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三立新聞有訪問慶鴻美美AVI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到三立新聞有播出
初六演員就開始拍戲

美美部分

陳珮騏說她勞碌命,一休假就生病
所以她說自己適合天天上班

AVI部分
演壞人她覺的很不錯,因為那不是平常的自己(廢話 是的話還得了XD)
可以發掘出另一面的自己

慶鴻部分
大隻佬說他不想再演反派了,他奶奶說他幹嘛都演壞人
他說短期內慶鴻應該是他最後一次演反派
他想演警察或律師
記者問"像謝承均那角色嗎?"
他回答:我比較想演的是法庭攻防戰的律師

哈哈~~誰想演屢敗屢戰,七仔癌,該掛眼科神經內科的律師啊 XD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01
是我也不想演白癡文那種律師X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2-02-04
同樣都是壞人,avi跟小雯差很多
John avatarJohn2012-02-06
XDDD 莫非劉至翰也是鄉民??XDDD(不過他還是好圓好圓XDD)
Joe avatarJoe2012-02-08
編劇可以把慶鴻漂白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11
腦殘文那個角色找台錄音機都能演 只要會重覆播放:屍屍~屍
Freda avatarFreda2012-02-14
屍~屍屍~屍屍 再加上定位裝置 殭屍屍走到那 就能跟到那這
樣就可以具備腦殘文所有技能了X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2-19
AVI那不是廢話嗎 平常是壞人的話 她現在還能演戲喔= =
Dinah avatarDinah2012-02-22
劉至翰有常演壞人嗎? 那江國賓怎辦
John avatarJohn2012-02-23
劉至翰這檔這麼弱一點都不大炮 我好失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24
真的耶 我好期待劉至翰罵觀眾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25
本來以為劉至翰會幫詩詩講話X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28
搞不好他好不容易不用跟江詩對戲很暗爽咧 X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04
他為什麼要罵觀眾=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06
劉至翰在三立都是反派設定(神經東和志輝都是後來演到漂白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08
我不想演白癡文那種律師X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09
他回答的時候有頓了一下 我想他的OS就跟1F和樓上一樣吧XD
Mia avatarMia2012-03-10
法庭攻防戰也要編劇寫得出來哩X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13
法庭攻防戰不好寫吧 要不腦殘合理而且要法律條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14
泣台編劇的腦袋哪寫的出來 泣台編劇都自創法律條文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18
泣台編劇連商場戲都寫不出來東西了 還指望法律戲?!太難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3-23
法庭攻防戰 大陸法系很難寫
Olive avatarOlive2012-03-26
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30
之前幫黃蕾蕾罵觀眾啊XD
John avatarJohn2012-04-03
可能黃蕾蕾比較正
Emma avatarEmma2012-04-07
推whyy大...大陸法系法庭戲真的不好寫,沒刺激性與衝突性
Kumar avatarKumar2012-04-11
開工大吉!!!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5
誰想演那麼不專業又沒腦的律師啊
Doris avatarDoris2012-04-19
不只專業無腦 連感情也是呈現無腦狀態...還愛吃醋呢...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24
看到這篇才發現,我都忘了翰文是律師...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27
三立現在的編劇根本沒那能耐寫法律攻防戰吧 只有以前鄭公
那時期還逼的比較像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30
別說寫不出來,就算寫了那拍攝畫面也超陽春超奇妙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30
根本就不是法庭樣,跟港劇的法庭戲完全不能比
Joe avatarJoe2012-05-03
看慣港劇法庭戲再回看冥泣兩台,完全想大笑
Mason avatarMason2012-05-04
上一檔的法庭女王也整個弱啊 後面只會哭哭
Oscar avatarOscar2012-05-05
編劇寫不出來導演拍不出來演員也演不出來=別妄想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10
人家霹靂火的時候 鄭公是真的有去K六法全書 讓馬阿敏跟彭
Isla avatarIsla2012-05-14
律師真的去背法條對K 而現在三立的編劇群都沒有這麼敬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16
的了 只會直接拿韓劇來抄而已........-_-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20
泣台的編劇上大學時都沒有上到類似或法律的課嗎?我記
得我們學校都會安排這種非主修的法律課(本人非法律系)
Noah avatarNoah2012-05-22
還是泣台的編劇只上過抄襲課(還是在泣台上的),不然我
大方一點捐一下我那本小六法出來給泣編劇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5-25
劉致瀚~妙答 是在酸 瀚文當律師根本沒攻防一面倒~
John avatarJohn2012-05-28
不知道為什麼連翰文的個人戲也吞不下去@@@謝仔這檔真不是普
通的慘
Harry avatarHarry2012-05-29
編劇沒辦法寫出職業專業 建議就不要設定什麼專業職業
越設定讓人看出越沒料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02
翰文的個人戲也吞不下去+1 屍蚊兩人都是轉台王 果然絕配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