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第44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因g大要求 本live文改回正常live文

但仍然以亂聊跟走題為主

想到也可以討論劇情

謝謝大家合作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31
來了,今天因為育秀做功德所以爆佩珍身世
可以走題啦,不要太嚴肅嘛,畢竟有時劇情真的太無聊(喂)
Lucy avatarLucy2012-02-04
想到不用推牽亡還蠻開心的(被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06
還是可以走題哦~先聲明了XDDDD
我肚子好餓 先出去找吃的一下XDDDD
Mary avatarMary2012-02-07
走題其實一直都很經常啊...不要太認真嘛.看電視而已.想到
什麼就聊什麼比較輕鬆
多吃點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07
美美衣服要換一換.不要就那幾套.新買一件不是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2-02-07
我受不了美美的妝 化妝師加油
Delia avatarDelia2012-02-09
這家人講話也太大聲了吧...美美還是聽不見...救命啊
Emma avatarEmma2012-02-13
佩珍身世比翰文身世好看
Joe avatarJoe2012-02-18
對...好看太多
Rae avatarRae2012-02-23
看育秀好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2-23
美美好像都自己畫的喔 他現在就是在演不會打扮的人妻啊
Jacob avatarJacob2012-02-24
不會打扮的人妻 妝感也是調整的
Necoo avatarNecoo2012-02-24
可是我覺得現在美美的妝很OK阿~~樸素滿自然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2-25
我就是想美美能多換換衣服.就那幾套太省了
Tom avatarTom2012-02-27
相信我沒有人想看苦情人妻傻傻看著不怎樣的丈夫太久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27
美美還是快點離吧 李易真的演的不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01
是演得超爛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02
好奇那個育秀請的醫生和凱元請的醫生到底是誰
兩位醫生總有一個是新血加入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03
000這次真的很糟
Yuri avatarYuri2012-03-07
她的臉!!
Annie avatarAnnie2012-03-11
討人厭的出現了
Eden avatarEden2012-03-13
好像很缺醫生@@
幼稚組出現了
Kyle avatarKyle2012-03-14
臉是不是有點腫 臉頰怪怪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17
嘴裡好像塞了一堆棉花似的
Sandy avatarSandy2012-03-17
詩詩臉是不是很腫= =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18
有種老臉橫肉的感覺
David avatarDavid2012-03-22
詩詩的褲襪顏色真的很不搭...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5
真的是噁心討人厭的二人組
Megan avatarMegan2012-03-26
造型讓臉好腫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28
葉子妝為啥都要那麼濃.. 真的很不搭他演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4-01
踢得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04
這一組也變成幼稚組...近詩者稚?
Puput avatarPuput2012-04-05
給我趕快爆.....
又是巴掌...\y
Hazel avatarHazel2012-04-08
義賣烏龜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09
寶釵好閃喔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11
這部戲的反派是不是整天被打阿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14
全國第一是啥廣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18
不知道這裏能不能拖到結束
Mary avatarMary2012-04-22
雖然我很喜歡 珍媽 可是... 她一直嗆聲根本沒用啊!!!!!!><
Jack avatarJack2012-04-24
最會嗆聲的是林翰中和林翰文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28
好像鯉魚XDD
Leila avatarLeila2012-04-29
現在凱元的魅力真的>翰文
Carol avatarCarol2012-05-03
詩詩臉泡泡的,,,好像睡不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06
巴不得那腦殘曖昧二人組快消失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06
我覺得葉子演得不錯,問題是這角色敗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09
好拖,快點啦
Carol avatarCarol2012-05-14
葉子 角色目前還沒什麼施力點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16
只是任務性而已當各對的紅娘
Donna avatarDonna2012-05-16
.......................
意圖使人噓文
Doris avatarDoris2012-05-20
...........................
Ivy avatarIvy2012-05-20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5
哇high fashion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27
殭屍失真的只會穿得美美的裝可愛@@@好噁爛
Cara avatarCara2012-06-01
真是噁心的畫面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03
難看@@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8
林翰文直接把她標走啊~~
Jacky avatarJacky2012-06-12
我出100萬 快點請她下台
Zora avatarZora2012-06-15
育秀竟然隨便穿隨便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16
媽的又像殭屍又像浮屍~~你到底要嚇死多少人啦~~淦!!!
