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牽手 第44集 - 三立James · 2012-01-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工商服務時間 因g大要求 本live文改回正常live文 但仍然以亂聊跟走題為主 想到也可以討論劇情 謝謝大家合作 -- 三立All CommentsQuanna2012-01-31來了,今天因為育秀做功德所以爆佩珍身世可以走題啦,不要太嚴肅嘛,畢竟有時劇情真的太無聊(喂)Lucy2012-02-04想到不用推牽亡還蠻開心的(被巴)Edward Lewis2012-02-06還是可以走題哦~先聲明了XDDDD我肚子好餓 先出去找吃的一下XDDDDMary2012-02-07走題其實一直都很經常啊...不要太認真嘛.看電視而已.想到什麼就聊什麼比較輕鬆多吃點哈Suhail Hany2012-02-07美美衣服要換一換.不要就那幾套.新買一件不是XDDDDTracy2012-02-07我受不了美美的妝 化妝師加油Delia2012-02-09這家人講話也太大聲了吧...美美還是聽不見...救命啊Emma2012-02-13佩珍身世比翰文身世好看Joe2012-02-18對...好看太多Rae2012-02-23看育秀好冷Victoria2012-02-23美美好像都自己畫的喔 他現在就是在演不會打扮的人妻啊Jacob2012-02-24不會打扮的人妻 妝感也是調整的Necoo2012-02-24可是我覺得現在美美的妝很OK阿~~樸素滿自然的Michael2012-02-25我就是想美美能多換換衣服.就那幾套太省了Tom2012-02-27相信我沒有人想看苦情人妻傻傻看著不怎樣的丈夫太久Daph Bay2012-02-27美美還是快點離吧 李易真的演的不好Isabella2012-03-01是演得超爛的Odelette2012-03-02好奇那個育秀請的醫生和凱元請的醫生到底是誰兩位醫生總有一個是新血加入吧Barb Cronin2012-03-03000這次真的很糟Yuri2012-03-07她的臉!!Annie2012-03-11討人厭的出現了Eden2012-03-13好像很缺醫生@@幼稚組出現了Kyle2012-03-14臉是不是有點腫 臉頰怪怪的Odelette2012-03-17嘴裡好像塞了一堆棉花似的Sandy2012-03-17詩詩臉是不是很腫= =Ursula2012-03-18有種老臉橫肉的感覺David2012-03-22詩詩的褲襪顏色真的很不搭...Margaret2012-03-25真的是噁心討人厭的二人組Megan2012-03-26造型讓臉好腫Ursula2012-03-28葉子妝為啥都要那麼濃.. 真的很不搭他演的Edward Lewis2012-04-01踢得好Margaret2012-04-04這一組也變成幼稚組...近詩者稚?Puput2012-04-05給我趕快爆.....又是巴掌...\yHazel2012-04-08義賣烏龜Quintina2012-04-09寶釵好閃喔XDEdwina2012-04-11這部戲的反派是不是整天被打阿XDHedwig2012-04-14全國第一是啥廣告@@"Madame2012-04-18不知道這裏能不能拖到結束Mary2012-04-22雖然我很喜歡 珍媽 可是... 她一直嗆聲根本沒用啊!!!!!!><Jack2012-04-24最會嗆聲的是林翰中和林翰文Todd Johnson2012-04-28好像鯉魚XDDLeila2012-04-29現在凱元的魅力真的>翰文Carol2012-05-03詩詩臉泡泡的,,,好像睡不飽Vanessa2012-05-06巴不得那腦殘曖昧二人組快消失Heather2012-05-06我覺得葉子演得不錯,問題是這角色敗壞Barb Cronin2012-05-09好拖,快點啦Carol2012-05-14葉子 角色目前還沒什麼施力點Aaliyah2012-05-16只是任務性而已當各對的紅娘Donna2012-05-16.......................