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三立新聞有播出
初六演員就開始拍戲
美美部分
陳珮騏說她勞碌命,一休假就生病
所以她說自己適合天天上班
AVI部分
演壞人她覺的很不錯,因為那不是平常的自己(廢話 是的話還得了XD)
可以發掘出另一面的自己
慶鴻部分
大隻佬說他不想再演反派了,他奶奶說他幹嘛都演壞人
他說短期內慶鴻應該是他最後一次演反派
他想演警察或律師
記者問"像謝承均那角色嗎?"
他回答:我比較想演的是法庭攻防戰的律師
哈哈~~誰想演屢敗屢戰,七仔癌,該掛眼科神經內科的律師啊 XD
--
初六演員就開始拍戲
美美部分
陳珮騏說她勞碌命,一休假就生病
所以她說自己適合天天上班
AVI部分
演壞人她覺的很不錯,因為那不是平常的自己(廢話 是的話還得了XD)
可以發掘出另一面的自己
慶鴻部分
大隻佬說他不想再演反派了,他奶奶說他幹嘛都演壞人
他說短期內慶鴻應該是他最後一次演反派
他想演警察或律師
記者問"像謝承均那角色嗎?"
他回答:我比較想演的是法庭攻防戰的律師
哈哈~~誰想演屢敗屢戰,七仔癌,該掛眼科神經內科的律師啊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