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124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重點提要:

上星期五演到白馬馬力夯車禍不去醫院就醫

又跑去參加他弟弟的鼓隊比賽

他弟弟得奬就跟噁爛的殭屍屍眼瞎了還以醜爆的衣服得服裝設計獎一樣

編劇死都要這麼編

在看完他弟弟表演得獎後

就吐血倒了下去

應該今天或明天就要領便當

所以看預告絕對不準

今天或明天應該都有一大堆殭屍屍的噁爛戲碼

大家敬請不用期待


至於今天衰得不了得的天晴聽到她老爸竟然把她當釣餌

騙KING說天晴是她的女兒

莫名其妙認了至尊以前姘頭當媽的天晴受不了刺激衝了出去

迎面而來又一台車 =_=

不過目前捐殭屍屍眼角膜候選人呼聲最高的是白馬馬力夯

天晴的偽車禍事件應該沒事


而為了拖戲

今天劇情又回到東郊皇陵的尋寶線中

至尊天天挖呀挖的

在椪柑園又遇到KING

KING又猜到東郊皇陵的寶藏就藏在椪柑園中

=_=

預告又故意賣關子說KING認出至尊

會不會把至尊的身分指認出來??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不會


反正今天一樣沒啥劇情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05-21
那裙子有蘇格蘭裙的味道
Olga avatarOlga2012-05-24
推便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29
說不定編劇反將觀眾一軍,天晴死了捐角膜,立昇重傷,而
聖女一姐詩詩自覺害立昇受傷,決定去國外照顧立昇,和綠
Megan avatarMegan2012-05-31
king是他女人不是姘頭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31
光漢文約定立昇好起來再回來和漢文在一起...如果是這樣
以後我天天按時收看牽手啦!!!!!
Isla avatarIsla2012-05-31
身為至尊,有個小三也很正常..其實天晴比詩詩正很多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6-05
至尊當時有老婆 當然是姘頭了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10
有點突兀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6-12
重播那麼多....
Emily avatarEmily2012-06-13
這種爛梗也可以再演一次!!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17
快死一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19
厲聲骨灰要做成濕濕的戒指喔~~~~一生一世在一起
Kama avatarKama2012-06-21
是在假嗨甚麼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25
快一點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27
昇昇濕濕在一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27
兩個塊一起去死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02
以你為龍
James avatarJames2012-07-05
5分鐘的"前集題要"... 有必要嗎....(默)
Elma avatarElma2012-07-09
屍屍到底是看得到還是看不到阿= =
Steve avatarSteve2012-07-09
重播10分鐘拖戲...
Kumar avatarKumar2012-07-12
馬立昇真帥,可惜角色太爛
Cara avatarCara2012-07-16
居然不是看親弟弟, 而是盯著殭屍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16
我要先去洗澡了...這段實在是....
Jacky avatarJacky2012-07-20
製作單位太冷血了,有人吐血還不動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22
還不叫救護車..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7-23
三立的人體好脆弱 是紙糊的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25
這些人為何不叫救護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25
昇昇:淦…還不快叫救護車…
Hedda avatarHedda2012-07-27
還好不是林翰文 不然救護車又要開到山上被劫車然後撞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31
阿賢的外套真好看
John avatarJohn2012-08-03
阿賢的外套好看+1
Tom avatarTom2012-08-07
真醜的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08
待會一定要出竅一下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08-11
又要拖喔
Eden avatarEden2012-08-13
會不會只有翰文看得到0w0
Agnes avatarAgnes2012-08-14
啊.........昇昇......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X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2-08-18
阿到底是走了沒啊...剛開電視先來招魂一下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20
昇昇要當工具人了 眼角膜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22
帝君:煩不煩阿
Isla avatarIsla2012-08-22
換小星星出場了
Yuri avatarYuri2012-08-27
昇昇要領便當了嗎?然後濕濕眼角膜get?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28
小雯寶貝哈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30
小雯寶貝又要跟小猩猩在一起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09-03
小雯寶貝2.0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06
心肝艾薇兒~~~
Jack avatarJack2012-09-09
淡定哥是啥鬼…
Jack avatarJack2012-09-13
直接改名淡定哥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16
bartender是戲說的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16
戲說的都會過來兼個差X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2-09-19
AV寶貝~
戲說二軍的總是要拉上一軍體驗一下ON檔的強度
Harry avatarHarry2012-09-24
戲說的常備軍~
Carol avatarCarol2012-09-25
他上檔好像也有出來當跟班的樣子
James avatarJames2012-09-26
淡定哥到底是從哪個地方冒出來的 為什麼之前都沒看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01
小星星調酒樣子好帥>////<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05
居然是要配AV的哦
Cara avatarCara2012-10-08
怎麼辦我愈來愈喜歡Avi了X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12