意圖使人噓文Doris2012-05-20...........................Ivy2012-05-20..................................Caroline2012-05-25哇high fashionJessica2012-05-27殭屍失真的只會穿得美美的裝可愛@@@好噁爛Cara2012-06-01真是噁心的畫面啊Victoria2012-06-03難看@@Belly2012-06-08林翰文直接把她標走啊~~Jacky2012-06-12我出100萬 快點請她下台Zora2012-06-15育秀竟然隨便穿隨便好Odelette2012-06-16媽的又像殭屍又像浮屍~~你到底要嚇死多少人啦~~淦!!!Annie2012-06-18看不下去了 大家 我轉台了 等等有啥正常點的劇情我再回來Selena2012-06-20林律師真爽,有人出錢幫你追殭屍,甚至摸蛤蜊兼洗褲Candice2012-06-21現在是在標初夜嗎= =Rae2012-06-24憑什麼model林翰文 錢不是他的 喊的挺暢邱的Dorothy2012-06-24真的很噁爛明明是做公益居然在標浮屍 ==Todd Johnson2012-06-26抬得太超過了 太噁心了Hedda2012-06-29直接出個一億 不要浪費時間Adele2012-06-30又不是你的錢喊成這樣Eden2012-07-05XDDDDDDDDDDD 其實很好笑阿太瞎了Jack2012-07-091000萬吧Yedda2012-07-12家裡窮的要命~還在那邊200萬~你以為越南錢幣~失敗角色!Connor2012-07-14表姐妹跟表兄弟共聚一堂還能和樂融融的應該只有三立的戲吧Carol2012-07-15我也要轉台了~@@噁爛爆林翰文已經沒有惱了嗎 ==Yedda2012-07-16model關他屁事啊,皺什麼眉,白痴Lucy2012-07-18窮人就要有窮人的樣子~~到最後都走樣~億來億去!Regina2012-07-21不要再對林X文提到惱這個字了,污辱腦Mason2012-07-24凱子被釣到~~Leila2012-07-25kevin比僵屍漂亮Regina2012-07-26敲潘仔 XDDorothy2012-07-28反正他花的是林翰文的錢0.0Franklin2012-07-29林副總1個月的薪水至少十萬跑不掉吧!! "副總"級的耶Sandy2012-08-03翰文真的有夠噁爛的Candice2012-08-06辛巴威幣Olga2012-08-08三立競標場果然與眾不同Franklin2012-08-10我也好需要愛心哦Barb Cronin2012-08-10以為演出本土劇就可以如此不顧素質喔!Xanthe2012-08-13好濫好濫好濫好濫!Caroline2012-08-14烏龜Gary2012-08-17浮屍浮屍浮屍浮屍浮屍浮屍浮屍~我等下再來噓Puput2012-08-18XDDDD可是我狂笑耶 超白吃Franklin2012-08-22不知為何那個「罵幾」聽起來真不舒服,別再「罵幾」來去Lauren2012-08-26為啥碧鳳撞到頭就轉性了?Victoria2012-08-27在台上喊腦公...= ="Ingrid2012-08-29漢文真的喊得好爽的樣子Victoria2012-08-31義賣的過程感覺搞真久,身世梗到底要何時爆啊Andy2012-08-31太拖了.............就集演得到佩珍暴身世梗嗎Elizabeth2012-09-01碧鳳一碰到翰文的手馬上就通靈了!!!!Irma2012-09-01碧鳳眼睛充滿愛心Regina2012-09-06這部戲有浮屍跟殭屍犬~亂78糟的劇情!好濫喔~才開播多久阿~竟然可以濫成這樣!Noah2012-09-08已經九點了還沒有任何爆點唷?Annie2012-09-09還敢說天公捉弄人咧,阿不是妳搞的嗎?Selena2012-09-11準備pptAnnie2012-09-12差不多要爆了 應該Noah2012-09-13P O W E R P O I N T 勒??Liam2012-09-16真希望再多增加新的男角Anonymous2012-09-16李再添應該快發瘋了吧,一直被說有私生女 XDDD(因為育秀騙他說,他和佩珍的DNA是不符合的)Enid2012-09-21這部戲的壞角色都很無力(弱掉了Thomas2012-09-22育秀的臉Ida2012-09-25好拖Adele2012-09-27結果到底是誰爆的料阿?