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74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的話 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上集殭屍屍偶而良心發現 才到醫院探望綠帽鬼腦殘文

馬上又藉著小亞 去纏著白馬馬力夯

本集延續上集未完劇情

白馬馬力夯參加啥"誰是百萬富翁"的有奬徵答節目

殭屍屍當然就坐在台下

本集若沒意外 今天殭屍屍的戲份應該不會很多

除了這段 再來就是殭屍屍緊黏著白馬馬力夯去聚餐的場面

不過大家在吃飯 綠帽鬼腦殘文就站在殭屍屍的身後當背後靈 =_=

綠帽鬼腦殘文越來越像不相干的外人 啊不 外鬼XDDDDD


至於圓圓的慶鴻 本集又出來拖戲

圓圓的慶鴻不知道那根筋又接觸不良 造成腦袋短路

莫名其妙跑去糾纏凱玲

又嘲笑正在用憤怒鳥布娃娃追凱玲的好賤

好賤火起來 藉著變魔術的機會 拿枴杖刺圓圓的慶鴻的腳掌

圓圓的慶鴻又非常無聊地找人要打好賤

=_= 當然 大家想也知道 圓圓的慶鴻每次出手必定失敗或反效果

本集也不例外

好賤用身體保護凱玲 頭上被K了幾下

凱玲突然覺得有點感動

看來真的是要把兩人配一對


至於大家期待的愚婦美美大變身

本集若沒意外 也就是預告沒騙人的話

今天應該會演了吧?????(還是有點懷疑 =_= 也不是沒那種一小段連續預告兩天的)

話說無聊到極點的偷情.avi莫名其妙打電話給美美

要美美到醫美協會的餐會上露面幫她跟負心鴨澄清說美美不是因為負心鴨婚外情才離婚

美美若不來 偷情.avi就要到美美家的連鎖企業鬧(連鎖企業上游→豬肉攤 下游→肉粽店)

美美好像又忘了她當時走出負心鴨家講的話
(幫她標記一下:她說偷情.avi再來惹她 她也不會再容忍了啦之類的嗆聲的話 =_=)

想不到才隔了一集 美美就又忘記了=_= 被偷情.avi這麼一講 美美竟然覺得很為難

白嘉明就幫美美想出一個主意

就是到醫美協會的人聚餐的場所穿禮服亮相

一群人看到美美穿得那麼隆重

都嚇呆啦XDDDDDD

不過負心鴨卻是看到流口水 一直猛盯著不放

連飲料灑到偷情.avi身上都不知道

接著後面美美下計程車

負心鴨仍然盯著變漂亮的美美流口水

偷情.avi非常不爽


本集看起來劇情應該會正常化一些

不過延續上集的有奬徵答節目及節目後殭屍屍黏著白馬馬力夯一群人去吃飯的部份

這部份可能半小時就跑不掉啦

另外還有圓圓的慶鴻沒事找事做 又幹那種沒營養、純惹人生氣的蠢事(=_= 吃飯太閒)

前後可能戲份也不少(起碼半小時至一小時)