看來還是走搞笑路線啊
Jack avatarJack2012-10-15
他是演過真情滿天下裏面方國強的小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6
所以這一檔的配對是又要複製上一檔的嗎?編劇會不會太懶了?
Freda avatarFreda2012-10-21
是流產沒多久就可以這樣喝酒嗎@@
John avatarJohn2012-10-22
......................................
Olga avatarOlga2012-10-25
幹爛梗XDDD
Joe avatarJoe2012-10-26
這樣就又親到了是哪招
Lily avatarLily2012-10-26
龍慧-->寶菲-->昇詩(破局)、雯星-->A男配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27
現實生活跌倒然後嘴對嘴親到的機率是多少?
Isla avatarIsla2012-10-31
不知道 不過撞到牙齒的機率應該比較高XD
Ida avatarIda2012-10-31
昇昇的手術會不會像阿嬤一樣動兩集XDDDDDDDDDD
Iris avatarIris2012-11-02
那這樣苗可麗就快點出來演小星星的媽媽~我愛嬸婆姐姐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03
撞到牙齒 咬到舌頭 跌的破皮 機率比較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08
蠢對白X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11
超配的...XD
甚麼MY 爽....XD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15
跟後期的李文星沒兩樣
Andy avatarAndy2012-11-19
巴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9
對齁 avi還有巴比捏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22
可憐的巴比Q︿Q
Andy avatarAndy2012-11-27
巴比就阿賢阿
Doris avatarDoris2012-11-27
巴比有阿賢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27
美美: 我說的熱愛生命不是這樣熱愛法...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29
巴比哪喜歡阿賢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02
很討厭巴賢配 明明就同性戀還一直纏人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03
他們這段真精彩!avi這段是目前唯一的可看性梗
Ina avatarIna2012-12-07
為什麼他不要???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12
(雖然知道編劇九成最後又要把她寫成雙性戀,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14
這對戲外也在一起吧...哈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2-18
可能他覺得白吃的午餐很可怕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0
大猩猩你們前世已經親的太夠本了..不用再害羞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12-24
屁 小星星比鴨子帥好嗎
Annie avatarAnnie2012-12-26
XDDDDDDDDDDDDDDDDDD
上面某樓 看成巴比Q XDDDDD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31
AVI其實漫正的 哈哈哈 還有季萬哪裡帥=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03
猩猩比較帥吧
Elma avatarElma2013-01-07
第二天回來演 就開始賣肉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09
黃玉榮在183時也不差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11
要演多久XDDDD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3-01-15
看這種八點檔~我人生還有什麼意義~什麼意義~~(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16
我家人也在說大猩猩比負心鴨帥多了XDDD
Ida avatarIda2013-01-17
黃玉榮是不是變瘦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19
我猜今天會故意跳開白馬馬力夯便當的片段 明天再演XDDDDDD
Liam avatarLiam2013-01-19
而且有[.人.]了
Megan avatarMegan2013-01-23
黃玉榮跟李亮亮戲裡戲外都很搭啊 乾脆在一起吧 XDD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24
明天也不用演便當啦反正我也沒很想看..
直接上字幕說過世好了..這樣比較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26
所以昇昇要手術好幾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30
我也沒有很想看馬力夯的便當戲XDD
Rae avatarRae2013-02-03
亮亮現在身材真的愈來愈好惹~ 哈~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06
Avi很容易翻越欄杆欸X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09
屁啦 這樣跌 還抓的到欄杆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2-10
是要準備抄真愛找麻煩嗎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13
拉的住也太扯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2-17
方方被抓包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19
往後倒怎麼可能抓得到
Zora avatarZora2013-02-22
我是根本就沒怎麼看 我改看別的了XDDDDDD
Jack avatarJack2013-02-22
之前白噁心不是也這樣跌的 但是上面的人竟然還抓得到
這樣跌根本是頭下腳上 是要用腳趾頭抓欄杆喔= =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24
XD 這是學真愛找麻煩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28
天呀 poisin的主唱竟然崩壞成這樣 Q_Q 我不相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3-02
這部戲已經無感到誰領便當都無所謂了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3-03-07
我根本看不太下去了 =_= 所以現在改看實境秀XD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3-03-08
Avi太假了吧XDDD
Olga avatarOlga2013-03-11
以身相許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03-15
我覺得比較誇張的是只不過腳踩滑了往後倒會弄到摔出去X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18
