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謝承均感到可惜!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翰文車禍後,戲份就開始可有可無了
不管他出現在哪一段劇情,都覺得很多餘
誰聽得到鬼魂說話啊?拜託= =(除了馬立昇)

不知道劇情為啥要這樣搞,
要馬立昇來亂詩文這條線,可以啊!
但為什麼翰文要這麼委屈又可憐的變成鬼魂,
老是得繞著昇詩團團轉,
拜託!翰文才是男主角吧!!!
(雖然我還是非常希望翰文這角色和配對可以砍掉重練XD)
要來亂可以阿….為什麼不光明正大介入這一對
這樣3個人都可以有戲份阿
搞那什麼附身的鬼劇情!
現在這樣的劇情感覺有立昇就沒翰文,
就算翰文附身在立昇身上,對戲的也不是翰文阿!

還以為連2檔都受到重用的謝仔,
可以好好發揮演技,誰知道劇本這樣搞,
突然想起謝仔之前有PO張什麼3人合體,誰配誰不重要..之類的照片
感覺就是超級無奈的,
當演員通常氣度都很寬大吧!要是我真的就很不爽!!!
不爽中途加入的演員戲份大過自己(沒辦法,人家是一哥咩)
不爽自己為啥要演這種虛無飄渺的鬼角色?
不爽自己明明悶得要命還要說很多場面話…..
以上很多不爽都是自己補腦的,大家看看就好XD