(沒有看到那段Freda2012-09-28已經很久沒廣告的感覺了,應該快要定格放廣告了Ula2012-09-29終於爆了Lauren2012-10-04為何我覺得這部戲是笑劇XDZenobia2012-10-07天啊,是化妝舞會嗎??? 扮公主!!Elizabeth2012-10-08為什麼預告這麼噁心 小天屎咧Kelly2012-10-12看到恐怖預告-__-拜託編劇饒了李燕吧(懷疑有仇也)Agnes2012-10-13喵的 有必要讓殭屍屍又穿公主裝嘛?? 她還不夠公主病哦??Mason2012-10-14好渴礙的天屎裝喔~Dora2012-10-16天啊......這甚麼預告快瘋了Kumar2012-10-16殭屍屍又變裝了?是沒梗才一直搞變裝公主梗嗎?Dinah2012-10-19又是噁心的預告,天呀!!!誰快來把屍屍公主帶回家Liam2012-10-24天阿 看到預告我要吐血了...Candice2012-10-26我看編劇根本很享受大家這樣討論詩詩Freda2012-10-29夭壽剛轉台回來看那個預告天啊~~連公主裝都來了~~George2012-11-01那大家以後是不是就不要討論 她出來就直接轉台..Kristin2012-11-03真的很公主耶~丑角都別人在扮,她都是美美入鏡= =Blanche2012-11-04懷疑李燕根本是被設計的犧牲者看到劇情也太故意了吧Michael2012-11-06還有公主"翅膀"哩~~果然天堂來的Zanna2012-11-07雖然葉子演得還不錯,可是到底有誰看不出那是個女的呢!吼John2012-11-12泣國真的瘋了Hazel2012-11-13超級受不了的,路上隨便找一個T都帥過他阿但葉子有時會電到人咧(差羞Caroline2012-11-14葉子應該演比較有深度的阿~居然為了僵屍也要加入這種鬧劇@Erin2012-11-14今早不幸看到微博 就看到了那個可怕的造型 幸好今天沒開Suhail Hany2012-11-19控制室很highLily2012-11-20電視Lucy2012-11-22好在有葉子,不然那段還是吞不下(葉子快下戲保身吧Hazel2012-11-23為什麼要葉子姊幫她抬轎阿= =Xanthe2012-11-24XDAndrew2012-11-25真的很誇張~Olivia2012-11-29好無聊的爆料William2012-12-03寶釵乾脆把慶鴻、翰文的身世梗爆一爆讓牽手趕快下檔算了DNA比對有什麼意義,還不是會被李慶鴻換掉!!!Oscar2012-12-07假太子有啥好囂張?Catherine2012-12-08快爆慶鴻的料Blanche2012-12-12我希望換檔比較快整檔每個人都在為僵屍著迷 快吐了Joe2012-12-13好美哦!(演技超正的Genevieve2012-12-14又拖Mary2012-12-18看預告,BJ怎麼會連安全之吻這樣幼稚的劇情都編的出來阿Joseph2012-12-18連靜雯真的辛苦了,看起來好憔悴…Erin2012-12-22好HIGHZanna2012-12-26現在流行條紋?臨演也穿條紋!Zanna2012-12-28摳聯a佩珍Yuri2012-12-30QQElma2013-01-03有掌印耶Regina2013-01-04碧鳳變身Hardy2013-01-05爆走了Rebecca2013-01-06逼轟衝呀真是神經一家人Charlotte2013-01-09靜雯演技超贊,剛才沒她怎麼看得下去Ula2013-01-12現在都靠配針在撐阿Kyle2013-01-13啊哈哈哈哈哈爆了呀 假太子真乞丐~Jack2013-01-14再添的臉好紅喔XDDHedy2013-01-16分財產的敵人好多喔><Belly2013-01-16唐吉軻德好好笑 這邊有啥爆點了嗎?Bethany2013-01-16啊哈哈哈哈哈看到李慶鴻臉綠綠好爽Charlotte2013-01-18李慶紅哪有綠?