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和珮騏的FB粉絲團...都有在關注
不知道為何...
看完小燕的分享~有時候覺得很不錯~有時候的文案又讓人有點傻眼
但珮騏的文章...多半是讓人會心一笑!
尤其他會分享同劇其他演員甘苦談~要大家一起給予鼓勵..感覺很溫暖!
例如:亮亮和紀亮竹?(小妹妹的名字..我不太記得了)
~~~~~~~~~~~~~~~~~~~~~~~~~~~~~~~~~~~~~
最近板上一片撻伐小燕演技的文章
讓我想到小資裡也被批評的李毓芬...
李毓芬算是漂亮美女...
演技生澀,表情不到位~
網友批評不手軟,但多半體諒小資是她的第二部戲~期許她進步!
小燕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部戲了...
牽手~最近幾乎看到她的畫面就想轉台...
(又是不知道為何?)~這齣戲聽、看不下去她講的台詞和畫面
我總覺得泣台在害小燕...好幾次別人的故事都有小燕表情特寫~讓人出戲 @_@
雖然昨天翰文車禍~小燕哭得鼻子紅紅的...但我沒有感動~想哭fu耶
(所以...我又轉台了...)
李毓芬是新手...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給予包容~
在三立拍了很多部戲的李小燕...雖然泣台演員都很辛苦~
但~請你加油~好嗎?
希望看到你...除了甜甜的笑、皺眉、哭....以外的表情和演技~可以嗎?!
~~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冠燕配...好膩!
--
不知道為何...
看完小燕的分享~有時候覺得很不錯~有時候的文案又讓人有點傻眼
但珮騏的文章...多半是讓人會心一笑!
尤其他會分享同劇其他演員甘苦談~要大家一起給予鼓勵..感覺很溫暖!
例如:亮亮和紀亮竹?(小妹妹的名字..我不太記得了)
~~~~~~~~~~~~~~~~~~~~~~~~~~~~~~~~~~~~~
最近板上一片撻伐小燕演技的文章
讓我想到小資裡也被批評的李毓芬...
李毓芬算是漂亮美女...
演技生澀,表情不到位~
網友批評不手軟,但多半體諒小資是她的第二部戲~期許她進步!
小燕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部戲了...
牽手~最近幾乎看到她的畫面就想轉台...
(又是不知道為何?)~這齣戲聽、看不下去她講的台詞和畫面
我總覺得泣台在害小燕...好幾次別人的故事都有小燕表情特寫~讓人出戲 @_@
雖然昨天翰文車禍~小燕哭得鼻子紅紅的...但我沒有感動~想哭fu耶
(所以...我又轉台了...)
李毓芬是新手...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給予包容~
在三立拍了很多部戲的李小燕...雖然泣台演員都很辛苦~
但~請你加油~好嗎?
希望看到你...除了甜甜的笑、皺眉、哭....以外的表情和演技~可以嗎?!
~~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冠燕配...好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