智障亞可以換衣服嗎 醜到暴的衣服
Olga avatarOlga2013-03-23
又要拖一個小時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3-24
三立人都是豆腐人 碰一下就碎掉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27
看來這場立昇領便當的戲 可以整整拖兩小時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3-30
跟翰中倒在那裡的情形完全一模一樣 = =
Steve avatarSteve2013-03-31
濕濕OS:\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
Oscar avatarOscar2013-04-04
接下來一個小時......................昇昇的最後一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4-04
轉台了 剛好看一下南極大陸 我寧願看倒頭栽也不要看殭屍
Doris avatarDoris2013-04-05
智障亞也可以便當了 演的爛的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08
昇昇詩詩。生生世世
Enid avatarEnid2013-04-13
馬力昇今晚能夠死透嗎?
Lydia avatarLydia2013-04-16
編劇有種就寫詩詩換了昇昇的眼角膜 結果變同性戀 愛上巴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19
媽呀 殭屍屍又在用嘴唇飆戲了 >"<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20
馬力昇 採到屎還說屎很香~~~~~
Lydia avatarLydia2013-04-24
她腦公還在旁邊...你講甚麼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4-28
賤貨劈腿宣言
Dora avatarDora2013-05-02
哇 人都要死了 殭屍屍還向人討眼睛XDD 根本就擺明了要人捐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07
竟然公然再漢文面前放閃了天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5-09
好噁心的濕濕~
Kama avatarKama2013-05-11
丈夫目前犯閃光
Yedda avatarYedda2013-05-15
眼角膜給她嘛 這也實在太狠了點 起碼等人掛了再說
Kama avatarKama2013-05-20
都快死了 兩個人還在那邊肉麻對話= =
Delia avatarDelia2013-05-25
冥婚好了拉
Lily avatarLily2013-05-26
翰文:現在是哪齣?當面調戲我老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28
你們現在就是婊兄弟啦
Zanna avatarZanna2013-05-30
繼續做表兄弟????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6-01
屍屍的男友在旁邊,昇昇還再調情,真是綠到徹底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6-02
婊兄弟啦
Leila avatarLeila2013-06-03
綠光文:這輩子我已經綠光閃閃了 現在還要約下輩子><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07
我覺得李易比黃玉榮帥 毛太多好噁心
Noah avatarNoah2013-06-08
喔 領便當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6-10
OMG!!!!
Jake avatarJake2013-06-13
為了別人老婆去死不顧自己弟弟..他爸媽會在地下打死他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16
他得什麼病啊
Tracy avatarTracy2013-06-17
小亞好吵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6-19
臉猥瑣掉了...零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21
不錯 這個便當吃的算快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25
一轉過來就掛了?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6-26
本來應該是很感人的 但濕文在旁邊就覺得很礙眼= =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28
碰甘家族怎麼不見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07-02
不要在這種場合討客兄可以嗎?嚴肅一點!!!(翻桌)
Sandy avatarSandy2013-07-05
居然沒通知碰柑一家
Ida avatarIda2013-07-08
眼角膜啦,屍屍要昇昇的眼角膜
Kyle avatarKyle2013-07-11
GO~~~~~~~~~~~~~~~~~~~~~~~~~~~~~~~~~`
Necoo avatarNecoo2013-07-14
路過...相思聲聲真好聽
Kyle avatarKyle2013-07-15
系嘍系嘍....阿娘喂...超級快耶...我以為至少要一個鐘頭
小亞為什麼可以演到出的汗比淚更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16
黃妃來救援~ 不然這段很難感人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21
屍屍的表情好醜
Jacob avatarJacob2013-07-22
昇昇的便當,濕濕推了一把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7-27
江詩:愛我就給我眼角膜!!!
Jacob avatarJacob2013-07-29
唱歌耶
怎麼放黃妃的歌啦...
浪費這麼好的歌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7-30
殭屍屍跟著過去討眼角膜 怕她客兄死了 連眼角膜都沒留下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7-31
ㄟ 沒交代眼角膜要給誰就掛啦?!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8-03
什麼天氣穿馬靴腳不會臭臭嗎...殭屍屍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05
ma的真的是因為臭殭屍那一對噁心情侶 被賜死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8-08
立昇完全工具人生,幫小亞、救翰文、幫濕濕...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8-09
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8-13
哇哩 殭屍屍要來看看人家椪柑一家怎麼演崩潰戲的XDDDDDDD
Lucy avatarLucy2013-08-17
碰柑大的演技有感動我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8-21
殭屍屍的悲傷戲也只會一臉囧臉而已
果然要捐給殭屍屍XDDDDDDD
Olga avatarOlga2013-08-26
這一家三口比較有FU
James avatarJames2013-08-26
江詩姐姐的表情超級麻木
Ula avatarUla2013-08-31
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眼角膜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31
shit....= =
