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天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正在看今天的重播,突然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看一部爛戲

三立的編劇,好像把台灣的觀眾當成白痴在耍,反正筆在他手上他想怎麼編就怎麼編

劇情粗糙,不合理的地方太多

而這種爛戲,都只是在教育大家,一定要當壞人,好人只有冤死的份

反正,當收視率高,就繼續瞎掰

直到大家開始用收利率抵制,就收攤

然後一部比一部爛.....................

失去了八點檔的娛樂效果,看比沒看還要累

編據阿編劇,生活已經很苦難了,可以給我們多一點開心的劇情嘛!!!!







算了......不想浪費兩個小時在無意義的事情上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0-02-10
沒錯、看完也覺得不能當好人,太慘了,一路被欺負到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14
說是這樣說 一堆人邊罵還邊看得很開心 XD
Liam avatarLiam2010-02-16
不如當壞人,可以一路威風到底,只是最後下場不好罷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21
不知道文龍是傻還是癡 阿砲都叫他救他了 還不打電話??!!
Poppy avatarPoppy2010-02-23
結論就是好人是長期的折磨、壞人卻是短暫的報應解脫,夠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2-26
當壞人好呀 強運到爆 最後只要跪一跪 好人發聖光
一切事都沒有了 連聖母瑪麗亞都可以發聖光救壞人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3-02
唉呀..戲還沒播完嘛..大家就當看喜劇打發時間囉..別動怒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05
結論就是:不離不棄收看的結果,就是被編劇當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