小孩一定是他的啦~郁秀被虐死!Daph Bay2013-01-19掌印好明顯 真打嗎?Dora2013-01-20育秀這招好狠,等大家叫完吼完再說Agatha2013-01-23至少連演技到位 不像某女 只會裝可愛 嘖嘖..Kristin2013-01-26不管連演什麼,我都會跟著投入她的角色(像最有名的 有美William2013-01-27這次這個演媽媽的角色(忘了名字)終於演個討喜的角色了Ina2013-01-29喔 KING可能知道佩珍是再添的女兒 所以害了也沒差Kelly2013-01-30有可能喔,感覺KING很神也很粗殘Aaliyah2013-02-01江詩的臉好腫,之前只是眼皮腫啊!葉子那身衣服配色是為了不搶江詩模~特~兒~的風采才挑的這麼~~~不搭的嗎Steve2013-02-02李燕的角色已經連二檔都在台上被標了耶 編劇一定是官人我要的愛好者 梗用不煩的Daniel2013-02-06我要哭了啦(佩珍Bethany2013-02-07江皓和婉婷 .....................好久沒聽到Vanessa2013-02-12直到停Faithe2013-02-14林翰文剛剛用別人的錢喊價喊真爽Jack2013-02-16剛剛那種才叫演戲演技啊!!!志遠也好噁爛Audriana2013-02-21感覺整檔戲只有佩珍的存在,其他都沒存在感XDDDDDYedda2013-02-24Avi又來亂了Yedda2013-02-28凱元演商戲表現挺好 但愛情戲要加油 我媽直喊feel不足啦Michael2013-03-02腰封Genevieve2013-03-04編劇:今天進度夠多了 拖戲mode onCaroline2013-03-05志遠好俗辣Rachel2013-03-08這麼爛的戲能演成這樣,不是一般的演技可以達到好啦,今天算有爆啦,至少佩珍身世不是秘密了Kama2013-03-10爛女人Olga2013-03-11為了剛剛的珮珍難得給個推!!Michael2013-03-12對阿~剛剛亮哲講感情戲部分有點不足~不過應該會越來越好Victoria2013-03-16還要空間Dora2013-03-21已經關電視了(討厭討這個Olivia2013-03-22他正宮娘娘有孩子,你有個屁。打的好Sierra Rose2013-03-26avi快把投資的錢全都抽回來,你再看楊志遠會不會來求你Anonymous2013-03-26志遠真的太噁爛了~AVI一天不亂會死喔Ula2013-03-29A牌肉餅又出現了= =Olga2013-03-30又好像有超剪Blanche2013-04-02我喜歡這亇endingOdelette2013-04-03好噁心的預告Anthony2013-04-06真的臉越來越大是怎樣Lucy2013-04-08而且今天最有突破的是凱元和佩珍在一起了吧XDDDDSkylar DavisLinda2013-04-10素雲打死他最好Elizabeth2013-04-12這什麼預告= =Jacky2013-04-16好噁心的預告Ivy2013-04-20快滾回天堂吧 天屎屍Emma2013-04-20編劇:快說我很厲害 創意無限Jack2013-04-21屍屍根本沒線了 硬要塞給他 真厚愛Leila2013-04-22臭女人竟然要陷害美美Elizabeth2013-04-23視覺上真的超腫的=_=Lucy2013-04-26天使公主裝= =(編劇強到我不知該說啥)Emily2013-04-30美美接下來除了要當笨蛋還要被AVI陷害@@編劇可能就是要編到讓我們無話可說~~然後說:塊說我好厲害Edwina2013-05-04粉紅kitty、米妮等有的沒有也拿來玩好啦!Tristan Cohan2013-05-06收視差果然有助於提早收播 以前果然讓三立吃太好Cara2013-05-07好像聽說過年後就沒有那多餘的17分鐘哩Edward Lewis2013-05-08別說17分,播到9點半就好,把戲編好看點卡實在Lily2013-05-11翰文.凱玲.屍屍是在搞角色扮演阿,詩文沒fu就算了,還幼稚成Charlie2013-05-12演1小時也行啦(不要浪費錢托戲)該結束換下檔就換Olga2013-05-16這樣Kelly2013-05-20編劇沒梗了~所以開始亂搞Hamiltion2013-05-21KING直接從佩珍下手,佩珍也太慘了吧...