足夠(畢竟是男主角XD)但是在樹這塊常常讓我不太懂?
感覺只是一直出來開聖光+與男主角們戀愛,但戀愛又像男方單相思
也有可能是因為IU演戲的層次比較沒那麼豐富,不同情況下驚嚇產生的情緒,演出來感覺
都是同一種(眼睛睜大嘴唇微開)(除了抖樹症XD)
其實對IU演技我覺得還好,對她點點宮服比較受不了XDDD
就目前的劇情來看,樹對昭好像完全無愛情成分
在知道是光宗以前比較像心疼、朋友間的情誼,知道光宗後完全逃之夭夭抖樹症
也許撐雨會讓解樹對昭完全改觀,但如果因為這樣愛上感覺又有點卡卡的?
畢竟現在都是昭單相思的獨角戲戀愛啊~~~~~
(沒看過中版不知道如何鋪陳若曦)
支線方面拜託開對主線有幫助!!畢竟集數壓縮的情況下太多不知所云的線只會讓
剪輯看起來更亂而已啊~~~
像十王子,雖然這條很可愛滿療癒,卻對主線推進沒什麼幫助(他應該是王子中與老三並
列細分最多的第三名)
希望第十集真的會成為一個象徵性的轉折!!
--
編劇對於昭的鋪陳非常足夠(畢竟是男主角XD)但是在樹這塊常常讓我不太懂?
感覺只是一直出來開聖光+與男主角們戀愛,但戀愛又像男方單相思
也有可能是因為IU演戲的層次比較沒那麼豐富,不同情況下驚嚇產生的情緒,演出來感覺
都是同一種(眼睛睜大嘴唇微開)(除了抖樹症XD)
其實對IU演技我覺得還好,對她點點宮服比較受不了XDDD
就目前的劇情來看,樹對昭好像完全無愛情成分
在知道是光宗以前比較像心疼、朋友間的情誼,知道光宗後完全逃之夭夭抖樹症
也許撐雨會讓解樹對昭完全改觀,但如果因為這樣愛上感覺又有點卡卡的?
畢竟現在都是昭單相思的獨角戲戀愛啊~~~~~
(沒看過中版不知道如何鋪陳若曦)
支線方面拜託開對主線有幫助!!畢竟集數壓縮的情況下太多不知所云的線只會讓
剪輯看起來更亂而已啊~~~
像十王子,雖然這條很可愛滿療癒,卻對主線推進沒什麼幫助(他應該是王子中與老三並
列細分最多的第三名)
希望第十集真的會成為一個象徵性的轉折!!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