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攝炎神POSE.... - 特攝Kama · 2008-03-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tw.youtube.com/watch?v=aAVDwxVSc3Q&NR=1 會不會太復古.... 唱名背後有顏色的爆破跟姿勢.... 怎麼感覺像大戰隊+科學戰隊的感覺... 後面那個迴旋踢又有點激走的感覺 -- 特攝All CommentsAnnie2008-03-28其他是還好 那個炎神黃就.....Erin2008-03-31炎神黃讓我覺得很..... 囧Mason2008-04-01哈哈 我跟樓上兩位的感覺一樣 她在擺的時候我覺得超冏的Heather2008-04-03但如果是素體演原來擺,應該很讚XDDDDDDCallum2008-04-07與樓上同感~"~Kyle2008-04-11這次本來就是走復古風阿= =Rebecca2008-04-14沒錯...看到炎神黃的pose時都會為裡面的替身感到嘆息....Doris2008-04-19實在是很不帥......Odelette2008-04-23炎神黃的pose想成是她本人擺的 這樣催眠是不是覺得好多了Jacky2008-04-25結尾的爆破動作 左右綠黑兩人各看外面是怎樣XDCarolina Franco2008-04-30不曉得炎神黃的替身這次是男是女....不管如何都覺得囧"Eden2008-04-30今年超復古的...(不習慣ˊˋ)Jessica2008-05-04炎神黃的皮套演員是人見早苗 是女生Oscar2008-05-06對了,從第5話開始有作細微的調整唷→http://0rz.tw/393OKHedwig2008-05-11炎神黃每次擺那個pose都在想有沒有閃到腰的可能性Edwina2008-05-11人見是JAE的美女替身喔....雖然實際上只能說看的出來Dinah2008-05-12是個女生XDhttp://www.japanactionenterprise.com/這裡可以找照片看,本身曾代表日本參加韓國跆拳賽奪冠Carol2008-05-13照片小小張看起來的確算是美人,不過現在本人老很多..Elvira2008-05-13詳請可以參見獸拳戰隊36集,他有客串演出怪盜三姐妹的Freda2008-05-13Lily,但應該表情動作太誇張有扮醜嫌疑,所以真的很醜Margaret2008-05-15,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c3eV3edagY/這是人見當年奪冠后的訪問短片。Belly2008-05-17補充:早苗是從獸拳開始當替身 硬底子的皮套歐Ina2008-05-21小圖:http://0rz.tw/313S4Blanche2008-05-23獸拳她本尊有出來 神偷三人組Related Posts假面騎士的阿部高和DANCE電王的標題電王的標題GARO 牙狼SE手機主題衝完了....獸拳全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