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急救一般都是在手術室~紅燈暗了之後~醫生出來報喜
或是搖頭~可是阿炮仔~感覺像在普通病房~
2.議長大出血:泣台非常現實反映出血荒也發生在三立國了,
大出血只能乖乖等死
3阿炮沒氣了之後~醫生非常鎮定的~從胸口掏出小小的手電筒~
左看右看~按按脈搏~華麗麗的發給阿炮大便當~急救是這樣急救
的嗎
為什麼蠟燭旁邊會有刀~那把刀是拿來切蛋糕的嗎~艷紅~
你為什麼習慣不好~刀子亂放~阿炮會死~一半是你害的~囧
阿炮~來不及發出一人一信救你~只希望妳一路好走~
偶爾回來托夢~=______="~
--
或是搖頭~可是阿炮仔~感覺像在普通病房~
2.議長大出血:泣台非常現實反映出血荒也發生在三立國了,
大出血只能乖乖等死
3阿炮沒氣了之後~醫生非常鎮定的~從胸口掏出小小的手電筒~
左看右看~按按脈搏~華麗麗的發給阿炮大便當~急救是這樣急救
的嗎
為什麼蠟燭旁邊會有刀~那把刀是拿來切蛋糕的嗎~艷紅~
你為什麼習慣不好~刀子亂放~阿炮會死~一半是你害的~囧
阿炮~來不及發出一人一信救你~只希望妳一路好走~
偶爾回來托夢~=_____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