Zanna avatarZanna2013-09-02
濕濕:眼角膜get!!!!
Olga avatarOlga2013-09-05
少在那邊囧臉 明明就很開心
Leila avatarLeila2013-09-05
獅獅:超爽的 檢到眼角膜
Lucy avatarLucy2013-09-08
捐器官可以指定喔?
Necoo avatarNecoo2013-09-13
來了來了 眼角膜眼角膜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9-14
媽呀~讀不出來江詩的表情XD
三立國什麼都可以喔~^^
Yuri avatarYuri2013-09-16
濕濕:YEAH~~~~~~~~~
Carol avatarCarol2013-09-18
不捐給她不就白死了XDDDDDDD
Mia avatarMia2013-09-19
可以指定啊 沒填才會拿去給排隊的
Kelly avatarKelly2013-09-24
真的要捐眼角膜了 那我想看 屍屍姊每天都看到昇昇撞車的畫面
Edith avatarEdith2013-09-27
婊弟out 眼角膜get!!!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9-29
濕濕:超爽的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9-30
一家三口那邊,好像比較悲,有感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0-01
為什麼屍屍的臉拍得那麼近 嚇死人
Enid avatarEnid2013-10-02
眼角魔屍屍 : 眼角膜還不殺來
Mia avatarMia2013-10-07
真的是要檢討一下自己的問題...雖然劇情同樣不吸引我...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0-11
溼溼恢復後:有誰死掉嗎?
Susan avatarSusan2013-10-12
真愛組就是一定要永遠在一起~~
Enid avatarEnid2013-10-15
但不得不承認剛才彭家一家人聽到消息後的演出有感動到我
人家只不過短短幾分鐘...這裏演了這麼長時間完全讓人出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0-17
接下來可以演個江詩詩之<見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0-22
其實剛才椪柑演悲傷跟不敢相信的戲演得相當好
Freda avatarFreda2013-10-24
結果換了眼角膜之後 每天看到昇昇的幻影 連腦公的臉也變昇昇
Ula avatarUla2013-10-28
而殭屍屍演技演到可以了 =_=
殭屍屍那種爛演技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Tom avatarTom2013-10-29
是啊.剛才看到椪柑大說為什麼要帶他走然後那個眼神很有戲
Lucy avatarLucy2013-10-29
那種悲痛和不甘願完全可以讓人感覺得到...
然後金花就只叫一聲力昇...說實在的.比剛才那三位一直在叫
的更有感情...
Joe avatarJoe2013-11-02
哇 打錯字 是"爛"到可以了XDDDD
Elma avatarElma2013-11-06
=_= 殭屍屍那種爛演技偏偏又一直要讓她戲份這麼多 她實在
撐不起主場
現在殭屍屍演的就像她在暗爽XD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11-07
屍屍演技爛 +1 差太多了啦
Linda avatarLinda2013-11-11
爛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1-12
屍屍一臉理所當然..........................
Mary avatarMary2013-11-14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16
連這種基本的崩潰戲都沒辦法演到觀眾認同...請問之後還有好
多不同層次的崩潰戲.她準備怎麼詮釋
Annie avatarAnnie2013-11-18
好意思嗎你....僵屍情侶檔
裝甚麼昏倒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1-20
這時候BGM就要放:"你是我的眼"
屁啦 有種你就把眼角膜讓給別人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1-20
夏天還穿長靴 不熱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1-24
聖人溼溼
Ula avatarUla2013-11-27
瞎屍一定暗爽在心理XDDDDDDDDD
看吧!爽到暈倒了!
Donna avatarDonna2013-12-01
整個就看到殭屍屍的嘴唇 臉的表情就一臉呆滯XDDDDD
Joe avatarJoe2013-12-04
換了眼角膜後 每天都看到昇昇騎車去撞車的畫面...XDD
Agnes avatarAgnes2013-12-08
屍屍的表情看不出有什麼情緒
David avatarDavid2013-12-12
這個殭屍還真是夠堅持的 都不死的 無敵狀態
Iris avatarIris2013-12-15
真愛組第三世結束!期待來生第四世再相逢…可以準備灑花…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2-20
所以我說她就只有一臉麻木和僵硬啊
Sandy avatarSandy2013-12-24
不用第四世了 等陳先生大陸拍完戲回來 還沒完結篇的話
演同臉人就好了....XDD
Necoo avatarNecoo2013-12-27
假裝昏倒可以趕快換眼角膜呀XDDDD 怕別人搶走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2-31
希望殭屍換上靈異體質的ma眼後 天天見鬼
Yuri avatarYuri2014-01-02
anna快去殺了瞎屍吧
Hedy avatarHedy2014-01-04
早一點跟ANNA在一起就不用死了
醫院打給僵屍老闆幹嗎
David avatarDavid2014-01-05
剛剛KTV的畫面下面是有YouTube 的廣告bar嗎?
Agnes avatarAgnes2014-01-06
昇昇一開始選anna可能會長命一點
Doris avatarDoris2014-01-06
殭屍屍那種金魚演技實在是.... =_= 面無表情 全都動一張嘴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1-08
真厲害,昏倒就看不到崩潰表情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1-09
乾脆讓屍屍先腎虧換腎 心臟病換心 讓她變科學怪女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1-13
殭屍本來就沒表情的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1-16
大概金魚撈上岸 臨死前嘴一張一閤就是那樣 =_=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1-16
所以說泣國真的是非常有GUTS...一直安排各類崩潰戲給她X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1-20
金魚XDDDDD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1-21
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有創意喔
James avatarJames2014-01-25
ANNA演的好多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1-27
ANNA的演技都可以電爆瞎屍
anna這種感覺都比較像崩潰啊
Dora avatarDora2014-01-28
所有的路人都演得比香腸好... 真的沒話可說了
Joe avatarJoe2014-01-30
ANNA 讚!!!!!!!!
James avatarJames2014-01-31
同臉人也算是第四世吧!畢竟角色不一樣了,所以等待第四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2-01