Annie avatarAnnie2012-06-18
看不下去了 大家 我轉台了 等等有啥正常點的劇情我再回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20
林律師真爽,有人出錢幫你追殭屍,甚至摸蛤蜊兼洗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21
現在是在標初夜嗎= =
Rae avatarRae2012-06-24
憑什麼model
林翰文 錢不是他的 喊的挺暢邱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24
真的很噁爛明明是做公益居然在標浮屍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26
抬得太超過了 太噁心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6-29
直接出個一億 不要浪費時間
Adele avatarAdele2012-06-30
又不是你的錢喊成這樣
Eden avatarEden2012-07-05
XDDDDDDDDDDD 其實很好笑阿
太瞎了
Jack avatarJack2012-07-09
1000萬吧
Yedda avatarYedda2012-07-12
家裡窮的要命~還在那邊200萬~你以為越南錢幣~失敗角色!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14
表姐妹跟表兄弟共聚一堂還能和樂融融的應該只有三立的戲吧
Carol avatarCarol2012-07-15
我也要轉台了~@@噁爛爆
林翰文已經沒有惱了嗎 ==
Yedda avatarYedda2012-07-16
model關他屁事啊,皺什麼眉,白痴
Lucy avatarLucy2012-07-18
窮人就要有窮人的樣子~~到最後都走樣~億來億去!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21
不要再對林X文提到惱這個字了,污辱腦
Mason avatarMason2012-07-24
凱子被釣到~~
Leila avatarLeila2012-07-25
kevin比僵屍漂亮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26
敲潘仔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28
反正他花的是林翰文的錢0.0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29
林副總1個月的薪水至少十萬跑不掉吧!! "副總"級的耶
Sandy avatarSandy2012-08-03
翰文真的有夠噁爛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06
辛巴威幣
Olga avatarOlga2012-08-08
三立競標場果然與眾不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10
我也好需要愛心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10
以為演出本土劇就可以如此不顧素質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13
好濫好濫好濫好濫!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4
烏龜
Gary avatarGary2012-08-17
浮屍浮屍浮屍浮屍浮屍浮屍浮屍~我等下再來噓
Puput avatarPuput2012-08-18
XDDDD可是我狂笑耶 超白吃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22
不知為何那個「罵幾」聽起來真不舒服,別再「罵幾」來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26
為啥碧鳳撞到頭就轉性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27
在台上喊腦公...= ="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29
漢文真的喊得好爽的樣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31
義賣的過程感覺搞真久,身世梗到底要何時爆啊
Andy avatarAndy2012-08-31
太拖了.............就集演得到佩珍暴身世梗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01
碧鳳一碰到翰文的手馬上就通靈了!!!!
Irma avatarIrma2012-09-01
碧鳳眼睛充滿愛心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06
這部戲有浮屍跟殭屍犬~亂78糟的劇情!
好濫喔~才開播多久阿~竟然可以濫成這樣!
Noah avatarNoah2012-09-08
已經九點了還沒有任何爆點唷?
Annie avatarAnnie2012-09-09
還敢說天公捉弄人咧,阿不是妳搞的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11
準備ppt
Annie avatarAnnie2012-09-12
差不多要爆了 應該
Noah avatarNoah2012-09-13
P O W E R P O I N T 勒??
Liam avatarLiam2012-09-16
真希望再多增加新的男角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16
李再添應該快發瘋了吧,一直被說有私生女 XDDD
(因為育秀騙他說,他和佩珍的DNA是不符合的)
Enid avatarEnid2012-09-21
這部戲的壞角色都很無力(弱掉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22
育秀的臉
Ida avatarIda2012-09-25
好拖
Adele avatarAdele2012-09-27
結果到底是誰爆的料阿?(沒有看到那段
Freda avatarFreda2012-09-28
已經很久沒廣告的感覺了,應該快要定格放廣告了
Ula avatarUla2012-09-29
終於爆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04
為何我覺得這部戲是笑劇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07
天啊,是化妝舞會嗎??? 扮公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08
為什麼預告這麼噁心 小天屎咧
Kelly avatarKelly2012-10-12
看到恐怖預告-__-
拜託編劇饒了李燕吧(懷疑有仇也)
Agnes avatarAgnes2012-10-13
喵的 有必要讓殭屍屍又穿公主裝嘛?? 她還不夠公主病哦??