本集只要大家閃避得宜

遭受到殭屍屍荼毒的機會應該不大

不過還是得注意三立耍賤招 預告看起來不多

播出來幾乎都是殭屍屍的戲份

此點不可不防

live文天天關心您我的健康

阿彌陀佛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2-03-14
阿彌陀佛
Annie avatarAnnie2012-03-14
i大live文真的很好笑耶XD先來去吃飯
推美美變身+明美
Erin avatarErin2012-03-19
負心鴨卻是看到流口水.一直猛盯著不放XDDDDDDDDDDDDDDDDDDDD
Erin avatarErin2012-03-22
只要大家閃避得宜(笑倒)
冷......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24
ya~~剛好洗好澡~~~ 美美變身~~~~
Jacky avatarJacky2012-03-25
推美美變身啊~~
Ida avatarIda2012-03-26
居然一開始美美耶X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30
美美耶>///<
Jack avatarJack2012-04-04
鬼魂參加錄影被剪了嗎?
爽XDDDDD
拜託以後能減就減我的影片也會短很多...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06
噁心殭屍別出現
Olive avatarOlive2012-04-06
放美美才好騙大家看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07
那個阿夢的手機真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11
殭屍屍好佔容量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15
兩個默默地發展情愫...
Una avatarUna2012-04-19
美美剛剛好可愛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20
推好文!推in大!推有才華幽默的in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21
美美線在也好可愛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22
話說為什麼上班時間美美也在亂跑?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26
員工也會有休息時間~~吧~~^^
Noah avatarNoah2012-04-29
一開始就感覺像在看天下第一味
Olive avatarOlive2012-05-04
哀 看到明美線 就想到強烈對比的光速配......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07
正在吃蚵仔麵線XDD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10
這對姦夫淫婦還真不要臉耶,搞外遇還要人家負責
Yedda avatarYedda2012-05-11
avi好大膽...都不擔心美美去鬧事唷 = ="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3
小偉講話時為什麼感覺怪怪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15
才開演5分鐘 就派李亮瑾來拖戲..........
Olive avatarOlive2012-05-19
夭壽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23
消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6
哇哩 殭屍屍出現啦 出現啦 出現啦
Olive avatarOlive2012-05-30
屍屍來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6-04
話說剛剛在逢甲夜市發現 "章魚小丸子" 要開張了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6-08
IN大冷靜XDDDDDDDDDDDDDDDDD
Mason avatarMason2012-06-08
就說吧看明美完再看真愛有如天常掉地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12
癡男蠢女來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6-15
連吃麵線都被熊熊嚇到 >"<
David avatarDavid2012-06-20
蠢還滿適合這三位春=殭屍屍下面兩個虫分別代表立昇和翰文
Ula avatarUla2012-06-20
啥?? 那叫很難的法律問題???XDDDDDDDDDDDDDDD
章魚小丸子不是很常看到嘛??O_O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6-23
真的很難看,什麼為了小亞好,你小亞的誰呀!呸!
Erin avatarErin2012-06-25
明美已經播掉一段了,現在要等多久才有第二段…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6-26
奕人奕鬼奕半仙 全功能多方位的殭屍 什麼都在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01
日船那家 燒掉的那家要重新開幕了~ 還蠻大間的~~
美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02
怎看都不覺得小亞像自閉症..........-_-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05
這對真愛真的越來越難看+噁爛... 小亞真的越演越像自障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7-05
這樣也要給殭屍參一腳 ...
美美的表情跟動作都好活潑唷 跟艾琳不同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08
又跳美美夭壽
白總監XD大改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09
一開始就好好看><
白總監+犀利美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13
犀利人妻要來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14
受不了關聲音 結果明美又出現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07-16
兩條線早就被綁死了....交叉進行
Steve avatarSteve2012-07-20
有老闆罩真好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22
現在是明美一下 真愛組一下 跳來跳去就對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24
美美:我又不是屍屍 可以不管餓肚子 上班時間趴趴跑
Mason avatarMason2012-07-25
好可愛的表情!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26
伊正穿西裝超帥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30
現在繼續啃煙燻雞翅XDDD
日船的章魚小丸子很好吃哦??O_O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03
總店的很好吃阿 ... 看電視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8-04
選這件是自己私心吧哈哈哈
Harry avatarHarry2012-08-05
美美去換衣服了!!!!!!!!!!
同覺得是私心!!!!XDDD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10
推私心XD
Sandy avatarSandy2012-08-11
編劇:想看美美? 就把殭屍一起吞吧 哈哈哈哈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12
粉底好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14
阿桑.....問題剩髮型吧
Sandy avatarSandy2012-08-16
髮型沒改超不搭嘎的..
Jacky avatarJacky2012-08-20
有點可惜飯店是棚內的景.拉到大飯店拍攝會更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24
殭屍出現就消音就好啦~~電腦音樂給他開下去~
Hazel avatarHazel2012-08-28
攏記挖A孝~
Lily avatarLily2012-08-28
如果拉到真的大飯店拍,配這衣服真的很好看。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1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上次那個活動,還真的是挺有用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03
不過 我好意外一開始就是變身梗耶.. 太意外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04
感覺明美的戲份真的變多了,為了回饋對方的付出,我們會努
Emma avatarEmma2012-09-06
搞不好只有現在這一段...美美赴宴後就要吞殭屍了..別開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10
力敲真愛組的坎坷愛情的,絕對…會努力幫真愛組送作堆為止
Rae avatarRae2012-09-12
草莓好朋友蠻好喝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15
在上次只有兩分鐘之後,現在超過這底限的都很開心呀!^O^
Dinah avatarDinah2012-09-19
廣告好像很多耶=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2
有草莓口味的呀?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3
來了來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23
有耶 新口味 草莓好朋友比較好喝 蘋果好朋友就還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4
美美如果再這樣台下去...就真的沒救了 =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28
這周一開始就感覺很不懶
Kumar avatarKumar2012-09-30
茶米
Erin avatarErin2012-10-02
話說原本的美美是個傳統婦女不注重打扮 有在刮毛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3