ANNA崩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2-02
拍拍
Tracy avatarTracy2014-02-05
糟了 anna演得還比殭屍屍好XDDDDDDD
天呀 女主角演輸所有的配角XDDDDD
Isla avatarIsla2014-02-06
推ANNA.... 大勝!!
Olga avatarOlga2014-02-08
大勝~~~~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2-10
燈光打成這樣有點驚悚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2-12
屍屍姊 ANNA ◢▆▅▄▃崩╰(〒皿〒)╯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2-14
ANNA演的比屍屍好太多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2-16
Anna Q_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2-17
anna演技大勝殭屍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2-21
怎麼辦 看Anna演 突然有想哭的FU(殭屍屍女一大輸)
Mary avatarMary2014-02-25
ANNA 讓我鼻酸了
Enid avatarEnid2014-02-25
????? 啥情形
Doris avatarDoris2014-03-01
泣在自婊嗎??同時安排這麼多人的崩潰戲來對比
Rae avatarRae2014-03-04
這段感動多了...
Gary avatarGary2014-03-07
感覺李燕逆向操作,一般人反應是大哭,她卻鎮定且昏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3-09
Anna加油~ 早日站上一線!!
Belly avatarBelly2014-03-12
孝女白琴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3-15
有誰能告訴瞎屍,anna這才叫演戲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3-15
anna這段實在演得好
Mary avatarMary2014-03-16
我要給anna一個推啊!!!!!!!!!!!!!!!!!!!!!!!!!
Andy avatarAndy2014-03-17
忍不住哭了.....Anna看起來好心痛..Q_Q
Mary avatarMary2014-03-19
Anna難得飆個演技 都大勝屍屍演半天
Mary avatarMary2014-03-22
ANNA變正了!!
Gary avatarGary2014-03-24
心理醫生說無法接受現實的人,才會哭不出來…詩詩的反應?
Jacob avatarJacob2014-03-25
小羽還是好像KEN姊XD
David avatarDavid2014-03-29
小羽也大勝!!~(嘆)
Kumar avatarKumar2014-04-02
三立在婊溼溼吧,來個崩潰戲大比拼
Ula avatarUla2014-04-03
ANNA演的讓人鼻酸~~
Elma avatarElma2014-04-07
一姐燕戲齡都多久了,還一直被巴演技,真夠慘的
Donna avatarDonna2014-04-09
江屍屍瞎了馬上有眼角膜~那麼高興~怎麼會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14
所有的配角全都演得比殭屍屍感人XD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4-18
哭不出來,但還是可以表現出悲傷吧?瞎屍就一整個暗爽到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21
要給ANNA推一下...唱歌那裏會讓人跟著傷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21
Anna好棒QQ
Kyle avatarKyle2014-04-26
剛才ANNA那段真的演得比殭屍屍有感情多了
Mia avatarMia2014-04-29
江詩跟本沒轉折,就直接昏倒,是淡定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01
剛才anna一哭 我整個情緒跟著她走><
Eden avatarEden2014-05-04
沒表情至少來個眼神吧!什麼都沒有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5-05
三立淡定姊 屍屍:可以換眼角膜了嗎?ˊ_>ˋ
Megan avatarMegan2014-05-09
江屍屍:你們都不懂~我這叫做內斂~其實我內心傷心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10
至尊的人都是劊子手...=.=
Hedy avatarHedy2014-05-13
她之前演依釩的時候也是這樣嗎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16
奇怪 剛才那段對比一下就知道 椪柑一家、anna個個都演得比
Jacky avatarJacky2014-05-18
殭屍屍好上百倍千倍 但偏偏三立一定要觀眾看殭屍屍以爛演
技一直演崩潰戲演個沒完沒了 簡直在折磨觀眾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5-22
依釩演得比較好吧XD
Iris avatarIris2014-05-25
編劇對殭屍真好 知道用昏倒的最快最好詮釋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5-27
椪柑+Anna=Q_Q 江屍屍=ˊ_>ˋ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01
還是到時候可以再出同臉人?只要沒下檔,都還有機會登場…
Olive avatarOlive2014-06-06
anna真的很強
Emily avatarEmily2014-06-07
所以才說泣又要自婊又要力挺硬捧.好笑至極
Poppy avatarPoppy2014-06-09
現在想想,整個戲我想不到比瞎屍演技爛的...排除臨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6-11
下一次會是翰文掛掉,然後來個同臉昇昇嗎?XD
Steve avatarSteve2014-06-11
我覺得臨演給他們機會 也會演得比殭屍屍好X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4-06-14
崩潰->昏倒..看不見->太陽眼鏡 都是一姐專屬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6-18
翰文七月不是有新戲?要退場也不是沒有可能呀!也許有機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19
慧慈可能都比屍屍會演
Mason avatarMason2014-06-24
編劇可能在參考金魚跳出魚缸臨死前的動作幫殭屍屍編排動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6-28
尼克到底是誰的小孩阿 =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03
金魚也是離水之後 就看到嘴巴一直張閤 然後就直挺挺的死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05
不能給臨演機會啊!這樣瞎屍連臨演都幹不了了.......
Kelly avatarKelly2014-07-07
可以破紀錄,連三檔都出現同臉人的梗?這樣也是可以嚐試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08
假爸爸XD
Isla avatarIsla2014-07-08
Olga avatarOlga2014-07-09
X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11
難怪有妖氣也太好笑了
