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120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重點提要:

今天這集預告偷情.avi因為流產

先是假意跟負心鴨和解

說要還他那份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且在法律上沒任何效力的契約書

然後誘騙負心鴨上床

錄下負心鴨說他根本沒愛過愚婦白可欣的話

召開記者會公開負心鴨的言行

不過我對今天這集可以一舉破梗不抱持信心

上次偷情.avi也是在負心鴨婚禮上破了部份的梗

但愚婦白可欣還是堅持要嫁

今天搞到最後 還是有極大的可能留下部份梗沒破

大家以為負心鴨就要大栽跟斗 從此一蹶不振 不能天天跑跑跳跳呱呱叫

=_= 關於這點 我覺得不太可能

這檔爛戲已經拖到不能再拖了

目前稱得上反派的也不過負心鴨一隻而已

宰了負心鴨要全靠圓圓的慶鴻撐完全場哦??

機會不大


提到圓圓的慶鴻

他今天又要被整了

他誤會凱玲有外遇 跟著去抓猴(又來啦 =_=)

結果卻是Anna等人一起整他



至於把視力退化演成全盲

但遇到要閃躲腦殘文時卻又不怎麼盲的殭屍屍
(光這點就可以證明殭屍屍根本就不愛腦殘文)

照八點檔拖戲慣例來看

今天應該到處流竄兼趴趴走中

=_= 但無論她怎麼在街道上趴趴走以爛演技嚇人

卻絕對不會被車子撞到、野狗咬到、掉進大排水溝裏、掉到懸崖等等

只是純粹會煩死觀眾而已

大家也不用期待過多

先前至尊打她巴掌的精采劇情很難再上演 Q_Q
(補充:樓梯是她自己推人滾下去的 眼睛被火花濺到而視力退化也是她自己莫名其妙一直
睜大眼往上望 看別人施工造成的 =_= 這二件事還是別賴在別人頭上)