Mason avatarMason2012-10-14
好渴礙的天屎裝喔~
Dora avatarDora2012-10-16
天啊......這甚麼預告快瘋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10-16
殭屍屍又變裝了?是沒梗才一直搞變裝公主梗嗎?
Dinah avatarDinah2012-10-19
又是噁心的預告,天呀!!!誰快來把屍屍公主帶回家
Liam avatarLiam2012-10-24
天阿 看到預告我要吐血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26
我看編劇根本很享受大家這樣討論詩詩
Freda avatarFreda2012-10-29
夭壽剛轉台回來看那個預告天啊~~連公主裝都來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01
那大家以後是不是就不要討論 她出來就直接轉台..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03
真的很公主耶~丑角都別人在扮,她都是美美入鏡=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04
懷疑李燕根本是被設計的犧牲者
看到劇情也太故意了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1-06
還有公主"翅膀"哩~~果然天堂來的
Zanna avatarZanna2012-11-07
雖然葉子演得還不錯,可是到底有誰看不出那是個女的呢!吼
John avatarJohn2012-11-12
泣國真的瘋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11-13
超級受不了的,路上隨便找一個T都帥過他阿
但葉子有時會電到人咧(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1-14
葉子應該演比較有深度的阿~居然為了僵屍也要加入這種鬧劇@
Erin avatarErin2012-11-14
今早不幸看到微博 就看到了那個可怕的造型 幸好今天沒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19
控制室很high
Lily avatarLily2012-11-20
電視
Lucy avatarLucy2012-11-22
好在有葉子,不然那段還是吞不下(葉子快下戲保身吧
Hazel avatarHazel2012-11-23
為什麼要葉子姊幫她抬轎阿= =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4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25
真的很誇張~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1-29
好無聊的爆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2-03
寶釵乾脆把慶鴻、翰文的身世梗爆一爆讓牽手趕快下檔算了
DNA比對有什麼意義,還不是會被李慶鴻換掉!!!
Oscar avatarOscar2012-12-07
假太子有啥好囂張?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08
快爆慶鴻的料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2-12
我希望換檔比較快整檔每個人都在為僵屍著迷 快吐了
Joe avatarJoe2012-12-13
好美哦!(演技超正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14
又拖
Mary avatarMary2012-12-18
看預告,BJ怎麼會連安全之吻這樣幼稚的劇情都編的出來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18
連靜雯真的辛苦了,看起來好憔悴…
Erin avatarErin2012-12-22
好HIGH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6
現在流行條紋?臨演也穿條紋!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8
摳聯a佩珍
Yuri avatarYuri2012-12-30
QQ
Elma avatarElma2013-01-03
有掌印耶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04
碧鳳變身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5
爆走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06
逼轟衝呀
真是神經一家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09
靜雯演技超贊,剛才沒她怎麼看得下去
Ula avatarUla2013-01-12
現在都靠配針在撐阿
Kyle avatarKyle2013-01-13
啊哈哈哈哈哈
爆了呀 假太子真乞丐~
Jack avatarJack2013-01-14
再添的臉好紅喔XDD
Hedy avatarHedy2013-01-16
分財產的敵人好多喔><
Belly avatarBelly2013-01-16
唐吉軻德好好笑 這邊有啥爆點了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16
啊哈哈哈哈哈看到李慶鴻臉綠綠好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1-18
李慶紅哪有綠?小孩一定是他的啦~郁秀被虐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19
掌印好明顯 真打嗎?