Erin avatarErin2014-07-13
楊志遠演技跟一姐屍有得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13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7-14
.......
Hedy avatarHedy2014-07-18
慧慈是閉著眼睛走路嗎..XD
Sandy avatarSandy2014-07-19
恐怕負心鴨的演技還贏過殭屍屍X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22
能力?性能力嗎?
楊志遠的基x臉演技都可以秒殺瞎屍好嗎
Kama avatarKama2014-07-23
李易演技會比一姐燕好一些(中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7-25
楊志遠根本是被大虱哥上身了 每次都用癟嘴鄙視的表情在演戲
Cara avatarCara2014-07-28
李易敢演壞人不怕被罵還是要給肯定 比起某一姐就
Hazel avatarHazel2014-07-31
美美講話的內容............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01
為什麼噁心可以坐在那開會 她職位到底是啥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03
白癡欣去吃大便好嗎?
Delia avatarDelia2014-08-07
他從真情滿天下的時候就開始用基X臉演戲了
掛名董事吧
Doris avatarDoris2014-08-10
職位:董事長夫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10
也對~一姐永遠只會囧臉+嘟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15
囧臉嘟嘴無辜貌=瞎屍
Kama avatarKama2014-08-18
芳芳這個小人,終於要被揭穿了,她的臉蠻適合演這種人X
Dora avatarDora2014-08-18
所有的線我都聽得下去.唯獨白家這條線我連聽都不屑聽
Elma avatarElma2014-08-19
就直接晚上睡覺前跟小白說 鴨就是他可惡的前夫...
只要一秒鐘的話要給我拖100集!!!
Erin avatarErin2014-08-22
江美美還敢說別人不夠資格,那她資歷有何可做特助,還
是靠嘉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8-23
=_= 管理醫院只會一直講營養餐??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8-26
忘記恭喜白家線...從今天昇昇便當開始...白家線成功上位
Adele avatarAdele2014-08-29
成為本檔最噁爛的線XDDDDDDDDDDDDD
Mason avatarMason2014-09-03
美美還不是一步登天當特助
Annie avatarAnnie2014-09-04
既然大量出血,為何醫院都不緊急輸血@@?還有,有人覺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9-09
我猜減肥藥會吃死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12
AVI跟美男在PUB親吻的那段很像一開始濕文認識的那段嗎
Jacky avatarJacky2014-09-14
現在只想看AVI和淡定哥....XDD
Enid avatarEnid2014-09-16
大卡車要來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17
大卡車走了~~~
Necoo avatarNecoo2014-09-20
萬年老梗大卡車!!
Olga avatarOlga2014-09-23
敢快撞上去穿越時空好了....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7
蕙美有在回憶出場了嗎
Hardy avatarHardy2014-09-27
穿越時空會見到四爺八爺耶XDD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4-09-30
至尊在巴西被老外給...................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03
四爺八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0-03
天晴=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04
車就這樣亂停喔?
Ivy avatarIvy2014-10-08
誰說穿越時空一定會見到四爺八爺的 說不定會見到慈禧或濟公
不過台灣的穿越時空事見到慈禧還有濟公....X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09
是可以在大馬路這樣直接停車喔= =
Olga avatarOlga2014-10-10
因為已經兩部中國的穿越劇這麼演了呀X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4-10-14
搞不會會見到秦始皇
Irma avatarIrma2014-10-15
天晴應該會隱瞞@@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16
XDDDD 真的哦?? 是女人花嘛??XD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18
女人花就穿越到咸豐了 簡沛恩的蘭妃就是後來的慈禧
Jack avatarJack2014-10-21
美美當然有資格 大老闆特助很多都兼情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0-21
若穿越到秦朝這個更悲劇XDDD 當時官方流行的小篆 民間流行
的隸書 鐵定很難看懂XDD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22
啥?? 女人花原來是穿越到咸豐的哦??
Sarah avatarSarah2014-10-25
真心之吻 XDDDDDDDDDDDDDDD
男媽登場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4-10-27
星星讚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28
舞女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中華電信都變成咸豐電信了 連黑牛都知道咸豐不是好皇帝
Liam avatarLiam2014-11-02
舞女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1-02
營養不良的小玉..(噗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1-04
果然明天捐完眼角膜XDDDDD 那麼明天又有場殭屍哭墳的崩潰
戲 =_=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1-08
不然就學梁祝 屍屍跟立昇化做蝴蝶吧~
ANNA要改配阿賢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10
ANNA阿賢也不錯看...
Erin avatarErin2014-11-14
啥?? 結束了呀?? 我沒看到啥預告XDDD
Steve avatarSteve2014-11-18
ANNA要改配阿賢了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1-22
阿就小星星和AVI那裏...花美男媽出現了.嫌棄AVI身材不好
然後江詩那裏差不多要準備恢復了...
然後巴比告訴阿賢絕對不可能喜歡他還呼他一巴掌
Kelly avatarKelly2014-11-26
推預告的呂雪鳳 戲精耶,歌仔戲可生可旦什麼都能演 厲害
花美男媽
可以叫他花媽X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30
最後一個鏡頭就是ANNA阿賢.椪柑夫妻一起去喝酒.ANNA阿賢抱抱
Hedda avatarHedda2014-11-30