從一開始被人家把新房子賣掉,到當代打,然後被號呆睡之後還搞得那麼慘,再來得Carolina Franco2013-05-25抑鬱跳海,然後好不容易新的工作開始,又被弄斷一條腿,現在因為被人家知道親生父親是李再添,直接要拿來當報仇工具.....Rebecca2013-05-29這部戲現在立刻結束也不會有人反對,因為真的很沒梗可以看Lydia2013-06-03哪像有些人永遠過爽爽?Mia2013-06-03這三小................有這麼悲慘的命運嗎Selena2013-06-04如果接下來是一直看美美、佩珍受苦,那就END好了啦。真煩Ingrid2013-06-04反觀殭屍屍現在整天被人捧被人誇~穿美美的...Aaliyah2013-06-08看完這集覺得這檔戲最慘的人物非佩珍莫屬Franklin2013-06-13每個人都在悲慘只要將詩詩整天爽爽過日子Robert2013-06-17可是連把佩珍這角色演的很好耶,連跟李是同期演員嗎?Wallis2013-06-21這部戲女角好像在比慘的 除了慾女AVI和江詩之外 可是反派過很爽本來就是應該的Kelly2013-06-24有Valerie2013-06-28說美美慘還真不如說佩珍更慘..........................至少美美有所有大人的支持,一起對付小三,佩珍有什麼??連未來的男友都會被認為是有目的和她在一起的Yuri2013-06-28整檔真的只有佩珍在撐.. 其他完全沒可看性..Agnes2013-07-02誰叫美美和佩珍演技好 ?_?Callum2013-07-05目前佩珍是扛女主角的戲分無誤 目前的重點線啊 梗一堆Sandy2013-07-07一個是慘 另一個是慘上加慘 僵屍則是爽 爽上加爽眾人捧Kristin2013-07-08演技好就要被惡搞,泣國快醒醒吧...這兩條線好好編還有救Hedy2013-07-13應該不是活在同一世界XD要嘛就讓美美快點被AVI欺負到底 不然一天一個一抓姦 很拖Jacob2013-07-15絕對不是活在同一時空的啦 差太大了!!Queena2013-07-19最最矛盾的是 江詩說KEVIN是她的偶像專業設計師 卻不願讓她碰(改衣服)Una2013-07-21我天天忍住沒罵髒話......................不過一直被佩珍Kama2013-07-24一邊是天堂一邊是地獄阿Doris2013-07-25帶得很入戲,入戲之後又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慘的命運,簡直是折磨Irma2013-07-30幹嘛演的好像她很守身如玉 一開始當模特兒了還守什麼身Belly2013-08-01靜雯真的戲越演越精! 演什麼像什麼 該有什麼就有什麼Linda2013-08-06編劇你們也稍微公平一點點,不要求多,至少也不要離譜成這樣Ina2013-08-06義賣會那場戲 凱元氣勢大大壓過翰文耶 只能說他把花痴演的真好Rachel2013-08-06今晚拍賣那段才叫惡咧...明明衣服不錯看...為什麼穿她身上像燈罩(我好壞,不然要原諒我沒地方發泄)Anonymous2013-08-08拍賣那段 台上台下大隻佬、總經理、花痴、KEVIN都表情十足模特兒的表情除了無表情就是最後賣出去之後微笑Franklin2013-08-13台上那隻不是只會皺眉 冏臉 嘟嘟嘴嗎Brianna2013-08-14我還真的友看到他在台上皺眉Brianna2013-08-16嘟嘴這招是誰給她看了韓劇錄影帶啊!! 找錯教材了(找到誇飾Kumar2013-08-20原來不是無表情 是囧嗎Charlie2013-08-21那隻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她永遠只會這幾招...真的抬轎的莫名其妙 捧的的毫無道理Anthony2013-08-26那天我看大愛台 某位在戲說常出現的女演員演的超級爛 害我火大 原來我這麼受不了演技爛的演員演出Tracy2013-08-28平平都是在泣台這麼多年的兩位 看看靜雯與囧燕 怎麼可以差別這麼大!! 進步與原地踏步的寫照嗎?Sarah2013-08-28可能某人努力的不是演技 是 ...Odelette2013-08-28抱高層大腿ˇˇOdelette2013-09-01靜雯真的演技進步神速 外型也越來越亮眼Caroline2013-09-05是不是 那些老一輩 新人 或剛加入泣台的的演員就不說了Heather2013-09-08就舉這兩位待最久的也沒被挖走的.. 