不要有屍屍的都好看
David avatarDavid2012-10-05
除毛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08
不過像美美這件禮服 露肩的衣服 項錬應該大一點吧??O_O
Sandy avatarSandy2012-10-09
我也覺得詩詩很膩了...什麼時候來個凱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13
怎麼不演完啦,我想看啦,不管啦,好氣喔。
Mason avatarMason2012-10-17
一直盯著美美看 我突然覺得他變茶米XDD
John avatarJohn2012-10-17
葉子好正!!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21
其實剛才美美的那段應該延續才對的 這樣切成碎碎的 會失去
感覺哩
圓圓的慶鴻真的很閒 =_=
Kelly avatarKelly2012-10-22
美美那段要押到21:50了嗎 = =
Harry avatarHarry2012-10-26
不可能一直演啦.那就失去這條線真正的意義了XDDDDD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2-10-26
難得會開演30分鐘換線換的這麼頻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9
葉子這兩天應該會很多戲唷~~
Donna avatarDonna2012-10-30
配音..........-_-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1-03
葉子應該是要便當了啦.....抬轎任務完成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04
這是在幹麻XDDD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07
ANNA........超配合賣摳 XD
Sarah avatarSarah2012-11-09
這一段還蠻好看的XDDD
Sandy avatarSandy2012-11-13
這一段還蠻好笑的XD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2-11-14
慶鴻你到底累不累啊........自己的事沒一件處理好
Lily avatarLily2012-11-17
這一段還蠻有趣的XDDDDDDD
Hazel avatarHazel2012-11-19
JIM跟凱玲真的很校耶~要砍也要砍真愛組=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23
太好笑了XDDDDD 連剛剛慶鴻的MAGIC也好好笑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23
所以又證明一件事~ 只要有演技 爛戲也可演得很有趣
Jake avatarJake2012-11-26
這表情 ...
俊~俊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30
XDDDDDDDDDDDD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2-01
郝踐掰~~
Olive avatarOlive2012-12-04
剛剛..我以為是伍佰XD
Poppy avatarPoppy2012-12-07
葉全真真的正到翻耶!!!!!!
Olive avatarOlive2012-12-12
圓圓的慶鴻喊magic搞笑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6
剛才他們都不會NG嗎???雖然很鬧劇...但個個有演技.....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7
北七XDDDDDDDDDDDDDD
Elma avatarElma2012-12-17
這段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
Lucy avatarLucy2012-12-19
好感人,這個節骨眼,還有心情&時間變魔術把咩~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21
這個廣告從上周就打很兇...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25
李慶鴻為了找別人麻煩.自己生意也不談了X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29
這裡kelly應該超感動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02
亂丟垃圾 快通報環保局
Iris avatarIris2013-01-04
好感動喔!!!!!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07
我看得好感動…真的是再爛的劇情,只要有演技就可以挽救…
Sarah avatarSarah2013-01-09
其實只要兩個有演技都嘛會有好看~真愛組比較威靠真愛
才會有演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09
厭迷說只會靠一直廣告拉收視率耶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14
變身段可以快演嗎?等好久。
Leila avatarLeila2013-01-17
看到變魔術把妹真的令人感動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18
燕迷還會生氣小編po美美的訊息比較多
Donna avatarDonna2013-01-18
不過慶鴻老這樣小奸小惡…這一點看頭都沒有。
Poppy avatarPoppy2013-01-23
燕迷表示:看來禮物送的還不夠...
燕燕之後收的禮物看來要分給冠冠和小編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1-24
對啊~超好笑XD那之前狂PO厭阿姨的時候咧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25
只要能演活角色,賦予生命,再平凡無奇的內容都能感動人心
Tom avatarTom2013-01-27
只要有演技~不管什麼都有FU啊~不像只靠臉的FU:D
這樣說厭迷會不會又到FB哭哭說PTT毀謗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28
編的很爛 不過有演技的真一姐還是可以讓我剛剛很入戲~蛤
Carol avatarCarol2013-02-02
真的!期待凱玲坦白她就是KEVIN的
Tracy avatarTracy2013-02-03
剛剛那段,真的是很爛的劇情(混混打人),但被演員給感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04
Jim和Kelly的搭配也很不錯呀!在惡搞中帶有另一種莫名感動
Jake avatarJake2013-02-05
其實郝踐這角色 很討喜呢~
Anna 也好可愛~
Lydia avatarLydia2013-02-07
anna好讚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11
ANNA好可愛XD~
可惜昨天有人說要安昇配的時候被嫌棄很吵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15
anna 好好笑。
Enid avatarEnid2013-02-17
anna 剛剛說他很聰明 很可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18
演員大家都有演技的話,爛劇情也能變好看的
Susan avatarSusan2013-02-22
美美變身終於要盼到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25
avi到底離婚了沒?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27
沒人知道...謎一般的小三
Agnes avatarAgnes2013-03-01
如果設定沒變,Avi沒離婚…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05
搞不好直接跳過.就沒有前夫出來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10
他不是很有錢嗎? 為什麼沒有腦=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13
AVI真好騙
Noah avatarNoah2013-03-17
楊gu根本是avi的寵物..
Enid avatarEnid2013-03-20
因為錢買不到智商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23
夭壽還好不是殭屍屍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24
艾琳也很有自信 (誤)
Sandy avatarSandy2013-03-29
還好不是殭屍屍+1XD
Joe avatarJoe2013-03-31
哈 還好是育秀
Una avatarUna2013-04-03
偷問剛剛 美美說誰很有自信?
馬上解答,謝謝樓上xdddd
Ivy avatarIvy2013-04-04
美美會穿高跟鞋喔?
David avatarDavid2013-04-09
育秀
Hazel avatarHazel2013-04-09
美美看起來好冷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4-09
聲音怪怪的 還是我電視問題
Kelly avatarKelly2013-04-11
才3個理事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4-14
志遠到底是為什麼 一直看美美的背影呢??是覺得熟悉?
Tracy avatarTracy2013-04-14
不客氣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4-14
總算理解為何找珮騏演江美美了..
Delia avatarDelia2013-04-19
我剛看聲音也怪怪的囧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4-20
覺美美穿那樣隆重,不適合那場合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22
來了 來了!!!!!!!!!!!!!!!!!!!!!!!
Erin avatarErin2013-04-23
這啥鳥配樂
好像穿金鐘獎禮服參觀喜宴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4-28
穿成這樣報復的點在??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29
媽呀好正居然還是美美樣耶跟艾琳不一樣
這種冷豔美美好正耶
Liam avatarLiam2013-05-02
這是什麼配樂啦,害我一直笑XDDD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3-05-06