ANNA應該是哭說MAN哥死了,阿賢則是被巴比打槍
由此可見,編劇都知道觀眾想看什麼(之前阿賢的異想世界)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2-02
喔喔對.花媽懷疑她兒子有問題半天沒結婚生子...然後花美男
應該是麻煩AVI幫忙假扮一下女友.結果AVI打扮那樣被花媽說是
Belly avatarBelly2014-12-03
只是他們不想這樣編而已
Susan avatarSusan2014-12-07
舞女...然後還檢查她的身材...嫌棄得不行
是啊.編劇心思都在一姐身上...
Gary avatarGary2014-12-08
我今天看到椪柑一家、ANNA和凱玲的崩潰戲,就是沒看到江詩
的耶!!運氣真好= =+
Edith avatarEdith2014-12-11
果然是運氣好...我是很盡力在看她的表演.好久沒這麼認真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2-15
結果...還是只能看到麻木僵硬外加一點暗爽的表情
Freda avatarFreda2014-12-18
江詩姐姐第一回合大崩潰......吐字不清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2-18
江詩姐姐第二回合大崩潰戲.........當場昏倒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2-18
什麼?還二回合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2-19
ANNA哭那邊還真是給人鼻酸耶~雖然我娘一旁冷冷的說:啊單戀
而已,幹嘛哭成這樣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2-22
而且凱玲加入戰局之後,整個情緒就感染到最高點,但鏡頭
一帶到臉上掛淚聲音卻一點感情都沒有的小羽,整個又冷掉
江詩跟小羽一樣讓人出戲嗎
Andy avatarAndy2014-12-23
ANNA超會演啊...我都看哭了...不是因為劇情.就是聽到她唱歌
是啊.才第二回合...在靈魂梗之前的崩潰我也真的不記得了...
Enid avatarEnid2014-12-24
就從翰文那次靈魂幫忙開車江詩下車大哭口齒不清算起好了
接下來還有好多回合咧.敬請期待
Susan avatarSusan2014-12-26
我是說今天江詩崩潰居然有二回合哦XD
哦哦~有誤會了
Ivy avatarIvy2014-12-28
我也不是因為劇情,是因為ANNA的詮釋和凱玲加入
如果因為劇情,哭的是有點嚴重啦
Belly avatarBelly2015-01-01
板大誤會...今天沒有二回合...今天是我有記憶的第二次崩潰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02
g8889大謝謝了哩 我今天根本沒怎麼看XDDDDD
但小羽還新人而已 情有可原哩
但我覺得ANNA真的演得蠻有感情的
Una avatarUna2015-01-03
是的...哈哈...因為最近崩潰次數肯定嚇死人多.她沒辦法演出
差別和層次...我只辛苦一點好幫她分類一下...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07
今天真的不用看,劇情超爛,我現在對東郊皇陵線一點興趣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1-08
沒有
所以我想知道江詩跟小羽的程度是不是一樣啊
這樣才能知道江詩有多麼偉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10
IN大我除了白家線沒看.其他都有看...白家線已經成功上位
成第一爛線了...就從今天真愛線破局開始算起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1-11
殭屍屍的崩潰戲就是魚將死前的微弱掙扎→動一下嘴巴
Irma avatarIrma2015-01-13
我今晚幾乎都在看實境秀XDDDDD
東郊皇陵線真的很無聊 =_=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17
哦~前半小時不清楚,八點半到九點都是小星星(花美男)和AVI
Harry avatarHarry2015-01-17
很可惜小羽沒有表演一下崩潰戲...阿不然就可以再對比一下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20
但明天應該還有殭屍屍眼睛復明後去祭墳或送葬的噁爛戲碼
John avatarJohn2015-01-25
九點就開始了大家的崩潰戲,後面就接東郊皇陵及江詩身世
Joe avatarJoe2015-01-30
我想要看屍屍姐哭墳的戲....XDD
Agnes avatarAgnes2015-01-31
有啊,小羽有罵過政宇,今天有點一滴眼藥水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01
看預告大家去看江詩時好像都蠻開心的...不像有人過世的樣子
Hardy avatarHardy2015-02-04
看來是不一定會有哭昇昇的戲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09
啊...真的喔...今晚小羽有哭喔...我可能眼花都沒看清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2-13
有一幕我今天笑超久的,就是小亞穿那件第一名的衣服再急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2-17
送葬戲碼總不能拿到星期三再用吧?? =_= 喵的 那樣白馬馬力
Necoo avatarNecoo2015-02-18
夯死翹翹還可以分三天利用耶
小亞那件所謂第一名的服裝根本就是打鼓用的表演服 =_= 拿
David avatarDavid2015-02-19
http://0rz.tw/F4gVR 我想要看屍屍姐演這種哭墳的戲...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2-24
室外等,哇塞!!那件衣服我笑超久的,現在想起來還想笑
怎麼會那麼醜啊!我的媽啊XD
Ethan avatarEthan2015-02-26
奇怪.小亞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有演技.他剛才一直叫哥哥醒來時
我完全沒被感動到.只注意到她的汗水比淚水流更大XD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3-01
來跟一般的外出服比賽是在比個頭啦 =_= 三立編劇真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03
最好不要演送葬戲碼.就當這個人沒存在過.反正眼角膜也用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6
比賽時真的還好(預告看到的樣子)站在急診室那邊真的好好笑
我指的是那件衣服的搞笑程度XDD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5-03-09
這部戲真的沒有寫懶人包的必要,通通沒有重點啊XDD
像今天,二個小時分四趴,每趴二個字就結束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10
第一趴:掏空 第二趴:拖戲 第三趴:崩潰 第四趴:身世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12
寫懶人包的人應該會很崩潰...完全不會寫...所以沒人要寫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12
屍屍姐真該去看看擁抱太陽的月亮 金秀賢還有旼花公主崩潰戲
都演的比屍屍姐好....X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3-16
所以都是靠IN大啊XDD太偉大了
跟本不用捨近求遠,先跟ANNA請教怎麼崩潰就好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19
其實這檔戲連好好寫篇重點提要也很難耶 每天都沒啥進展可
Kelly avatarKelly2015-03-21
演 只會用些爛梗跟自以為好笑的梗拖戲而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22