還是好懷念家和不同時期的CEO
謝仔仔加油阿~~~~~~~~~~~~~~~~~~~~~
當然啦....我相信謝仔的演技,
所以還是會期待之後的翰文...
加油^^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2-03-14
下一檔換人跟他配吧~他跟一姐真的沒有FU~~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16
其實我也挺同情仔仔,想當初我覺得五年後的ceo超有魅力,哪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1
現在像路人甲,可有可無,哀,這就是我超討厭三立跟冠燕配,每次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23
都犧牲演員跟觀眾(喜歡仔仔),要冠燕配就一開始就配就好了,幹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27
麻老是要硬插入冠或燕戲碼,犧牲其他女演員或是男演員~~機車
Puput avatarPuput2012-03-31
等到仔仔跟三立的合約快到期,三立就會重視仔仔了!
Iris avatarIris2012-04-02
仔不續約就弄臭他?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06
可惜仔的演技! 瞧那牽手fb...哀...可憐的仔~
Gary avatarGary2012-04-08
仔仔的星之國際可是實力非常雄厚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4-08
仔仔如果不跟腦殘屍配 搞不好人設會比較自然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11
為了跟憑什麼屍配 人設感覺很不合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16
仔仔是最受歡迎的人氣男主角又有演技我們要有信心!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20
這一檔仔仔就委屈了,下次就可閃過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23
可是我覺得翰文可以好好發展一條線耶...只要不跟殭屍配...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24
剛剛版友預測翰文可以脫離詩詩,忽然發覺人間又有希望了!
Jack avatarJack2012-04-24
其實他早在馬力夯出場時就可以脫離了 只是為了讓江屍的變
Linda avatarLinda2012-04-25
心更合理化 才一直巴著~也順便呼應江屍有多癡心..
David avatarDavid2012-04-29
三立都不覺得詩詩線的劇情很無聊嗎 可有可無....
Emma avatarEmma2012-04-29
要起伏沒起伏 只是在那邊拖戲....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04
眾人皆醒,三立獨醉><
Edith avatarEdith2012-05-04
唯一重點→真愛無敵,就是如此而已,這個就是目的所在呀!
Gary avatarGary2012-05-06
真愛無敵
Tracy avatarTracy2012-05-07
殭屍線真的超無聊 棄追牽手原因之一 現在只看美美線XD
Yedda avatarYedda2012-05-07
不然就是看真愛找麻煩 雖然拖也沒牽手拖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12
只有三條線了....阿不然就是不看.要看就一定要吞真愛線
Iris avatarIris2012-05-16
反正泣台就是愛拖 林翰文要死不死的 看了就賭懶...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20
而原本想看的三條線 佩真 明美 育秀 已死一條了..
Gary avatarGary2012-05-21
死一條就算了 還讓真愛組更噁爛...更變本加厲
Mary avatarMary2012-05-23
推: 翰文的存在 只是為了合理化殭屍變心!
Andy avatarAndy2012-05-24
就是沒辦法正大光明啊XD 就是要寫悲戀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28
昇詩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31
真的很白痴 開頭李慶鴻簽約那邊看他坐在後面覺得很蠢
Leila avatarLeila2012-06-01
翰文的存在 只是為了合理化殭屍變心!+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05
編劇快讓昇昇詩詩在一起,別拖拖拉拉害到其他演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06
編劇快讓昇詩在一起,不要害了其他演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1
編劇快讓昇詩在一起,要保住你們自己的名聲啊!編劇大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12
翰文的存在 只是為了合理化殭屍變心!+1
Erin avatarErin2012-06-17
若要為江昇配對,不如趕快讓翰文死一死,,換新角色重生
Hedda avatarHedda2012-06-19
仔仔這檔真的很令人同情,砍掉重練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22
編劇快讓昇詩在一起,沒辦法光明正大沒有人在乎,昇詩快配!
Ula avatarUla2012-06-25
翰文你快去死啦~高層把你搞的像路人跟活動是人型看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6-29
每個演員都要把你當空氣~就是要你看一哥姊的對戲~何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1
為了高層生氣高層只聽fb老是某些花痴的敲碗對戲~敲可真勤
Olive avatarOlive2012-07-01
生氣的是配對迷敲那麼久都還沒敲成昇詩,不得已只好幫敲昇詩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04
昇詩未核一直沒成形也不敢成形~也就是因為翰文啊~他死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08
對一姐一哥都有好處~可以天天對戲天天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11
編劇為了配對迷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的,大家都了,昇詩快配快配!
Poppy avatarPoppy2012-07-12
昇詩配成那一天好多人要灑花慶祝,等好久了沒耐性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14
是啊~~幫邊劇想一個漢文借用昇的身體跟詩滾床~最後文便當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15
編劇大人這麼多人為了昇詩都想那麼多方法了拖太久了很煩><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17
編劇:哪能讓你們這麼快就看清我們的真面目呢?起碼要拖到
Ina avatarIna2012-07-17
網友忘的差不多了才光明正大啊~嘿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22
人家葉一姐階段性任務完成了終於能解脫了~謝你也快解脫吧~
Cara avatarCara2012-07-26
做的這些事只是讓人覺得你很蠢而已..因為那人跟本不屬於你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29
嘴裡還說的多愛呢~行為早就背叛了她..幹麻還留戀這種女人?
Rae avatarRae2012-07-29
期待下檔謝仔跟珮騏能搭到XDDDDD
Elma avatarElma2012-07-29
仔仔跟珮騏人都很好超完美組合期待^^
Agnes avatarAgnes2012-07-30
Im大不忘還是要推一下仔騏配,是說我也滿期待~~
Lily avatarLily2012-07-31
仔和冠都很可惜~"~
Yedda avatarYedda2012-08-02
O大因為看泣台寧願讓仔當鬼也不砍腳色.這檔就全組壞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08-05
下檔再重來吧.仔騏是我心中完美組合一定要推的阿~~^^
Eden avatarEden2012-08-05
仔騏是我心中完美組合^^
Emma avatarEmma2012-08-06
仔騏+仔恩+仔婷+仔雯+仔葉+仔瑜..暫時想到這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11
我覺得他可以配星卉誒。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11
對齁~很久沒看到星卉了 也是個美麗的演員~^0^~
Rae avatarRae2012-08-12
仔騏+仔恩+仔婷+仔雯+仔葉+仔瑜+仔卉.暫時想到這裡 補充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8-13
仔anna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15
仔騏+仔恩+仔婷+仔雯+仔葉+仔瑜+仔卉+仔anna..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17
ceo2099大你還真可愛 X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22
仔璟(游詩璟)
Dora avatarDora2012-08-25
仔騏+仔恩+仔婷+仔雯+仔葉+仔瑜+仔卉+仔anna+仔璟..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8-29
poppyya才可愛,我剛剛看到你推的吃飽太閒好好笑XD
John avatarJohn2012-08-31
我推錯啦 不好意思......>///<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04
好好一個人為了花枝屍而成弱智腦殘,好好一個人為了花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6
枝屍車禍躺醫院成綠光人,好好一個人為了花枝屍的真愛
Liam avatarLiam2012-09-07
必須替爛女友找客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泣要成就永恆的
生生世世冠燕配,若說客兄的戲份很路人,那麼真不知何
Tom avatarTom2012-09-11
謂才是真正路人戲份
Freda avatarFreda2012-09-16
仔雞+仔鴨+仔牛+仔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19
真的就刺死他吧 49日的最後主角也終究一掛 這樣拖著有何屁用
Jake avatarJake2012-09-22
只是讓觀眾我難堪 明明是位好演員卻這樣被惡搞 ˋ-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27
仔仔加油剛看你FB的留言更欣賞你了有演技有品行的好演員!
Linda avatarLinda2012-09-28
仔仔受委屈了下一擋會有欣賞你的編劇跟製作單位的加油!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30
不要再相信人性本善了 演藝圈很險惡的 仔仔加油 不要被擊倒
Enid avatarEnid2012-10-05
仔仔下一檔跟不同的演員搭配就不會被攻擊了加油支持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08
這檔仔霖兩人都可惜了...只能說編劇惡搞
Tom avatarTom2012-10-12
編劇快讓昇昇詩詩在一起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