大家只能多加忍耐了

阿彌陀佛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2-05-19
這麼早開 辛苦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23
我是第2隻電視兒童!報到!~ˋ( ̄▽ ̄#)ˊ啵咪精采嚕嚕
Zora avatarZora2012-05-25
來推AVI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25
推AVI
Zanna avatarZanna2012-05-30
也推AVI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03
推AVI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04
來推AVI 但我要去看巧克力X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05
推avi 但還沒下課嗚嗚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07
白可欣也有看到啊?? 白可欣是怎樣???
Steve avatarSteve2012-06-08
HP1981大 謝謝你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10
美美不是要報仇,此時此刻又被A告附身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6-10
AVI 現在好可憐!= = 楊志遠害死自己二個小孩了~唉!
Megan avatarMegan2012-06-14
白可欣腦袋是怎樣~看不下去= =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15
什麼叫負心鴨情況很緊急呀?? 小擦傷而已吧?? =_=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19
原來孕婦連出門都是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23
可欣根本完全無腦 只要護志遠而已
Jack avatarJack2012-06-24
一定要噓一下白可欣的!
Irma avatarIrma2012-06-28
白家明被江美同化成噁爛聖人之列了X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30
天晴 要king救殭屍嗎
Iris avatarIris2012-07-02
好正的育秀
Jack avatarJack2012-07-06
好噁心...一定都要這麼噁心的配對方式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08
育秀好正+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11
其實圓圓的慶鴻並沒有做很多壞事X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13
為什麼找人處禮都找椪柑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17
所以椪柑大ㄟ是黑勢力喔!!
James avatarJames2012-07-21
育秀的耳環都很好看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7-24
到處流竄的僵屍XDDDDD
John avatarJohn2012-07-28
啊賢其實比圓圓帥很多耶!!
Una avatarUna2012-07-28
這二個人..XD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02
這檔已經無聊到隨時都會打瞌睡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03
哪家的飯店隔音這麼差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03
好燙!!!
Donna avatarDonna2012-08-08
只是小賓館吧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8-09
這樣整慶鴻有用嗎 他還不是會去找碴
Zanna avatarZanna2012-08-11
這種整人的戲碼看了很厭煩
Steve avatarSteve2012-08-12
整人戲碼一直演不膩
Una avatarUna2012-08-16
我賭小白今天絕對不會知道最終真相XDDDDDDD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7
我也覺得AVI會失敗
Lily avatarLily2012-08-21
小白完全就是美美控啊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26
美美頭髮還是不好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27
我聽不懂他們在聊什麼XDDDDDDDDDDDDD就覺得好好笑
Isla avatarIsla2012-08-28
嘉明的飯店不就有好吃的了 = =
Erin avatarErin2012-09-02
好無聊 為了個營養餐也可以辯這麼久?? =_=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06
增加護理津貼的成本比聘營養師還多吧=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10
白嘉明還是站在美美那邊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13
給病人吃的營養餐也要爭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14
還有營養室做的好,餐點可以做調理包賣
Olive avatarOlive2012-09-18
還沒到記者會唷....我一直轉來轉去...
Lily avatarLily2012-09-22
連個企劃書都沒有 出一張嘴討論這麼久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6
女兒贏不了情人... 說光速兔沒腦果然是對的,還硬碰硬
Belly avatarBelly2012-09-29
預告都在這裏停了 絕對沒全部破梗 =_=
Susan avatarSusan2012-09-30
我從不吃醫院配的餐點就是了XDDDD
Olive avatarOlive2012-10-04
反正肯定是不會破梗了.我們來猜猜到底是怎麼阻擋成功的吧XDD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美美最後擋住要不就是AVI故意不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08
XX1有的營養室的餐是有設計過的,有些滿好吃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11
至少今天過後可欣再不醒...那我就真的要拒看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10-14
不過大部分營養室的餐根本悲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7
那我覺得你拒看的可能性是百分百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8
也不用猜怎麼阻擋的啦XDDD 編劇硬要拖 就是不合理 也可以
莫名其妙被打斷哩XD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23
如果真的是美美阻止 那我一定要開始喊美美去領便當@@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26
也是啦...不過現在只能無聊到猜是誰阻止破梗的X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27
住過二次醫院 看到餐點我完全沒胃口X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30