Dora avatarDora2013-01-20
育秀這招好狠,等大家叫完吼完再說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23
至少連演技到位 不像某女 只會裝可愛 嘖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26
不管連演什麼,我都會跟著投入她的角色(像最有名的 有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27
這次這個演媽媽的角色(忘了名字)終於演個討喜的角色了
Ina avatarIna2013-01-29
喔 KING可能知道佩珍是再添的女兒 所以害了也沒差
Kelly avatarKelly2013-01-30
有可能喔,感覺KING很神也很粗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01
江詩的臉好腫,之前只是眼皮腫啊!葉子那身衣服配色是為了
不搶江詩模~特~兒~的風采才挑的這麼~~~不搭的嗎
Steve avatarSteve2013-02-02
李燕的角色已經連二檔都在台上被標了耶 編劇一定是官人我
要的愛好者 梗用不煩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06
我要哭了啦(佩珍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07
江皓和婉婷 .....................好久沒聽到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12
直到停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14
林翰文剛剛用別人的錢喊價喊真爽
Jack avatarJack2013-02-16
剛剛那種才叫演戲演技啊!!!
志遠也好噁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21
感覺整檔戲只有佩珍的存在,其他都沒存在感X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3-02-24
Avi又來亂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02-28
凱元演商戲表現挺好 但愛情戲要加油 我媽直喊feel不足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02
腰封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04
編劇:今天進度夠多了 拖戲mode on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3-05
志遠好俗辣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08
這麼爛的戲能演成這樣,不是一般的演技可以達到
好啦,今天算有爆啦,至少佩珍身世不是秘密了
Kama avatarKama2013-03-10
爛女人
Olga avatarOlga2013-03-11
為了剛剛的珮珍難得給個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12
對阿~剛剛亮哲講感情戲部分有點不足~不過應該會越來越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16
還要空間
Dora avatarDora2013-03-21
已經關電視了(討厭討這個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22
他正宮娘娘有孩子,你有個屁。
打的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3-26
avi快把投資的錢全都抽回來,你再看楊志遠會不會來求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26
志遠真的太噁爛了~AVI一天不亂會死喔
Ula avatarUla2013-03-29
A牌肉餅又出現了= =
Olga avatarOlga2013-03-30
又好像有超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4-02
我喜歡這亇ending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4-03
好噁心的預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4-06
真的臉越來越大是怎樣
Lucy avatarLucy2013-04-08
而且今天最有突破的是凱元和佩珍在一起了吧X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4-10
素雲打死他最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4-12
這什麼預告= =
Jacky avatarJacky2013-04-16
好噁心的預告
Ivy avatarIvy2013-04-20
快滾回天堂吧 天屎屍
Emma avatarEmma2013-04-20
編劇:快說我很厲害 創意無限
Jack avatarJack2013-04-21
屍屍根本沒線了 硬要塞給他 真厚愛
Leila avatarLeila2013-04-22
臭女人竟然要陷害美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4-23
視覺上真的超腫的=_=
Lucy avatarLucy2013-04-26
天使公主裝= =(編劇強到我不知該說啥)
Emily avatarEmily2013-04-30
美美接下來除了要當笨蛋還要被AVI陷害@@
編劇可能就是要編到讓我們無話可說~~
然後說:塊說我好厲害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04
粉紅kitty、米妮等有的沒有也拿來玩好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06
收視差果然有助於提早收播 以前果然讓三立吃太好
Cara avatarCara2013-05-07
好像聽說過年後就沒有那多餘的17分鐘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5-08
別說17分,播到9點半就好,把戲編好看點卡實在
Lily avatarLily2013-05-11
翰文.凱玲.屍屍是在搞角色扮演阿,詩文沒fu就算了,還幼稚成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12
演1小時也行啦(不要浪費錢托戲)該結束換下檔就換
Olga avatarOlga2013-05-16
這樣
Kelly avatarKelly2013-05-20
編劇沒梗了~所以開始亂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21
KING直接從佩珍下手,佩珍也太慘了吧...從一開始被人家把新
房子賣掉,到當代打,然後被號呆睡之後還搞得那麼慘,再來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5-25
抑鬱跳海,然後好不容易新的工作開始,又被弄斷一條腿,現在
因為被人家知道親生父親是李再添,直接要拿來當報仇工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5-29
這部戲現在立刻結束也不會有人反對,因為真的很沒梗可以看
Lydia avatarLydia2013-06-03
哪像有些人永遠過爽爽?