配樂...沒啥氣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5-07
音樂好鳥....................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09
配樂真的是來亂的xddd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5-10
穿這樣來餐廳很怪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11
000果然只愛厭厭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15
真的 即使變身了也還是美美 不是安安也不是艾琳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5-18
聲音還沒變身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5-23
配樂真的很鳥!!!!!!!!!!!!!!!!!!!!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27
完全不想管志遠&小三的死活
每每桶你眼
美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30
AVI被打臉XDDD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3-05-30
還好不是拉拉拉 拉拉拉 就好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6-01
配樂感覺好差=___="
Susan avatarSusan2013-06-01
不會要品酒吧= =
Agnes avatarAgnes2013-06-04
艾薇整個大輸
Jack avatarJack2013-06-07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3-06-11
美美好漂亮!!!
Ivy avatarIvy2013-06-12
致遠有這麼容易被勾走喔
Donna avatarDonna2013-06-16
我的美美>////<
Linda avatarLinda2013-06-19
誰可以解釋剛剛志遠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21
一群豬哥
Zanna avatarZanna2013-06-26
一群豬哥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6-30
楊志遠真的有夠廢的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7-02
對於志遠的表情不用研究太多......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02
這種自信美美好讚耶配樂真的很爛耶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06
他應該是說慧心比較漂亮
聲音開始變了
Mia avatarMia2013-07-08
G說的也是 不該研究 楊先生
配樂害我一直笑!!!!!!!!!!!!
Joe avatarJoe2013-07-12
幹嘛選電音啪配樂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7-12
美美贏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17
配樂真的很爛爛爛爛爛
'剛剛那是勝利的配樂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7-19
AVI 靠 拎鄒罵被打臉打的好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7-22
配樂越來越奇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7-25
美美樂勝
Puput avatarPuput2013-07-26
很想幫美美+個皇冠
Agnes avatarAgnes2013-07-31
配樂好笑XD
Necoo avatarNecoo2013-08-04
配樂害我一直笑+1 X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8-05
珮騏的國語...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8-08
這件外套跟禮服不搭哩
YA 白嘉明有點動心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13
演的真像灰姑娘...........
Andy avatarAndy2013-08-13
這種配樂美美是不是應該跳舞 →誤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8-16
這兩個人好配。
Carol avatarCarol2013-08-17
白先生煞到美美
兩人好配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18
白帥帥也茫了X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19
看習慣淡妝 現在突然好怪呀...
Kelly avatarKelly2013-08-21
剛剛國語XD
快點出現明美之歌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8-22
這時候的配樂好搭。
Olga avatarOlga2013-08-25
演太久台語了XDDDD
哈哈哈
Liam avatarLiam2013-08-27
白先生可以看晚上12點的重播,就可以知道當時的情形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8-31
明美都夜戲多
Freda avatarFreda2013-09-04
這對好可愛XD 雖然很犀利人妻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9-07
看起來好冷喔
David avatarDavid2013-09-08
江瑪莉變成陳欣怡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9-09
變陳欣怡+1
Liam avatarLiam2013-09-09
白先生眼珠有點紅。育秀,漂亮有自信。
Hazel avatarHazel2013-09-10
下半身一定很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9-11
該不會是AVI的老公?
Edith avatarEdith2013-09-12
不是義大利名師 sit down please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9-13
醫生來了就不用真愛之吻了?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9-13
我在FB有看到伊正說夜戲拍多,拍到都有感冒的病狀出現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9-15
誰要加入???
Kyle avatarKyle2013-09-17
慶鴻不要擔心啦,林翰文就算醫好,他也不會清醒過來的
Cara avatarCara2013-09-22
我論史密斯是AVI老公的可能性
Mary avatarMary2013-09-25
新男角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9-28
我覺得養出這樣的兒子是李家的報應 應該就要怪他父母
\所以今天圓圓會這樣 他養父母難辭其咎
Joe avatarJoe2013-09-28
丁力祺會加入,但是要等他現在拍完大愛的戲,才會加入演出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9-30
李家好可憐 養的兒子無情無義 親生兒子又是個腦殘
Ina avatarIna2013-10-04
親生兒子又是 大雖神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0-05
丁力祺又要演醫生囉? 還是在兼個avi夫??
高明泉
Ida avatarIda2013-10-09
高明泉XDDDDDDDDDD
Olga avatarOlga2013-10-10
嘉明和美美看夜景的定格畫面很美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0-15
感覺李再添在演宋世傑 X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0-20
還有個候補人選—黃玉榮呀!三立藝能不就只有那幾個人而已
Emma avatarEmma2013-10-23
贛..怎麼不拿出一個嬰兒讓李再添砍成2半~
Delia avatarDelia2013-10-27
黃玉榮不錯啊~~ "小雯寶貝" 哈 (比王少偉好太多了 = =)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0-31
嘉明和美美的夜戲都拍得不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1-01
好期待李再添用雙手當腳走路的橋段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1-04
NCC 快罰阿~~
Delia avatarDelia2013-11-05
那演員拍到快感冒也算值得嗎?至少大家認同他的敬業付出…
David avatarDavid2013-11-08
不會吧,李再添藏了一顆毒藥在牙齦那儿等自殺用嗎!!?
裝瘋驗退 XDDDDDDDDDDDDDD
Zora avatarZora2013-11-11
這劇情讓我想到新訓裝瘋驗退
Eden avatarEden2013-11-12
期待高明泉什麼時候可以跟小亞對話
Hardy avatarHardy2013-11-12
我還以為會變另一個人格咧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1-16
今天很愛放這個音樂耶~美美變身跟李再添發瘋 算同種情境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1-18
院長夫人還有戲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1-18
剛剛亮亮更新FB,說她穿了三件內衣、兩條褲襪,但還有人穿
Dora avatarDora2013-11-21
院長夫人是房東太太喔XDDD
Jake avatarJake2013-11-26
劉曉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1-30
這火災不就殭屍不小心讓小亞所引起的嗎 ? 說鬼鬼到!!!!!
Annie avatarAnnie2013-12-03
消音..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2-07
哇 殭屍屍出現了啦 殭屍屍出來了 出來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2-11
不用專業的人啦~直接找天才屍屍來就好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2-16