江海龍神經病喔 自己女兒神經病自己不擋現在在怪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01
江海蟲又出現了煩死了
Kyle avatarKyle2012-11-04
冠冠上禮拜就殺青了不是?怎麼重頭戲還不上場?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09
太棒了!!!!趁這段去洗澡剛好~~~
Puput avatarPuput2012-11-10
好噁心~~
Jacob avatarJacob2012-11-13
啊 聽說 黃玉榮要加入牽亡 那麼可能殭屍屍在外流竄期間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15
不見滿24小時,就可以報警處理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1-17
他救了 而他又申請變成殭屍屍真愛4.0 這樣也有可能呀
Edith avatarEdith2012-11-21
莫名其妙 明明有家可以回的 就要搞這種噁爛的離家出走梗
以為這樣會有多悲情呀?? =_= 演技實在爛到慘不忍睹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22
沒演技的人把 視線模糊詮釋成瞎子~~~~~~~~~~~~~~~~~~~~~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23
明明就視線模糊而已....真噁心勒
Andy avatarAndy2012-11-28
我是認真的..屍又沒全蝦..為啥要這樣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30
太好笑了,全世界只有king可以找的到殭屍~~~~~~~
king快把自己的女兒掐死吧~~gogogo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2-01
有夠瞎的
Jake avatarJake2012-12-05
果然是小公主...丟了就要聯絡全家出動找...
Emily avatarEmily2012-12-07
不過跟雷雷的瞎子比起來 屍屍也不是那麼像瞎子
Zora avatarZora2012-12-11
為啥江詩演瞎,都遇到好人,,上檔蕾蕾都很衰待遇,,還差點被強
Donna avatarDonna2012-12-11
誰!!!Good Job!!!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12
"有夠瞎"這句太吻合殭屍屍啦X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13
看她走路也一臉公主樣一副"我好善良大方"的噁心臉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15
太噁爛了 =_= 殭屍屍的部份實在看不下
打得好 YA YA 加油
我決定繼續看殭屍屍被巴
Olive avatarOlive2012-12-16
打的好!!!!!!!!!!!
Olga avatarOlga2012-12-17
巴的好,巴的妙,巴的瓜瓜叫~~~~~
Kumar avatarKumar2012-12-18
被打了!!
Kyle avatarKyle2012-12-18
能把視線模糊演成全瞎 沒人比這個更瞎
Adele avatarAdele2012-12-19
她以為在演女盲劍客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1
拿棍子敲她 再多巴幾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23
人家別台演戲說的那位演的比小公主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7
屍屍離開翰文是暫時的 那他幹麻離開 想暫時討可兇嗎
Isla avatarIsla2012-12-31
小粉紅~~
Tracy avatarTracy2013-01-01
跟林翰文一樣自己腦殘又要怪別人了
Lucy avatarLucy2013-01-01
我常常背後都有長小痘痘
Puput avatarPuput2013-01-04
king平常番婆歸番婆,但看到他修理殭屍,就莫名的覺得爽
有家不回,活該被揍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07
應該用腳多踹殭屍屍幾下的 KING的戰力實在不夠
Hedy avatarHedy2013-01-10
疑??沒人發現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14
她自從演瞎後,少了眼妝整個人看起來就很..........灰暗
Ina avatarIna2013-01-16
殭屍屍自己莫名其妙要離開家 離開腦殘文的 現在又放這啥配
樂呀??XDDD 還以為多悲情哩 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20
媽的把其他女角都編蠢,然後編一姐好善良好大方喔
去吃大便啦江詩詩!!!!!!!!!!!
James avatarJames2013-01-25
不懂為什麼驗睛看不見還要到處亂跑~不值得同情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6
他眼睛看不清楚(maybe全盲),為何還要穿楔型鞋啊!?找死
Joe avatarJoe2013-01-27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30
又來了又來了,是你女兒自己腦殘耶!!!!!!!!
Freda avatarFreda2013-02-02
事情又要栽到別人頭上 =_= 明明KING離開時殭屍屍整個好好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2-06
馬力昇只有看到雪卿離開好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2-07
的 是殭屍屍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往上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07
講出來了
Edith avatarEdith2013-02-11
= =爛哏破了無聊透了江家快消失吧
Sandy avatarSandy2013-02-15
會這麼容易說出來就不是泣台了XDD
Liam avatarLiam2013-02-17
明明就不需要裝可憐為什麼要去躲起來 造成大家的困擾&擔心
Jacob avatarJacob2013-02-17
江媽爆發力超級強XD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3-02-19
應該不可能爆梗,不然之後要怎麼拖戲XD
Sandy avatarSandy2013-02-22
我猜蠢美會怕小白受刺激,所以阻止avi
Zora avatarZora2013-02-26
不可能講出來最終真相啦.放心
只要預告沒有說出那幾個字...就不需要去相信
Cara avatarCara2013-02-27
剛看到江家的嘴臉,演員演技越好,越覺得江家+昇文都是
人渣
Linda avatarLinda2013-03-02
看到ㄕ被巴 太爽!!!!!
全部為漿ㄕ說話的都被巴一巴 觀眾最爽 哈哈哈哈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3-06
埃唷 善良又大方的江詩詩好可憐喔 為了怕翰文擔心所以離
Dora avatarDora2013-03-10
八點檔的FLAG:這麼沒家教的小孩 誰是他的父母真丟臉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3-12
開他 逼不得已住在別的男人家 還被自己親生母親欺負
真可憐喔 可憐死了 快去死吧
Oscar avatarOscar2013-03-17
不是我在說.KING真的好吵好呼.每次出來講話都讓我關聲音XDDD
Adele avatarAdele2013-03-18
說真的Avi會落胎是遲早的~一天到晚穿高跟鞋趴趴造拉拉扯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19
