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醫生害死鄭鐵炮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1.急救一般都是在手術室~紅燈暗了之後~醫生出來報喜

或是搖頭~可是阿炮仔~感覺像在普通病房~

2.議長大出血:泣台非常現實反映出血荒也發生在三立國了,

大出血只能乖乖等死

3阿炮沒氣了之後~醫生非常鎮定的~從胸口掏出小小的手電筒~

左看右看~按按脈搏~華麗麗的發給阿炮大便當~急救是這樣急救

的嗎


為什麼蠟燭旁邊會有刀~那把刀是拿來切蛋糕的嗎~艷紅~

你為什麼習慣不好~刀子亂放~阿炮會死~一半是你害的~囧

阿炮~來不及發出一人一信救你~只希望妳一路好走~

偶爾回來托夢~=______="~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0-02-11
可能省成本 讓阿砲一集就死 沒急就真的超瞎...
Dora avatarDora2010-02-16
OOO可能真的缺經費!!
Liam avatarLiam2010-02-19
扯~壞人死 就不是命啊~ 好人怎麼樣都活得下來
Freda avatarFreda2010-02-23
上次阿罵也是啊 用手電筒照眼睛幹麻 她是腦受傷吧...
Kama avatarKama2010-02-23
阿炮~來不及發出一人一信救你~只希望妳一路好走~
Poppy avatarPoppy2010-02-27
拆信刀之類的 那麼短的小刀會導致出血過多死亡也挺無言的
Dinah avatarDinah2010-03-01
編劇要你現在死 那能留到下一集
Mia avatarMia2010-03-06
沒急救的部分我真的傻眼,哪有人戲做的這麼誇張的,真滑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3-09
我絕得演警察.警衛.醫生那些人演的超假的.演技很卡.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3-09
講的台詞也很虛.路人演員便宜.但是也要顧慮到戲的流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3-10
怎麼不電擊之類的 這醫生演的好糟糕好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11
台詞非常不專業.連一般民眾都看的出來....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14
那醫生根本就是專門出來等阿炮掛掉然後收屍的= =
Kyle avatarKyle2010-03-17
拆信刀吧 好像鑽子細細的 會是假死嗎
000沒這麼聰明 上次英傑也是真出包 就不用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