噓江屍屍
Una avatarUna2013-12-19
的更少,請大家期待…不知道是誰又在寒冬穿單薄的衣服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2-21
噁爛詩又不去顧未婚夫了,科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12-22
又有她的事喔,整天往客兄這邊跑
這對吃相真難看
Erin avatarErin2013-12-26
殭屍結束通知一下
Adele avatarAdele2013-12-28
乾脆讓馬力兄弟一起搬到殭屍他們家住算了啦,這樣更親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2-28
屍屍真的好忙啊~24小時要分成瀚文+馬立昇+公司
又幫忙說話了~+分!!
Dinah avatarDinah2013-12-30
大家都逃光了 沒人XDDDDDD
Lucy avatarLucy2014-01-01
屍屍很閒喔 其實應該是屍屍要賠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1-05
轉台....
Poppy avatarPoppy2014-01-08
立昇快愛上她啦!
明明就想在一起~還餓鬼假小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1-11
住海邊 管很寬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1-14
殭屍很大牌的,公司隨心情可去、可不去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1-16
殭屍朋友遍及天下我手邊有張殭屍跟中東阿拉伯油王的合照
Mary avatarMary2014-01-17
為什麼故意把真愛組放在9點~9點半時段 明顯替真愛組護盤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1-18
有人像殭屍屍這樣看人家帥 死黏著人家不放的嘛?? 她自己男
朋友都還躺著醫院生死未明耶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1-20
去住江家啊!反正江皓也不在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1-23
三個可以一起住阿!!!反正很速配
Jake avatarJake2014-01-27
接下來就會上演 偉大屍屍擺平鄰居的戲碼 好溫柔好"閒會"
Jake avatarJake2014-02-01
=.=所以現在這邊的潮流又變成酸李燕啦?
Kumar avatarKumar2014-02-05
說江詩有多喜歡翰文,真不信,整天往昇亞跑
Elma avatarElma2014-02-09
殭屍這麼善良又有愛心,為何不考慮領養小亞回家算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2-13
根本是巴著白馬馬力夯不放嘛 =_=
殭屍屍只是假借小亞的名義好接近白馬馬力夯
Ida avatarIda2014-02-15
黃玉榮聽說是演Avi在美國的丈夫!?
Elma avatarElma2014-02-20
大家都在酸江詩吧?酸江詩就是酸李燕^_<
Joe avatarJoe2014-02-20
久沒來三立板 還真是一點都沒變~~ 一定要找一個人酸一下
Tom avatarTom2014-02-21
亮亮說的應該是珮騏吧~
Kumar avatarKumar2014-02-23
現在酸的不是將詩詩嗎?又有人腦補為李燕?不是說腳色跟演員
Elma avatarElma2014-02-24
媽的殭屍幹嘛都一臉苦逼臉阿 看了就衰了 眼尾下垂又苦逼
Joe avatarJoe2014-03-01
殭屍的過錯害的 叫她賠啊
Donna avatarDonna2014-03-05
房東這段 是為了讓殭屍有戲而寫的吧
Megan avatarMegan2014-03-07
酸沒演技的,還有演的非常爛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3-07
太好笑了,這篇唯一提到李燕的不就是novanut你嗎XDDD
在你講李燕之前根本沒人在講她好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3-09
昇屍好友FU~ (* ̄▽ ̄)/‧★*"`'*-.,_,.-*'`"*
Sarah avatarSarah2014-03-09
李燕演技好爛,去加強好嗎?
Gary avatarGary2014-03-10
火災還不是殭屍屍害的 事後再來教導白馬馬力夯要讓小亞獨
立哦?? =_=
Lucy avatarLucy2014-03-13
殭屍屍賠啊 要不然就把小亞接回家住啊 不是要負責?
Ethan avatarEthan2014-03-17
因為上面有人說"厭"迷~~ 我是說這個歐~~ 呵呵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19
這年頭看到不喜歡的"角色"都不能酸了嗎ˊˋ
Zora avatarZora2014-03-23
陳夫人好像貓頭鷹XD頭髮= =
Doris avatarDoris2014-03-24
不同~~另外,負心鴨跟小三薇不是都是在酸腳色,是詩詩酸不得??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3-25
原來只要道歉就好了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3-30
噓!安靜..昇屍在飆戲了!!
Andy avatarAndy2014-03-31
喔喔,還是說李燕本人像江詩一樣,有男朋友了還找個備胎
客兄XDDD
Zora avatarZora2014-04-05
這里長也是來亂的XD
Emma avatarEmma2014-04-08
十萬?里長是起笑喔
Zora avatarZora2014-04-11
原來洗牆壁要十萬我記起來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4-13
不知道里長伯可以分到多少~~ 一戶十萬
Irma avatarIrma2014-04-14
是有一部份人酸燕啦 不過大部分都是酸江詩 一部份並
不等於大家
而且這篇也沒人酸李燕
Mia avatarMia2014-04-17
放心 屍屍可以擺平的 馬先生不用害怕
Ina avatarIna2014-04-17
原來換玻璃要十萬我趕緊筆記
Yedda avatarYedda2014-04-18
是防彈玻璃嗎
Erin avatarErin2014-04-23
飆戲!!!!!! 好感人!!!
原來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27
糟了 殭屍屍不會又發展出協調委員會的才能了吧??>"<媽呀
Sandy avatarSandy2014-05-01
"厭"迷=李燕?喔~原來喔!
Mia avatarMia2014-05-05
看來李燕本人搞不好跟方小菲或江詩一樣,不然怎麼每次在
講角色總是有人覺得是在講演員XDDD
Adele avatarAdele2014-05-09
出軌
Erin avatarErin2014-05-12
嘖嘖~~請繼續酸~~我只是路過~~
不要因為我的推文打擾各位理事的興致歐~~ 揪咪~~ ^.<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14
請問美美線玩了嗎 剛剛才剛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15
大家看戲吧 我們繼續酸屍屍就好 別被帶入戰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19
難怪天使們會說我們在傷害演員,科科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5-20
會的!! ^^
Irma avatarIrma2014-05-25
美美線結束了 也變身完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26
亮亮說的應該是珮騏X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30
美美那段真棒~ IVY大~~等你囉~ ^.<
Cara avatarCara2014-06-02
殭屍何時結束啦!無聊爆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6-05
喵的 想不到從預告還是無法推估 今天殭屍屍的戲份也蠻多的
Hedda avatarHedda2014-06-06
殭屍有10萬啦,100萬都有啦,馬力昇不要怕啦
Emma avatarEmma2014-06-10
江詩還不快出來說她要負責
David avatarDavid2014-06-11
還要20萬 如果是我就法院見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6-16
還好我一直都消音.....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20
馬立昇賣身給江詩就有錢啦XDDD江詩這麼天才一定有辦法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21
殭屍屍幫忙賠錢呀?? 不是很會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26
唉 酸某個特定角色就會有人出來說酸演員 然後又自己
相同理由優雅的下台 可以換點新意嗎
Kyle avatarKyle2014-06-29
等會兒殭屍又要公親變事主了,但她一定是心甘情願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01
誇張到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02
殭屍屍的戲都很沒劇情性...只是一昧的標榜殭屍屍多好多好
Hedda avatarHedda2014-07-07
翰文勒@@?
Oscar avatarOscar2014-07-10
那個激動男好娘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7-11
為了還錢馬立昇會得到第一名囉?XD
老實講,酸江詩又怎樣,真可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7-14
如然覺得房東太太 醫生娘眼睛好大
Leila avatarLeila2014-07-15
這段好無聊,沒意義,沒劇情,真不知編劇在想甚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18
房東太太演技自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7-21
只有煙..要每戶20萬...乾脆上法院比較快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7-23
腦殘文今天只在殭屍屍跟客兄吃飯時站在身後當背後靈X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4-07-26
屍屍幫立昇拿錢出來還,昇昇感動愛上詩詩
屍屍不用負責嗎~!是誰害的啊!
Gary avatarGary2014-07-28
懷疑:明美遠愛段就剪來當預告多點,真愛鬼剪少點以免嚇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7-30