我看我的觀賞眼光有問題,以後八點檔還是別看,寧做他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3-23
連avi也腦殘了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3-28
AVI在釣魚吧
Ida avatarIda2013-03-29
Avi 的復仇開始演出!
Ula avatarUla2013-03-29
AVI比蠢美利害多了
Zanna avatarZanna2013-03-30
致遠表情真的很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03
鴨一定最愛AVI....的肉體
Sarah avatarSarah2013-04-06
所以今天到底何時要爆?十點十分嗎?
Iris avatarIris2013-04-11
馬眼XD
Erin avatarErin2013-04-12
今天不會爆的(正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14
論報仇手段AVI真的比美美強多了 美美完全只會嗆聲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15
40分結束這幕 轉路線到9點50 10點AVI出現 結束
James avatarJames2013-04-20
所以avi會再重新懷孕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24
蠢婦連嗆聲技術都很差,OS復仇也輸給育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4-28
原來沒有要嘿咻...
她是故意把他弄X 再不給嗎 ~~~釣魚?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29
杜愛薇雖然吵 但復仇至少比蠢美跟育秀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02
果然今天沒有要破梗XDDDD
Jack avatarJack2013-05-05
蝦咪!! 現在才在釣魚哦?
Leila avatarLeila2013-05-10
超糗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11
AVI果然才是鴨子剋星
蠢婦美閃邊去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5-16
怎麼可以隨便用別人的房子訂房..那我用樓下的名子定也可
以嗎...亂演 = =
名子~~ 打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5-21
什麼白癡女兒 =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25
怎麼會有這麼不孝的女兒
這家人也很無腦 女兒這麼白目還幫他這樣著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26
為了怕麻煩家人 讓家人擔心到死就好啦
Steve avatarSteve2013-05-26
月台廣播聲音?屍屍要跳軌了嗎?
Kumar avatarKumar2013-05-29
最扯的是眼睛看不見為什麼可以跑那麼遠~只會越來越嚴重吧
這個橋段可不可以直接刪掉~覺得好多餘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6-02
喵的 又發啥燒啦 噁心 預告騙人 結果今天一堆殭屍屍
Poppy avatarPoppy2013-06-03
一個視線模糊很有失明可能的人竟然敢一個人在外啪啪走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08
我沒戴眼鏡我連出門都不敢好嘛XDD
Enid avatarEnid2013-06-11
超煩的 我第一次覺得這角色真的很煩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16
這家人無腦到極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19
怕給家人添麻煩這種心態真的挺怪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19
編劇無腦化 AVI復仇比較好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22
完全沒有期待.感覺這樣看起來好輕鬆XD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23
可欣之前真的很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27
同g大XDDDX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6-28
可欣根本就是裝公主 一生氣除了任性還很粗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30
YOYO大握手XDDDDD對什麼梗都不抱任何希望.只想等著看笑話XDD
Ethan avatarEthan2013-07-01
鴨媽怎麼了...XD 怕老公
Gary avatarGary2013-07-05
連志遠媽也不想理志遠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7-09
我現在就看可欣美美能蠢到什麼地步,阿看到江詩詩就罵一
罵 反正這齣戲就是拿來配飯用的 也挺娛樂的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7-11
美美那項鏈和頭毛害我都快不敢直視了XDDDDDDDD
Ivy avatarIvy2013-07-13
鴨子太小看可欣的無腦 隨便說幾句他就又信屎地分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7-14
噁爛鴨找不到幫手 哈哈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7-15
劇情看了打瞌睡 預告看了也完全不期待XDD
Dora avatarDora2013-07-16
埃唷,可欣的腦還有救的樣子喔
看她對技萬不耐煩的樣子還不錯XDD
Irma avatarIrma2013-07-17
我是對噁心的腦完全沒有信心啦...實在是太不樂觀了XD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21
000終於想到相片可以複製到電腦了
Jake avatarJake2013-07-25
而且可欣的教養真的有問題喔.不管對誰態度都是想怎樣就怎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7-30
後面收垃圾的...........
會有梗嗎 = =
鴨收買了倒垃圾的 =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03
話說,相片哪來的正本?數位的東西欸!
會不會最後又爆不出來?預告騙人?
Linda avatarLinda2013-08-06
鋪垃圾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8-08
倒垃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11
莫名一個倒垃圾
Mia avatarMia2013-08-11
十點了耶,今天又爆不了了XDDD
Annie avatarAnnie2013-08-13
清潔人員是志遠媽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8-16
收垃圾的是梗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18
為什麼我覺得收垃圾的那人有問題 ...= =
David avatarDavid2013-08-21
負心鴨應該又做了手腳 剛才後面倒垃圾的是負心鴨
Puput avatarPuput2013-08-26
很明顯是志遠的阿母
Sandy avatarSandy2013-08-28
倒垃圾的是來幹嘛的?真的是來倒垃圾的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9-01
收垃圾的應該是致遠他媽吧
Jake avatarJake2013-09-02
