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翰文車禍後,戲份就開始可有可無了
不管他出現在哪一段劇情,都覺得很多餘
誰聽得到鬼魂說話啊?拜託= =(除了馬立昇)
不知道劇情為啥要這樣搞,
要馬立昇來亂詩文這條線,可以啊!
但為什麼翰文要這麼委屈又可憐的變成鬼魂,
老是得繞著昇詩團團轉,
拜託!翰文才是男主角吧!!!
(雖然我還是非常希望翰文這角色和配對可以砍掉重練XD)
要來亂可以阿….為什麼不光明正大介入這一對
這樣3個人都可以有戲份阿
搞那什麼附身的鬼劇情!
現在這樣的劇情感覺有立昇就沒翰文,
就算翰文附身在立昇身上,對戲的也不是翰文阿!
還以為連2檔都受到重用的謝仔,
可以好好發揮演技,誰知道劇本這樣搞,
突然想起謝仔之前有PO張什麼3人合體,誰配誰不重要..之類的照片
感覺就是超級無奈的,
當演員通常氣度都很寬大吧!要是我真的就很不爽!!!
不爽中途加入的演員戲份大過自己(沒辦法,人家是一哥咩)
不爽自己為啥要演這種虛無飄渺的鬼角色?
不爽自己明明悶得要命還要說很多場面話…..
以上很多不爽都是自己補腦的,大家看看就好XD
還是好懷念家和不同時期的CEO
謝仔仔加油阿~~~~~~~~~~~~~~~~~~~~~
當然啦....我相信謝仔的演技,
所以還是會期待之後的翰文...
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