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哀鳳拿顛倒看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法官在看佩雯的訊息

哀鳳好像拿顛倒了 傳輸孔在上面

這樣可以當呈堂證供嗎!?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1-09-18
X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9-19
xdd
Belly avatarBelly2011-09-23
法官:林北看得懂就好,干你屁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9-24
你確定法官在看訊息?是在看手機吧....XD
Gary avatarGary2011-09-26
簡訊其實是豆漿佩雯69的照片...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30
唉鳳自己會轉畫面好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0-04
只有橫向會自動轉畫面 豎直時有分上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0-08
你不知道他們習慣顛倒黑白
Ethan avatarEthan2011-10-13
推樓上X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13
可能在暗諷現在的恐龍法官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0-14
法官:難道我沒開機也要跟你說?
Sarah avatarSarah2011-10-19
= = 直向也會自已轉正的好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0-19
你將手機倒著拿 如果直向會轉正再來說吧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