Mia avatarMia2013-06-03
這三小................有這麼悲慘的命運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6-04
如果接下來是一直看美美、佩珍受苦,那就END好了啦。真煩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04
反觀殭屍屍現在整天被人捧被人誇~穿美美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08
看完這集覺得這檔戲最慘的人物非佩珍莫屬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6-13
每個人都在悲慘只要將詩詩整天爽爽過日子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17
可是連把佩珍這角色演的很好耶,連跟李是同期演員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21
這部戲女角好像在比慘的 除了慾女AVI和江詩之外 可是反派
過很爽本來就是應該的
Kelly avatarKelly2013-06-24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6-28
說美美慘還真不如說佩珍更慘..........................
至少美美有所有大人的支持,一起對付小三,佩珍有什麼??
連未來的男友都會被認為是有目的和她在一起的
Yuri avatarYuri2013-06-28
整檔真的只有佩珍在撐.. 其他完全沒可看性..
Agnes avatarAgnes2013-07-02
誰叫美美和佩珍演技好 ?_?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7-05
目前佩珍是扛女主角的戲分無誤 目前的重點線啊 梗一堆
Sandy avatarSandy2013-07-07
一個是慘 另一個是慘上加慘 僵屍則是爽 爽上加爽眾人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7-08
演技好就要被惡搞,泣國快醒醒吧...這兩條線好好編還有救
Hedy avatarHedy2013-07-13
應該不是活在同一世界XD
要嘛就讓美美快點被AVI欺負到底 不然一天一個一抓姦 很拖
Jacob avatarJacob2013-07-15
絕對不是活在同一時空的啦 差太大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7-19
最最矛盾的是 江詩說KEVIN是她的偶像專業設計師 卻不願讓
她碰(改衣服)
Una avatarUna2013-07-21
我天天忍住沒罵髒話......................不過一直被佩珍
Kama avatarKama2013-07-24
一邊是天堂一邊是地獄阿
Doris avatarDoris2013-07-25
帶得很入戲,入戲之後又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慘的命運,簡直是折磨
Irma avatarIrma2013-07-30
幹嘛演的好像她很守身如玉 一開始當模特兒了還守什麼身
Belly avatarBelly2013-08-01
靜雯真的戲越演越精! 演什麼像什麼 該有什麼就有什麼
Linda avatarLinda2013-08-06
編劇你們也稍微公平一點點,不要求多,至少也不要離譜成這樣
Ina avatarIna2013-08-06
義賣會那場戲 凱元氣勢大大壓過翰文耶 只能說他把花痴演的
真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8-06
今晚拍賣那段才叫惡咧...明明衣服不錯看...為什麼穿她身上
像燈罩(我好壞,不然要原諒我沒地方發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8-08
拍賣那段 台上台下大隻佬、總經理、花痴、KEVIN都表情十足
模特兒的表情除了無表情就是最後賣出去之後微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8-13
台上那隻不是只會皺眉 冏臉 嘟嘟嘴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14
我還真的友看到他在台上皺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16
嘟嘴這招是誰給她看了韓劇錄影帶啊!! 找錯教材了(找到誇飾
Kumar avatarKumar2013-08-20
原來不是無表情 是囧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8-21
那隻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她永遠只會這幾招...
真的抬轎的莫名其妙 捧的的毫無道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8-26
那天我看大愛台 某位在戲說常出現的女演員演的超級爛 害我
火大 原來我這麼受不了演技爛的演員演出
Tracy avatarTracy2013-08-28
平平都是在泣台這麼多年的兩位 看看靜雯與囧燕 怎麼可
以差別這麼大!! 進步與原地踏步的寫照嗎?
Sarah avatarSarah2013-08-28
可能某人努力的不是演技 是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28
抱高層大腿ˇ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9-01
靜雯真的演技進步神速 外型也越來越亮眼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9-05
是不是 那些老一輩 新人 或剛加入泣台的的演員就不說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9-08
就舉這兩位待最久的也沒被挖走的.. 簡直天壤之別..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9-10
硬捧殭屍屍捧得過了頭了啦 明明就不討人喜歡 一直換造型說
她如何漂亮跟如何令人驚豔之類的 =_= 不會覺得太噁爛了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9-15
漂不漂亮 有眼睛的人一看就知道了 濃妝豔抹或奇裝異服之類
Delia avatarDelia2013-09-17
的 能加多少分?? =_= 拜託腦殘文跟殭屍屍要在一起就快點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9-22
一起 然後就可以鬼隱了 有啥好拖的?? 喵的 噁爛死了
光殭屍屍上次的溜冰裝跟那副濃妝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看迪
Hedda avatarHedda2013-09-25
士尼卡通 這次又搞個有翅膀的公主裝 大家是在看幼幼台呀?
