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捅你眼-牽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

我最近都沒有看牽手

但是聽板友說

最近變成了 我最喜歡的玫瑰捅你眼的劇情

(ps 忘記是哪位板友說的我真的忘了 但是這句話 正中到我的笑點)


天啊!!!!這樣我真的會想瘋狂補水管XDDDDD

崩潰!!!!!!!!!!!!!!!!!!!!!!!!!!!!!!!!


於是我看到有板友說: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

我不知不覺想到了

某個人









就是










李翊


美美打你 皺眉頭

iva跟美美對罵 皺眉頭

美美流產 皺眉頭

以下無限循環 皺眉頭

於來你早就發現不單純


以後我叫你李組長阿!!!!!








難怪你演戲總是皺眉頭



對不起我之前一直覺得你演技不好

我錯了

請你原諒我

李組長!!!!!!!!!!!!!!!!!!!!!!!!!!!!!!!!!







只能說 泣台 你可以不要在編一些 類戲劇的梗嗎?

這樣我會很想看耶!!!!!!!大哭了我!!!!!!!!!!!!!


崩潰了我!!!!!!!!!!!!!!!!!!!!!!!!!!!!!!!!!!!!!!!!!!!!!!!!







對不起各位板友!!!!我承認我很無聊!!!!!!


但是我真的很愛看類戲劇 我要哭了!!!!!崩潰!!!!!!!!!!!!!!!!!!!!!!!!!!!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02-25
韓劇抄完抄類戲劇,類戲劇抄完要抄啥?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2-25
類戲劇抄完大概會學大河劇吧?接下來請抄篤姬謝謝!(攤手)
Olive avatarOlive2012-03-01
或是泣台之後可以改抄大長今還是美人心計 一姐戲份爆多
Joe avatarJoe2012-03-01
對....就是一直皺眉頭
Ula avatarUla2012-03-02
可是詩詩通常靠好運就過關 省略努力過程 比如做件衣服
Iris avatarIris2012-03-03
好像沒看他拿針線或用裁縫車耶 做做樣子也可以
Jacob avatarJacob2012-03-04
手搓一搓就能知道布料XD
Ula avatarUla2012-03-08
看到皺眉李組長那段笑翻XD
Ida avatarIda2012-03-11
不過我覺得正統的類戲劇還是比較好看XD尤其是玫瑰捅你眼
James avatarJames2012-03-13
李組長 X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2-03-14
李組長XDDDDDDDDDDD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6
李組長XDDDDDDDDDDDDDD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2-03-20
聽過另一個是「沒龜捅你眼」XD
Ida avatarIda2012-03-22
類戲劇抄完大概會學大河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