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艾薇你是有病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明明就不愛楊致遠 還一值要霸佔人家

杜艾薇就已經有芭比了 她是在不爽什麼

真的搞不懂這個XX 頭腦是不是裝_____

楊致遠雖然爛 但是他跟可欣好是關你屁事啊

難不成芭比也要 Steven也要 杜艾薇最好下場悽慘一點

裡面角色最討厭就是他 尤其又一值欺負美美

真的又夠欠扁的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19
我想不甘心大於一切吧!
David avatarDavid2012-05-21
他應該是還有愛屎蒂芬喔 所以他才不甘願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23
哈 如果不要有光速吐的存在 我的想法跟你一模一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26
前一陣子我真的超討厭AVI 但因為光速吐更討厭
所以以比較級的話 AVI樂勝XDDDDD
Linda avatarLinda2012-05-27
我也是耶 完全不討厭她了 因為有更討厭的
Puput avatarPuput2012-06-01
avi很讚啊 演員敬業演技好 被摔被整都是她 很辛苦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03
那是亮亮敬業 不是avi敬業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06
生平最討厭小三和花痴
Leila avatarLeila2012-06-07
亮亮演得超好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6-08
這檔超多演員都好會演 只是都在被惡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11
AVI是控制狂啊,她想要佔有一切,巴比被馴乖了所以
可以擺到旁邊,把火力對準楊志遠,AVI愛的是征服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6-15
可是越看喜歡Avi耶~瘋是瘋,有時候又瘋的很好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17
以前的Avi不喜歡 現在的Avi 很讚 趕很電爆 小白欣跟種鴨!!
Olga avatarOlga2012-06-22
亮亮演得超好的~~~+1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6-23
亮亮演得超好 +1
Dora avatarDora2012-06-27
亮亮演得超好 +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29
推susceptable大 亮亮是好演員,連這種爛戲也能演得很棒
John avatarJohn2012-07-03
亮亮演得超好+1 也是個敬業的好演員
Liam avatarLiam2012-07-03
跟原po同感+1
Isla avatarIsla2012-07-04
裡面最b**ch的明明就是杜愛薇為什麼就因為芭比愛她所以就
Ula avatarUla2012-07-06
好像只有楊志遠該死?杜愛薇是裡面最超過的,當初也是她執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09
勾引帶壞楊志遠拆散別人家庭,拋棄欺騙芭比,一路踩著所有人
的頭上往上爬的就是她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12
但是我覺得她的報應比種鴨多得多.所以過最爽的還是種鴨耶
Lily avatarLily2012-07-15
avi被整了不知幾次了,擺明了她就是哪款女人,不是善良又大方喔
這檔種鴨過太爽+1
Susan avatarSusan2012-07-20
我也覺得她演得很好,比其他主角更突出...很難得!!
David avatarDavid2012-07-21
我也覺得她演得很好,比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