請問他們住帝寶嗎
Delia avatarDelia2014-07-31
搞的好像一家人,只要有馬力兄弟的地方,就有殭屍,噁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02
阿不是贏了嗎?不是會有錢?
Noah avatarNoah2014-08-02
大衰神江詩詩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8-05
為什麼要安排凱玲出國砍她的線,明明最該砍的是花枝跟
Mason avatarMason2014-08-08
殭屍不用幫忙陪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09
轉台回來馬上變20萬?
又來了=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11
等下還會有美美嗎><
Zanna avatarZanna2014-08-14
濕濕竟然點頭就走了= =
Jack avatarJack2014-08-15
屍屍: (點頭) 好險沒叫我出
Lily avatarLily2014-08-17
屍屍拍拍屁股走人了
John avatarJohn2014-08-19
某些迷每次也只能來這招阿XD
Ivy avatarIvy2014-08-22
客兄,這樣我又沒電視看了,紫禁驚雷播完後打算專心看
牽亡的耶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8-25
可愛的ANNA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9
殭屍屍終於消失啦 Q_Q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02
小亞線好無聊。
Belly avatarBelly2014-09-05
ANNA很可愛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9-07
anna!!!
Lucy avatarLucy2014-09-10
剛剛Anna講到Linsanity...
Dinah avatarDinah2014-09-13
造完孽 轉頭走人 不是應該負全責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6
殭屍可能會因為湊錢跟昇昇有一段刻苦銘心的過程
Una avatarUna2014-09-17
今天花枝還有出門背後綠光文去討客兄嗎
John avatarJohn2014-09-22
看樣子百萬富翁非過到最後一關不可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24
三立真的很愛整詩詩 拍拍屁股走人真的很..........
Andy avatarAndy2014-09-24
過幾天報紙又要寫本土劇消費林輸好了..........-_-
Dora avatarDora2014-09-29
太棒了!終於結束真愛了!
Ivy avatarIvy2014-10-03
江詩做錯事都不用負責,也不會有人怪她,真的好酸梅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07
那就可能演殭屍屍跟白馬馬力夯兩人合力打拼賺足那60萬 兩
人在奮鬥的過程中產生感情 至於那個綠帽腦殘文管他去死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0-11
哈哈...郝踐 XDDDDDDDD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12
泣台知道不斷牽拖某人就有機會上新聞打戲= =
Kumar avatarKumar2014-10-14
為什麼要放這個音樂啊ORZ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0-15
JIM真的太好笑了XD
Zanna avatarZanna2014-10-18
可是客兄有弱智弟要照顧,花枝屍又很公主,動不動就會
燒掉家裡,哪可能跟客兄一起賺60萬
David avatarDavid2014-10-21
很像玫瑰捅你眼的音樂 配合本檔劇情XDDDDDDD
Noah avatarNoah2014-10-24
今殭屍嘴巴的演技有改變/進步喔,變成頻頻"噘嘴"了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29
凱玲連聲音都在偷撒嬌了!!
Joe avatarJoe2014-10-29
她是一姊,跟酸梅一哥一樣的呀~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30
一姐現今排場已經超越當年的酸梅了
Jacky avatarJacky2014-11-04
不要怕 反正屍屍一定可以用他善良的心感動住戶
Hardy avatarHardy2014-11-08
!她不是一直都在撅嘴嗎?
Agnes avatarAgnes2014-11-08
沒梗只好破梗
Gary avatarGary2014-11-10
jim:因為愛~~~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1-13
燒掉人家家裡哪可能用善良大方就讓住戶原諒她,要原諒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13
前先撥她屎尿水跟噴再來談合解
Sarah avatarSarah2014-11-16
拜託 你不知道屍屍是天才嗎 沒有東西能難倒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16
蛤~~凱玲真的不演了喔,她跟JIM真的不錯看耶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1-18
這對很多歡樂~不一樣的真一姐演出~~~很棒
Lily avatarLily2014-11-19
之前嘴巴合不起來,今他的嘴巴是閉起來的噘,有點像"抿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1-22
一姊有後台排場無人可比啦
兩人不在一起在鬼引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24
最新一對光速配~
Liam avatarLiam2014-11-24
好感人Q_ Q郝賤..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1-28
花枝屍的嘴就河豚化身的啊
Freda avatarFreda2014-11-29
Q_o好感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30
這段配樂不錯聽!!
Necoo avatarNecoo2014-12-05
好有愛喔 他們兩個不會在一起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2-08
好感人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2-12
凱玲在這部好像也沒啥發揮,大材小用,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2-14
葉子超正的......可惜不演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2-19
可是沒多少好光景了,之後要出國,為何出國的不是真愛
Mason avatarMason2014-12-21
要鬼隱嗎?不要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24
老闆出國 那這公司不就僵屍的天下了?
突然覺得陳霆很帥
Susan avatarSusan2014-12-28
突然覺得這對不錯啊XDD
Lydia avatarLydia2015-01-01
不過凱玲出現時 都蠻好看的 (除了捧殭屍以外)
Mia avatarMia2015-01-02
啊?真的不在一起喔?/_\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03
好可惜喔這對...其實可以寫的東西也很多><
Kelly avatarKelly2015-01-05
boss暫時遠赴美大利。凱元也不見了。殭屍、翰文都不上班
Jacob avatarJacob2015-01-07
公司要由天才江詩來管理了= =+
Gary avatarGary2015-01-11
偶像劇難得~~正面發卡
Susan avatarSusan2015-01-15
真愛組趕快鬼隱吧
Cara avatarCara2015-01-18
出國前一定會把公司交給花枝屍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1-19
暫離也有可能永遠見不到了~anna回來可能會說凱玲在國外忙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22
由殭屍管理公司 她剛好更可以不用上班 天天去黏白馬馬力夯
Emily avatarEmily2015-01-24
說錯 本土八點檔 難得正面發卡~
Cara avatarCara2015-01-28
這兩位演員演起來 讓戲看起來很舒服耶
Jake avatarJake2015-01-30
凱玲跟JIM這段的配樂都還不錯聽耶
Andy avatarAndy2015-02-02
可是anna會回來嗎?小羽還會有戲份嘛??>_<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2-07
喔好感人o_Q
Poppy avatarPoppy2015-02-11
或許連ANNA也會鬼隱,ANNA這次也要跟凱玲出國,所以..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2-12
難得啊.這間公司竟然不會倒啊.......高層都走光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17
不是眼淚是鼻涕阿
Necoo avatarNecoo2015-02-18
..幹嘛要弄的生離死別啦Q_Q.......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2-22
jim會追到義大利嗎?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25
好感人!!! T.T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27
看有實力的演員對戲就是不一樣
Ida avatarIda2015-03-03
有善良天才殭屍在不會倒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03
怎麼感覺這整條線都要收掉了........
Yuri avatarYuri2015-03-06
之前是酸梅都帶賽人家(乙味屋),現在換河豚姊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08
這一對的戲很有發展的遣力耶 可惜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0
陳霆....好帥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11
所有的線都可以收掉了啊,唯獨屍屍、昇昇線不能收!!!!!!
Emily avatarEmily2015-03-15
這家公司是要交給詩詩管理了嗎
Andy avatarAndy2015-03-17