志遠媽吧
Lucy avatarLucy2013-09-06
倒垃圾是...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9-08
該不會最後合約書拿不出來?
Hedda avatarHedda2013-09-11
一定又是騙人的 被騙了好多次
Mary avatarMary2013-09-12
所以我們又要被騙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9-15
鴨媽應該是把「相片正本」給拿走了...
Andy avatarAndy2013-09-15
負心鴨母很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9-19
難怪收視降低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9-23
合約書拿不出來就算了 別連蠢美跟志遠的關係都不說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9-27
AVI這句話很沒立場喔 = =
Andy avatarAndy2013-09-30
冏 在諷刺王心凌嗎
Ida avatarIda2013-10-03
王心凌的台詞出現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0-03
這在抄襲王心凌的記者會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0-05
王小姐躺著重槍!
Carol avatarCarol2013-10-10
avi你不是第三者???看在你要對付技萬的份上算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10-14
甜蜜教主中槍了~~
Emma avatarEmma2013-10-15
王心凌?
Liam avatarLiam2013-10-16
學某王喔...
Elma avatarElma2013-10-17
好傻好天真XD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0-21
好像很多人說過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24
avi這樣比較漂亮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0-27
XD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0-29
算了 影片也很爆炸...XD
被殺了.....!!!?
Necoo avatarNecoo2013-11-02
還保留法律追訴權?要告就告啊!
Hedy avatarHedy2013-11-07
說自己不是第三者這句話~就不值得同情了 胚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1-07
倒垃圾的人到底是誰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1-08
每次看到什麼保留法律追訴權就覺得很好笑XDDD
馬的給他死好不好
Hazel avatarHazel2013-11-11
什麼?預告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11-13
泣國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國家...小三開記者會控訴悲慘故事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1-15
綠帽文是在耍什麼白癡?
Zora avatarZora2013-11-19
台詞太經典了!Avi暴氣吧!!!!
Cara avatarCara2013-11-21
喵的 又沒爆梗 明天又要看一堆殭屍屍裝可憐裝可愛的噁爛戲
喵的 明天看不下去了 去死啦 噁心大爛戲
Una avatarUna2013-11-21
詩詩好可憐 好善良 哭哭
Una avatarUna2013-11-22
感覺沒有成功= =
Olivia avatarOlivia2013-11-25
AVI好像失蹤了
Jack avatarJack2013-11-29
又沒有保留法律追溯權這種東西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2-01
幹!一定失敗的…剛剛那收垃圾的感覺是楊他老母!有鬼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2-03
黄政宇跟陳育秀可不可以去死阿,我看這兩個很倒彈耶X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2-06
爛透了 又沒要報梗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2-09
哇.一堆噁爛戲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2-13
看不下去了 明天根本不會爆梗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2-18
其實像我們這樣看得下去的真的都要給自己拍拍手...超強的XDD
不會爆是肯定的.完全沒期待過會爆.反正只要沒有預告說出來
Zora avatarZora2013-12-23
那幾個關鍵字...就是永遠不可能爆的...無感的感覺真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2-24
這部戲沒有一條線能吞 腦殘的的腦殘 噁爛的噁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2-27
幾天不出現 一出現曖昧值就飆升的宇秀線實在是...好威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2-28
如果明天不爆。那我確定爆梗那天,應該是騙光白家錢
John avatarJohn2013-12-29
然後一腳踢走白家父女的那天,白可欣就會知道並接受真相
然後就崩潰了XD 所以等那天在跟我說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1-02
我怕在這樣下去我要討厭丁力祺了,他剛好兩部劇的角色我
都非常討厭XD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1-03
感覺今天戲份好像很沒進展 不用看重播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1-07
不用看了,今天沒有爆到梗,看live就夠了
少一個字,是live文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08
好 感謝XD
Annie avatarAnnie2014-01-11
其實沒空的話~妳可以看最後半小時就夠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01-13
最最終極的報復行動~高潮就在明晚8點敬請準時收看牽手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1-18
But明天應該是又報復失敗了!編劇~妳要挑逗觀眾到幾時?
Hardy avatarHardy2014-01-20
不看是對的!!因為光看推文就很想吐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1-23
其實我覺得Anna跟阿賢比較配欸~
Mary avatarMary2014-01-24
其實是阿賢百搭^O^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1-26
阿賢扮起有錢二世祖也有模有樣咧~去減個肥吧
Lily avatarLily2014-01-27
阿賢台詞講的太假了 這樣李慶鴻也相信X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1-31
阿賢是cosplay日本的暴走族嗎 還是極道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2-01
跟林翰文一樣自己腦殘又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