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杜艾薇你是有病嗎? - 三立Delia · 2012-05-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明明就不愛楊致遠 還一值要霸佔人家 杜艾薇就已經有芭比了 她是在不爽什麼 真的搞不懂這個XX 頭腦是不是裝_____ 楊致遠雖然爛 但是他跟可欣好是關你屁事啊 難不成芭比也要 Steven也要 杜艾薇最好下場悽慘一點 裡面角色最討厭就是他 尤其又一值欺負美美 真的又夠欠扁的 -- 三立All CommentsTodd Johnson2012-05-19我想不甘心大於一切吧!David2012-05-21他應該是還有愛屎蒂芬喔 所以他才不甘願Faithe2012-05-23哈 如果不要有光速吐的存在 我的想法跟你一模一樣Bethany2012-05-26前一陣子我真的超討厭AVI 但因為光速吐更討厭所以以比較級的話 AVI樂勝XDDDDDLinda2012-05-27我也是耶 完全不討厭她了 因為有更討厭的Puput2012-06-01avi很讚啊 演員敬業演技好 被摔被整都是她 很辛苦的~Suhail Hany2012-06-03那是亮亮敬業 不是avi敬業XDRachel2012-06-06生平最討厭小三和花痴Leila2012-06-07亮亮演得超好的~~~Carolina Franco2012-06-08這檔超多演員都好會演 只是都在被惡整Edward Lewis2012-06-11AVI是控制狂啊,她想要佔有一切,巴比被馴乖了所以可以擺到旁邊,把火力對準楊志遠,AVI愛的是征服欲Tristan Cohan2012-06-15可是越看喜歡Avi耶~瘋是瘋,有時候又瘋的很好笑~Caitlin2012-06-17以前的Avi不喜歡 現在的Avi 很讚 趕很電爆 小白欣跟種鴨!!Olga2012-06-22亮亮演得超好的~~~+1Agatha2012-06-23亮亮演得超好 +1Dora2012-06-27亮亮演得超好 +1Bethany2012-06-29推susceptable大 亮亮是好演員,連這種爛戲也能演得很棒John2012-07-03亮亮演得超好+1 也是個敬業的好演員Liam2012-07-03跟原po同感+1Isla2012-07-04裡面最b**ch的明明就是杜愛薇為什麼就因為芭比愛她所以就Ula2012-07-06好像只有楊志遠該死?杜愛薇是裡面最超過的,當初也是她執意Charlie2012-07-09勾引帶壞楊志遠拆散別人家庭,拋棄欺騙芭比,一路踩著所有人的頭上往上爬的就是她Carolina Franco2012-07-12但是我覺得她的報應比種鴨多得多.所以過最爽的還是種鴨耶Lily2012-07-15avi被整了不知幾次了,擺明了她就是哪款女人,不是善良又大方喔這檔種鴨過太爽+1Susan2012-07-20我也覺得她演得很好,比其他主角更突出...很難得!!David2012-07-21我也覺得她演得很好,比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牽亡 第119集上周戲劇+綜藝收視率伊正在楊麗花歌仔戲陳珮騏作公益兼購物 謝承均大小通吃懷舊—家和萬事興之寶祖琳(預告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