兩個一起去國外啦 不然好可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20
這對不搞笑也太催淚了吧!
Una avatarUna2015-03-24
凱玲線是後勢看漲,不懂為何要收掉,明明要收的也不是
收她那一線,乾脆2小時都演花枝討客兄好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03-25
好遺憾的一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29
演技超好....媽丫.明明他們之間沒什麼鋪陳.竟然看得我超感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01
看起來應該是沒機會再看到kelly&jim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4-02
收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04
郝劭文小時候的最愛
Olga avatarOlga2015-04-05
凱玲跟JIM沒了Q___Q掰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09
剛剛顧著看他們 我都沒注意看婚紗長怎樣 冏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14
驗退組XD
Sandy avatarSandy2015-04-17
能夠答對問題方向就表示是裝瘋 要文不對題才裝的徹底
Mason avatarMason2015-04-20
本來打算港劇看完要專心看凱玲線的,現在:完.全.不
.用
Carol avatarCarol2015-04-21
推郝劭文小時候的最愛~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21
裝瘋也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24
佩珍不來關心李再添了XD
Hedda avatarHedda2015-04-24
瘋的很假 還無法判斷 真是濫
Enid avatarEnid2015-04-24
編劇真的是唷,寫個偽病怎麼變得跟失智差不多=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29
121,034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03
馬立昇:還不都是你女朋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04
令人生氣,轉台看許來發
Lucy avatarLucy2015-05-06
還好,我轉台了。
Ivy avatarIvy2015-05-10
阿不是要去參加百萬大富翁...
Ivy avatarIvy2015-05-14
有演技的人 縱然Jim kelly倆人外型不搭但仍可以演出感動
Necoo avatarNecoo2015-05-19
你女朋友惹出來的,趕快幫忙賠。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24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幹嘛要MA賠錢阿
Dinah avatarDinah2015-05-26
讓他陪啊 他都想當綠帽王了 就讓他賠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26
錢也給他,女朋友也給他,翰文好大方喔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7
人財兩失?XD
Ula avatarUla2015-05-31
翰文說出來囉 屍屍害的喔
Cara avatarCara2015-06-03
三立編劇終於想到抄"第六感生死戀"用提款卡領錢了......
Kama avatarKama2015-06-03
好想趕快看到林翰文賠了屍屍又折兵喲~~~
Oscar avatarOscar2015-06-05
綠光文也說了替殭屍賠錢 那個殭屍還一臉囧樣事不關己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6-06
先跟椪柑借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6-09
到時變小偷=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13
要被發現了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6-14
變小偷囉
Harry avatarHarry2015-06-16
這是小偷吧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17
說不定江詩很自責 ,只是國王的演技我們看不出來,一直罵她事不
關己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20
快破梗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21
翰文真的是律師嗎 科科
Tracy avatarTracy2015-06-23
千萬不要告訴屍屍,翰文能夠醒來對屍屍來說是個壞消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25
陳霆大概是因為史密斯要出現 預算不夠所以先讓他離開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29
推 stta 大
Necoo avatarNecoo2015-07-04
自己的相框也會推倒~~手殘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05
附身戲還在演???????還是轉台,雖然我很喜歡冠霖。
Iris avatarIris2015-07-05
綠光文開腦失敗 變成跟麥克默菲一樣 那真溫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10
堂堂一個律師在當小偷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7-14
知法犯法,林翰文配當律師嗎?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7-18
未看先猜 開腦也不會被剃頭髮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21
avi真的很無聊,都離婚了還想怎樣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21
花枝屍會祈禱綠光文永遠不要醒來吧,這樣她才能一直討
客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7-24
預告好刺激唷....
Puput avatarPuput2015-07-28
客兄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8-02
馬力昇每天出門一定踩到好多狗屎,不然為何一直遇到屍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8-05
結果白馬馬力夯被殭屍屍誤會是小偷XDD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5-08-07
我要詛咒花枝屍討客兄失敗後發瘋
Carol avatarCarol2015-08-10
..覺得明天很難看 一定一堆屍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12
AVI線好無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13
泣真的很奇怪,這麼愛冠燕配,就讓翰文死掉再配不行嗎?
John avatarJohn2015-08-14
看樣子嘉明不是前夫~~太棒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8-18
預告好看,江美美,離婚了就要懂得反擊喔。
Olga avatarOlga2015-08-19
avi 真的很閒...到底想怎樣啊
Noah avatarNoah2015-08-20
泣就很故意啊,每天每天都塞一堆花枝屍跟客兄的戲,美
Hazel avatarHazel2015-08-23
剛才好像看到楊志遠愧疚的表情,還是我誤會了?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26
美線又有AVI一直鬧一直被整,說真的看AVI一直盧小小還
被整真的很煩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8-28
怎麼感覺現在一直演avi找美美麻煩是要讓志遠受不了回頭找
美美...
Gary avatarGary2015-08-29
不是前夫就放心了......不然真的沒意義
Iris avatarIris2015-09-01
楊致遠的表情也都很一號 無聊死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9-02
但白帥帥聽到AVI的名字,臉上的表情有變是...
Rae avatarRae2015-09-06
志遠的表情讓我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9-08
今天播的我最喜歡Kelly和Jim的戲~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9-11
avi之前明明就是小女人,現在變瘋女人
Donna avatarDonna2015-09-12
這就要請教泣了,為何好好人最後都會成番婆,之前的方
小雯也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9-13
致遠找美美可以可是美美不要原諒致遠我要看明美阿><>
今天美美變身+明美的戲超好看~還有jim和凱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9-14
楊志遠找美美,avi找白嘉明?好有張力喔~(e04)
Poppy avatarPoppy2015-09-17
今天的明美 + JK戀 好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9-17
明天很難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9-19
現在沒有重口味都提不起我什麼興趣(喂)
Steve avatarSteve2015-09-24
該不會接下來會跟miss歐巴桑很類似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27
明天真的不好看..還是沒光速配 已經破紀錄了 消失4集了
Jack avatarJack2015-09-29
對啊~元珍戀呢!!該消失的明明就是真愛
Andy avatarAndy2015-09-30
戲份最多的只有滿滿的噁爛+爛演技,收視也沒多好,也不快收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03
慘.. 可憐.. 光速配有夠慘..
Steve avatarSteve2015-10-08
從不覺得陳霆是帥哥 但今天跟葉子分手戲很帥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0-10