Una avatarUna2013-09-27
講真的 連最跳針、看就煩的天線寶寶都殭屍屍可愛了 戲份那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9-30
麼重又那麼愛耍噁爛梗 是打算吐死觀眾呀?? 而且還變著花樣
催吐 喵的 當大家吃晚餐是都免費的呀??
Leila avatarLeila2013-10-01
剛看官網 又有燕迷為了收視率的問題出來護航了.. 但下場
就是被圍剿..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0-01
還好我今天沒看到一秒變河豚。
Ula avatarUla2013-10-01
溜冰那集轉圈燕姊的表情一定要看 不看會後悔XDD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0-02
李燕一定是被惡整吧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0-06
小燕有約有苗可麗和陳霆 剛苗放家和的姊妹照
我怕看到一姊 馬上想轉台 還好那張沒有一姊X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0-09
詩詩 凱文特寫 怎麼覺得凱文比較美啊
Enid avatarEnid2013-10-14
不過我不大喜歡凱文既然想要男裝 為啥裝還這麼濃 睫毛這麼長
Rae avatarRae2013-10-18
其實連"中性"都不算 一眼就看出是女生了
身邊有很多很帥的T或很正的不分 她們都有"中性"的吸引力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0-22
凱文真的太不像設定中的人物了
Kama avatarKama2013-10-23
不得不吐槽一下剛剛凱元跟佩珍最後那段感情戲.. 凱元感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0-24
情戲真的需要加強一下! 感覺就是少點FU.. 像是可以再多
Yuri avatarYuri2013-10-27
說點什麼或者伸手把佩珍眼淚擦掉等等 我是不知道感情戲
演員一定照著劇本演該說什麼就說什麼 該有什麼動作就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0-31
有濕濕文文當基準 我覺得凱元佩珍那段不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11-02
什麼動作 還是是可以自己多加點話或動作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1-06
就是覺得少些什麼FU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1-09
有道理喔.這種感情戲應該是可以加入自己的表演方式,需要加強
明明可以更感人的.是說這樣佩珍之後也不一定是跟凱元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1-14
就算凱元是真心的,也一定會編成佩珍認為他家就是為了報仇X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1-16
今天的翰文好像上一檔的2.0喔,用人家的錢在兢標,真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1-20
看live文美美似乎還在鬼遮眼,不要再拖戲了,老梗都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1-24
趕快爆吧,公主裝詩詩我剛好沒看到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1-29
是阿 其實可以像上一檔的CEO學習一下XD! 不過元珍被編
Leila avatarLeila2013-12-01
成那樣 還蠻虐人的 凱元真心 佩珍誤解報仇 還是說凱元只
救贖 之後有更大咖的進來搶走佩珍0.0
Freda avatarFreda2013-12-05
凱元佩珍不要拆啊 該拆的是遠美!