IN大現在厲害到完全沒在看也能開LIVE文寫提要耶
Mason avatarMason2015-03-26
要不是小羽沒天份(看起來真的不怎樣)應該也能幹掉江詩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28
>"< 明天真的就沒啥好寫了 又看到殭屍屍眼睛纏紗布 靠嘴唇
飆戲這樣?? =_=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29
小羽真的不行...竟然還有戲份.早在她和政宇分開時就該便當了
Zora avatarZora2015-03-31
IN大.其實看預告感覺明天江詩不是重點.重點比較像AVI.巴比
阿賢和花美男耶
至於我一聽到就跑走的白家線...明天也只剩下技萬巴AVI然後被
花美男教訓了XDDDDDDDDDD
Jack avatarJack2015-04-04
韓劇版那裏把旼花公主罵得很慘 但其實整檔戲我很喜歡旼花
公主哩 而且我覺得旼花公主童星或大人時期都很會演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05
花美男有教訓負心鴨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06
預告沒有江詩但明天滿滿的江詩又不是沒遇過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4-10
是的...他說...在我面前打女人.簡直是...(忘記了)然後就揍他
板大提醒得也是...我就是老這樣不相信教訓還對預告抱希望
Liam avatarLiam2015-04-15
有 預告裡有 巴了負心鴨的後腦....XDD
Leila avatarLeila2015-04-16
況且明天連阿賢被巴比打槍這種都剪進預告,就覺得有蹊蹺
Lily avatarLily2015-04-16
但如果光看花家的戲會挺吸引我耶...花媽那位超會演...喜歡聽
她講話...又快又好聽
Doris avatarDoris2015-04-20
謝謝了哩 X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21
有看過花媽演歌仔戲嗎?河洛歌仔戲,她超強耶,演漢武帝那
種老生也行,小旦也行,丑角也行,時裝也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23
明天會演到巴比拒絕阿賢哦?? 這樣比較合理 巴比明明就同性
戀 讓她莫名其妙轉性愛男人也很怪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26
花媽去年有演江南第一才子的華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26
有啊...難怪我說眼熟...原來是演歌仔戲...我家有時經常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27
著電視就是放歌仔戲...時不時我都會瞄到...難怪會眼熟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4-30
Donna avatarDonna2015-05-02
我家都很喜歡花媽
Mary avatarMary2015-05-04
而且唱歌好好聽,不會有歌仔戲味
她有演愛回來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06
謝謝板大和IC大..我來去認真欣賞一下...這位阿姨一出現就很
有戲的FU...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09
愛回來沒看呢...但剛才看到花媽和美男AVI對戲超有喜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12
尼克到底市誰的小孩剛開始感覺上不像凱玲生的現在又像是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16
難道是凱玲曾經還有一個男友還是編劇還沒想到尼克身世呵呵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16
之前還想說會不會是KIGN偷生推給凱玲當現成的媽XDDD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5-05-19
一開電視就看到江詩在未婚夫面前說跟昇昇約好昇昇要當他
一背子的眼睛,好有fu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21
唉唷,要合體了,太悽美了!!!!!
一輩子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24
對了,我也有罵玟花公主耶,我超討厭她的XDDD
Jake avatarJake2015-05-26
不過大玟花跟小玟花真的都很會演,而且我一直覺得大玟花
很像張娜拉
Kama avatarKama2015-05-27
正在看重播...江詩對馬力昇之死那麼無感嗎?都面無表情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5-31
可以不要讓小羽老是跟anna一起出場好嗎,不然相較之下她
演技真的爛耶
Yedda avatarYedda2015-06-01
推Anna !!!!!!!!!!!!!!!!!!!!!!好鼻酸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02
我覺得花美男的台詞不像之前李文星來得搞笑~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03
感覺之前李文星的台詞超棒~常常讓人能有看有笑...
Joe avatarJoe2015-06-07
還是家和編劇的台詞搞笑功力略勝一籌也!\( ̄▽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10
不過牽手編劇也不錯~~只是味道不夠,請繼續Go咪~加油!!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6-15
anna只會用誇張的表情和動作叫有演技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16
看過anna演別部戲就知道啦 完全不同的氣質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20
誇張的表情和動作是這個角色的要求她就要演出來啊...
David avatarDavid2015-06-22
終於看到一姐的暈倒崩潰技(暈倒)
Edith avatarEdith2015-06-24
原來ANNA崩潰緊接在江詩崩潰後~剪接組婊人XD
Noah avatarNoah2015-06-27
ANNA崩潰比一姐演得好太多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7-01
江詩真是撐不了主場!每次都被吃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05
anna動作誇張可是很好笑 演技ok啦 看過誇張但裝可愛想吐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09
ANNA是角色就是這誇張好笑,前次在真情滿天下的跟班和在
James avatarJames2015-07-11
巧克力裏的店員就又完全不同。可不是那種演什麼都一樣的哦
Hedda avatarHedda2015-07-13
江殭殭難過到昏倒是蠻誇張的力昇又不是她的家人或男朋友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16
必要難過到(昏倒)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16
她是聽到有眼角膜後才暈倒的...可以理解成暗爽到翻過去
Yuri avatarYuri2015-07-18
哦 那我誤會她了 原來她不是難過到昏倒 是太暗爽才會昏倒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20
編劇:崩潰戲演不來,昏倒總會演了吧? XD
Zanna avatarZanna2015-07-21
由此可見,編劇都知道觀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