簡直天壤之別..Madame2013-09-10硬捧殭屍屍捧得過了頭了啦 明明就不討人喜歡 一直換造型說她如何漂亮跟如何令人驚豔之類的 =_= 不會覺得太噁爛了嘛?Elizabeth2013-09-15漂不漂亮 有眼睛的人一看就知道了 濃妝豔抹或奇裝異服之類Delia2013-09-17的 能加多少分?? =_= 拜託腦殘文跟殭屍屍要在一起就快點在Heather2013-09-22一起 然後就可以鬼隱了 有啥好拖的?? 喵的 噁爛死了光殭屍屍上次的溜冰裝跟那副濃妝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在看迪Hedda2013-09-25士尼卡通 這次又搞個有翅膀的公主裝 大家是在看幼幼台呀?Una2013-09-27講真的 連最跳針、看就煩的天線寶寶都殭屍屍可愛了 戲份那Olivia2013-09-30麼重又那麼愛耍噁爛梗 是打算吐死觀眾呀?? 而且還變著花樣催吐 喵的 當大家吃晚餐是都免費的呀??Leila2013-10-01剛看官網 又有燕迷為了收視率的問題出來護航了.. 但下場就是被圍剿..Edwina2013-10-01還好我今天沒看到一秒變河豚。Ula2013-10-01溜冰那集轉圈燕姊的表情一定要看 不看會後悔XDDDDDDAnonymous2013-10-02李燕一定是被惡整吧XDQuanna2013-10-06小燕有約有苗可麗和陳霆 剛苗放家和的姊妹照我怕看到一姊 馬上想轉台 還好那張沒有一姊XDDDDJessica2013-10-09詩詩 凱文特寫 怎麼覺得凱文比較美啊Enid2013-10-14不過我不大喜歡凱文既然想要男裝 為啥裝還這麼濃 睫毛這麼長Rae2013-10-18其實連"中性"都不算 一眼就看出是女生了身邊有很多很帥的T或很正的不分 她們都有"中性"的吸引力Faithe2013-10-22凱文真的太不像設定中的人物了Kama2013-10-23不得不吐槽一下剛剛凱元跟佩珍最後那段感情戲.. 凱元感Joseph2013-10-24情戲真的需要加強一下! 感覺就是少點FU.. 像是可以再多Yuri2013-10-27說點什麼或者伸手把佩珍眼淚擦掉等等 我是不知道感情戲演員一定照著劇本演該說什麼就說什麼 該有什麼動作就有Anthony2013-10-31有濕濕文文當基準 我覺得凱元佩珍那段不錯...Edward Lewis2013-11-02什麼動作 還是是可以自己多加點話或動作Daniel2013-11-06就是覺得少些什麼FUAnonymous2013-11-09有道理喔.這種感情戲應該是可以加入自己的表演方式,需要加強明明可以更感人的.是說這樣佩珍之後也不一定是跟凱元啊Rosalind2013-11-14就算凱元是真心的,也一定會編成佩珍認為他家就是為了報仇XDDUrsula2013-11-16今天的翰文好像上一檔的2.0喔,用人家的錢在兢標,真爽Audriana2013-11-20看live文美美似乎還在鬼遮眼,不要再拖戲了,老梗都好Rosalind2013-11-24趕快爆吧,公主裝詩詩我剛好沒看到耶.....Eartha2013-11-29是阿 其實可以像上一檔的CEO學習一下XD! 不過元珍被編Leila2013-12-01成那樣 還蠻虐人的 凱元真心 佩珍誤解報仇 還是說凱元只救贖 之後有更大咖的進來搶走佩珍0.0Freda2013-12-05凱元佩珍不要拆啊 該拆的是遠美!Hedda2013-12-07美美是不是變正了Joseph2013-12-10今日兩大笑點:寶釵姨的紅魚鱗大衣、殭屍佯裝河豚變浮屍Quanna2013-12-12要當第一名其實不難.. XD推錯Michael2013-12-13我看到公主裝了!!!!!!果然是真公主!!!!!!!XDDDDDDDGenevieve2013-12-15腦殘文真的像上檔2.0寶耶 XDrzSandy2013-12-18紅魚鱗大衣超好笑XD 我想說旁邊很適合站蚌殼精←有人懂嗎Frederica2013-12-20凱元的感情戲跟父與子的玉珊一樣 閃不起來XD 放不開吧Elvira2013-12-23遠美就配來拆的呀 至於有大咖進來搶佩珍嗎?…有大咖的角嗎我還沒看到公主裝耶XD 剛拜天公拜完而己Ophelia2013-12-23葉子的角色果然是來促進詩文的感情進展的XDDDIsla2013-12-26可是促進的程度跟卡二樓阿嬤一樣討厭耶Oliver2013-12-29前面都曖昧那麼久了現在還搞吃醋...