我看光速配可以砍掉了 已經可有可無了 整條砍掉都沒差了
Harry avatarHarry2015-10-14
看靜雯臉書感覺佩珍一直都沒什麼戲份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0-15
其實現在也只有三條線了......是要加新線和新血又洗牌嗎?
四點多的收視率沒必要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10-17
還是只打算就三條線超展開就夠了.......
Adele avatarAdele2015-10-21
對阿 原本是四條線 但如今光速配已死..剩三條了..剛剛又
Ida avatarIda2015-10-26
看到靜雯FB更新 光速配去上型男大主廚=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0-26
是不拍戲了嗎0.0 這麼閒..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0-27
上型男喔.那應該還有戲....可能在等KING的檔期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30
為什麼熱門的線都會斷,冷門的線還要繼續拖呢?
Hardy avatarHardy2015-11-03
今天的Jim有帥到 以前都不覺得 果然有演技的演員就是不同
Eden avatarEden2015-11-07
今天的陳霆真的很帥!!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1-11
Jim和Kelly那條線真的不錯,也算是結束在最完美的時候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1-15
葉子姐跟陳霆哥的演技真的很棒! 光榮謝幕~~辛苦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11-17
果然是戲匠 演什麻都好看 為什麻還有殭屍施難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1-21
要收的線不收 偏偏收會演的!明明凱玲線能寫的很多啊~~哭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23
今天光看這二段就足夠了~葉子 陳霆謝謝你們的好演技!!
Leila avatarLeila2015-11-24
在編劇眼中永遠只有冠燕是主流~永遠可以一直對戲~其它的
Ula avatarUla2015-11-28
都是陪襯~抬轎的用到不想用時~就隨意踢掉~管他演的好不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02
food大,三立就是這樣,從家和就這樣了,犧牲一堆演員抬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07
只是牽手又更誇張,幸好我已經看破,追別台了,不然真的會氣死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07
殭屍線快收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2-10
都離婚了還想怎樣 破麻AVI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13
w大...最近都不公布收視了嗎??
Liam avatarLiam2015-12-16
沒有啊 我都有公布啊 難道有漏了什麼?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2-17
喔喔~沒啦 誤會一場! 可能我看錯錯~以為你不po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12-22
沒良心猜測 昇詩最後會一起 然後漢文就這樣邊境去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2-26
可憐的翰文... 讓漢文醒吧!給他重生~不要跟憑什麼屍配就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2-31
我相信翰文可以撐起一條線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01
不用等到最後 現在不就是真愛在一起了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1-04
好了 我終於可以全新轉女人花了~~
Enid avatarEnid2016-01-09
那很好呀 不必賜翰文~ 醒來跟別人配就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13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1-17
美美這樣裝扮 在百貨公司超少見的 婆婆媽媽都會打扮一下說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1-21
我猜最後就漢文因為遲遲無法與師師相認 又看到詩昇還不錯
就默許他們的戀情了 然後漢文就可以去投胎了 (亂猜X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21
明美的對戲真協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23
我個人是覺得,還是賜死換角重生到別線好了,不要和真愛組
在同一條線上,一樣可以發揮的很好,另闢新線也是不錯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1-24
真的嗎?翰文可以脫離詩詩,這一定要大推特推了!
Olive avatarOlive2016-01-29
直接這樣穿很奇怪吧XDD 應該要在批個什麼在肩上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1-31
反正昇版翰文就讓給真愛組去接手吧!等昇昇掛了,翰文寫和
昇昇的軀體結合在一起,這樣昇版翰文連OS都可以讓冠冠自己
Susan avatarSusan2016-02-03
嚇死我了 國琳姐要發專輯了
Yedda avatarYedda2016-02-05
配了,仔仔就讓他去別條線發展,不要和真愛組有對戲就可以
Gary avatarGary2016-02-08
昇詩(* ̄▽ ̄)/‧★*"`'*-.,_,.-*'`"*-.,_☆,.-*'`"*-.,_
Ina avatarIna2016-02-12
這只是預測,並不代表會成真,一切要看天意(高層)的決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2-14
致高層及編劇請願書:只有昇詩有FU,請放過其他演員!
Noah avatarNoah2016-02-15
敲昇詩的天使們已經惹怒很多人了,還有人支持文詩嗎?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16
高層跟編劇只會看牽手FB的民意應該會敲定昇詩,感謝!
Delia avatarDelia2016-02-20
這段式沙毀XDD
Ina avatarIna2016-02-24
可以去幫忙敲真愛組成雙成對,反正現在大家都支持Forever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28
不要再有犧牲者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大家就祝福真愛組永浴
愛河,千萬不要跳出來,相信眾多粉絲會樂意支持這樣結果的
Kumar avatarKumar2016-03-01
天使會以為我們忌妒昇詩要搶他們的詩詩這裡灑花支持好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3-03
請相信我們真心誠意支持昇詩!
Delia avatarDelia2016-03-07
是文詩呀!只不過是昇版翰文的文詩配,詩詩可沒有變心唷!
Jacky avatarJacky2016-03-08
真的好險是說育秀,不然江詩又要多加漂亮有自信,超多優點~
Iris avatarIris2016-03-11
是啊~~我也看夠了~只要他們其中一個出現~另一個一定也會
Iris avatarIris2016-03-15
現~然後就沒啥劇情可言的對話~就是一定要他們對戲就是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03-17
只有天使們才很愛這種沒營養的劇情吧~
Edith avatarEdith2016-03-20
天使們只在乎他們兩位在一起的畫面而已~其它人都是礙眼的
Sandy avatarSandy2016-03-22
我猜他們也覺得眼小亞那位很多餘~只是礙於是某角的弟弟
Puput avatarPuput2016-03-23
才給個面子說加油~
Delia avatarDelia2016-03-27
照牽手FB的文化 莫名其妙的敲冠驗的風氣會一直延續下去~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4-01
我也要開始支持生生世世冠厭配了! 綁再一起方便轉台~~
Delia avatarDelia2016-04-03
現在罵翰文~等翰文不在妨礙真愛組後 就開始攻打小亞了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4-04
根據他們的習性...純屬推測!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4-08
最漂亮是育秀 最有自信是詩詩 可能更貼切
Rae avatarRae2016-04-10
跪求w大分段收視
Oscar avatarOscar2016-04-11
求收視+1
Zora avatarZora2016-04-13
喔喔 這次收視創了次高 我還在猶豫要開文PO 還是直接推文
Sarah avatarSarah2016-04-16
開新文!讓我推爆它!!
Sarah avatarSarah2016-04-18
怎麼可能爆 別傻了XDD 開新文好了 順便給分段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19
W大真是好人(拱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4-20
看了多次收視 證明放在9:00~9:30及最後一段15分都會偏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4-24
一姐燕會集中在此時段出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4-28
...... 100%的拖戲模式 00:00看到現在35分鐘 我覺得5分鐘
就可以交代完 /___\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5-03
喔 我誤會編劇了 是40分鐘可以用5分鐘 可以交代完 囧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5-05
g大推錯篇嗎?
Tom avatarTom2016-05-07
XDDD 原來下面還有live文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5-11
對阿~XD
Dinah avatarDinah2016-05-12
還好我一直都消音...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