Hedda avatarHedda2013-12-07
美美是不是變正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2-10
今日兩大笑點:寶釵姨的紅魚鱗大衣、殭屍佯裝河豚變浮屍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2-12
要當第一名其實不難.. XD
推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2-13
我看到公主裝了!!!!!!果然是真公主!!!!!!!XD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2-15
腦殘文真的像上檔2.0寶耶 XDrz
Sandy avatarSandy2013-12-18
紅魚鱗大衣超好笑XD 我想說旁邊很適合站蚌殼精←有人懂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20
凱元的感情戲跟父與子的玉珊一樣 閃不起來XD 放不開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2-23
遠美就配來拆的呀 至於有大咖進來搶佩珍嗎?…有大咖的角嗎
我還沒看到公主裝耶XD 剛拜天公拜完而己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2-23
葉子的角色果然是來促進詩文的感情進展的XDDD
Isla avatarIsla2013-12-26
可是促進的程度跟卡二樓阿嬤一樣討厭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2-29
前面都曖昧那麼久了現在還搞吃醋...可以直接去開房間了啦
Lily avatarLily2013-12-30
蚌殼精XDDDDDDDDDDDDDDDDD 佩珍腿廢了沒空X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1-01
那件魚鱗裝鏡頭每照一次我就笑一次 XDDDDDDDDDrz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1-03
服裝方面我是不予置評= = 泣台目前大咖又沒演戲的好像都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1-04
不來演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 只是猜測XD
Steve avatarSteve2014-01-09
公主裝是幾點啊 我也錯過了 明天中午補看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1-12
公主裝只是預告的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1-16
今天的藍色禮服不醜 但穿的人不夠格 以致完全沒加分到
Doris avatarDoris2014-01-21
就是一件普通藍色衣裳 用假model展示就好了 硬要加殭屍= =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1-25
憑什麼姐到底要被捧到啥程度 後台真硬啊
Ivy avatarIvy2014-01-26
她的戲真的很沒意義耶 沒主題沒重點 什麼時候要變看板
Kumar avatarKumar2014-01-27
連帶凱玲的角色也沒意義(就那線都不重要的就對了) 翰文要
不是硬塞一個身世梗給他 他也不重要,搞不好000原來想讓翰
中有身世梗的咧XD
Linda avatarLinda2014-01-31
看到公主裝了 好酷喔XDDDDD
Gary avatarGary2014-02-01
我也覺得有可能身世梗原是要寫給翰中的 XDD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2-04
把翰中規到king家嗎 是有可能啦 翰中是男愛將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2-07
鯉魚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2-11
那我寧願看寫給翰文XDDD
Joe avatarJoe2014-02-12
我就說這件藍色禮服不錯看 只是穿在她身上好像落地燈罩
但下集的公主裝和穿的人就真的會被嫌到沒一塊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2-16
1姊燕的臉怎麼變得好腫 ..?
Olive avatarOlive2014-02-17
請問育秀肚裡的小孩DNA過關了嗎? 怎麼過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2-18
XDDD...我一開始也覺得000是想把身世梗給翰中...XD
Andy avatarAndy2014-02-21
話說30台收視昨天衝到2.9了...真的威脅到29台了(好爽)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2-23
我跟我爸也不約而同覺得詩詩臉好像變腫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2-28
牽手有4.29% 大家都有進步
James avatarJames2014-03-02
牽手那是有線還是含無線? 4.29等於爆衝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3-04
含無線 4.29% 有線五點零幾..暴衝.年假過後正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3-09
這數據是真愛FB 製作人發的圖..不會有錯
父與子 3.51%
Iris avatarIris2014-03-14
但我猜明天的數據應該不會那麼漂亮.會小跌吧.
Noah avatarNoah2014-03-14
真愛先超越烏魚子吧 真的是難看到一秒都不想久留
David avatarDavid2014-03-16
4.29的話大概又要開慶功宴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3-20
從2.多暴衝到4.多有點誇張ㄟ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3-22
昨天那種場面(破梗)通常收視都會不錯 所以特別讓江詩以模
特兒之姿上場不是沒道理的(茶)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3-26
不過之前牽手也有很多要破梗的大場面,但是收視還是不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3-30
WOW有人PO收視了耶 想說今天比較忙說 那以後就交給mtv大囉
Hazel avatarHazel2014-04-01
看看一姐多威阿,她什麼事都沒做就嘟嘴上場穿的漂漂亮亮
的就有4.29!!!來人阿~~~灑花!!!!!!
Edith avatarEdith2014-04-05
W大大..我只是個小觀眾.那是看到真愛fb的收視情報才說的
Una avatarUna2014-04-06
而且只有收視有創新高製作人才會PO收視圖.您別怪我.
以後還是要麻煩W大您喔..謝謝!
Jacob avatarJacob2014-04-10
4.29..這是真的假的.. 牽手開播以來最高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15
那烤雞的那種手扒雞敢吃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19
P O W E R P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