可以直接去開房間了啦Lily2013-12-30蚌殼精XDDDDDDDDDDDDDDDDD 佩珍腿廢了沒空XDDDDQuanna2014-01-01那件魚鱗裝鏡頭每照一次我就笑一次 XDDDDDDDDDrzAndrew2014-01-03服裝方面我是不予置評= = 泣台目前大咖又沒演戲的好像都Robert2014-01-04不來演吧 所以我也不知道 只是猜測XDSteve2014-01-09公主裝是幾點啊 我也錯過了 明天中午補看Oliver2014-01-12公主裝只是預告的啦Kristin2014-01-16今天的藍色禮服不醜 但穿的人不夠格 以致完全沒加分到Doris2014-01-21就是一件普通藍色衣裳 用假model展示就好了 硬要加殭屍= =Daniel2014-01-25憑什麼姐到底要被捧到啥程度 後台真硬啊Ivy2014-01-26她的戲真的很沒意義耶 沒主題沒重點 什麼時候要變看板Kumar2014-01-27連帶凱玲的角色也沒意義(就那線都不重要的就對了) 翰文要不是硬塞一個身世梗給他 他也不重要,搞不好000原來想讓翰中有身世梗的咧XDLinda2014-01-31看到公主裝了 好酷喔XDDDDDGary2014-02-01我也覺得有可能身世梗原是要寫給翰中的 XDDDDDMichael2014-02-04把翰中規到king家嗎 是有可能啦 翰中是男愛將XDSkylar Davis2014-02-07鯉魚XDMargaret2014-02-11那我寧願看寫給翰文XDDDJoe2014-02-12我就說這件藍色禮服不錯看 只是穿在她身上好像落地燈罩但下集的公主裝和穿的人就真的會被嫌到沒一塊好Victoria2014-02-161姊燕的臉怎麼變得好腫 ..?Olive2014-02-17請問育秀肚裡的小孩DNA過關了嗎? 怎麼過的Blanche2014-02-18XDDD...我一開始也覺得000是想把身世梗給翰中...XDAndy2014-02-21話說30台收視昨天衝到2.9了...真的威脅到29台了(好爽)Callum2014-02-23我跟我爸也不約而同覺得詩詩臉好像變腫了George2014-02-28牽手有4.29% 大家都有進步James2014-03-02牽手那是有線還是含無線? 4.29等於爆衝耶Blanche2014-03-04含無線 4.29% 有線五點零幾..暴衝.年假過後正常Catherine2014-03-09這數據是真愛FB 製作人發的圖..不會有錯父與子 3.51%Iris2014-03-14但我猜明天的數據應該不會那麼漂亮.會小跌吧.Noah2014-03-14真愛先超越烏魚子吧 真的是難看到一秒都不想久留David2014-03-164.29的話大概又要開慶功宴了Thomas2014-03-20從2.多暴衝到4.多有點誇張ㄟMadame2014-03-22昨天那種場面(破梗)通常收視都會不錯 所以特別讓江詩以模特兒之姿上場不是沒道理的(茶)Ursula2014-03-26不過之前牽手也有很多要破梗的大場面,但是收視還是不佳Hamiltion2014-03-30WOW有人PO收視了耶 想說今天比較忙說 那以後就交給mtv大囉Hazel2014-04-01看看一姐多威阿,她什麼事都沒做就嘟嘴上場穿的漂漂亮亮的就有4.29!!!來人阿~~~灑花!!!!!!Edith2014-04-05W大大..我只是個小觀眾.那是看到真愛fb的收視情報才說的Una2014-04-06而且只有收視有創新高製作人才會PO收視圖.您別怪我.以後還是要麻煩W大您喔..謝謝!Jacob2014-04-104.29..這是真的假的.. 牽手開播以來最高嗎?Candice2014-04-15那烤雞的那種手扒雞敢吃嗎!?Agatha2014-04-19P O W E R P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上周戲劇+綜藝節目收視率剛三立新聞有訪問慶鴻美美AVI久久的牽手...久久的牽手...久久的牽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