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自從換了SE的手機之後一直想要給手機換個特攝風主題
無奈特攝在日常生活中能遇同好太少了T.T
一直找不到有人分享做好的主題
今日試做了了牙狼的240*320的版的主題
http://album.blog.yam.com/blueidea&folder=4120264
分享給大家看看
如果有版友喜歡小弟的拙作想要的話
請在本文推文~
有超過10人以上的話就上傳給大家下載
謝謝大家
--
無奈特攝在日常生活中能遇同好太少了T.T
一直找不到有人分享做好的主題
今日試做了了牙狼的240*320的版的主題
http://album.blog.yam.com/blueidea&folder=4120264
分享給大家看看
如果有版友喜歡小弟的拙作想要的話
請在本文推文~
有超過10人以上的話就上傳給大家下載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