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被批評演技差...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小燕和珮騏的FB粉絲團...都有在關注
不知道為何...

看完小燕的分享~有時候覺得很不錯~有時候的文案又讓人有點傻眼

但珮騏的文章...多半是讓人會心一笑!
尤其他會分享同劇其他演員甘苦談~要大家一起給予鼓勵..感覺很溫暖!
例如:亮亮和紀亮竹?(小妹妹的名字..我不太記得了)

~~~~~~~~~~~~~~~~~~~~~~~~~~~~~~~~~~~~~

最近板上一片撻伐小燕演技的文章
讓我想到小資裡也被批評的李毓芬...
李毓芬算是漂亮美女...
演技生澀,表情不到位~
網友批評不手軟,但多半體諒小資是她的第二部戲~期許她進步!

小燕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部戲了...
牽手~最近幾乎看到她的畫面就想轉台...
(又是不知道為何?)~這齣戲聽、看不下去她講的台詞和畫面
我總覺得泣台在害小燕...好幾次別人的故事都有小燕表情特寫~讓人出戲 @_@
雖然昨天翰文車禍~小燕哭得鼻子紅紅的...但我沒有感動~想哭fu耶
(所以...我又轉台了...)

李毓芬是新手...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給予包容~
在三立拍了很多部戲的李小燕...雖然泣台演員都很辛苦~
但~請你加油~好嗎?

希望看到你...除了甜甜的笑、皺眉、哭....以外的表情和演技~可以嗎?!

~~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冠燕配...好膩!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2-23
你是善意的,一姐燕會虛心接受~真愛的羅芸也被批演技差,人家也
很認真的在演戲喔!
Gary avatarGary2012-02-23
我記得當初小草一出場也是罵聲連連~後來珮騏有提到紀亮竹
Belly avatarBelly2012-02-24
這個小朋友的一些事...不過後來 小草的演技真的很不錯~
倒是很多讚美聲浪.. 我覺得....鄉民也是就事論事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2-29
小草是用演技讓人佩服她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29
有些over的評論~就真的要呼應到yoyo大說的"長期累積"問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05
小草是第一次加上年紀小一開始難免生澀但後來進步很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06
永遠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裏......(攤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10
或者說....睜眼說瞎話總是會引來更多的撻伐...這樣說對嗎?
Linda avatarLinda2012-03-12
的確鏡頭會很莫名的轉到她身上..然後又是一貫的囧臉
Joe avatarJoe2012-03-15
要觀眾吞下去 至少也要有演技吧 不然只是讓人家反感罷了
Hedda avatarHedda2012-03-16
我有注意到,明明是美美主戲卻一直特寫殭屍= =
Elma avatarElma2012-03-19
她看電視上的播出 不會覺得自己演技卡卡嗎
Zora avatarZora2012-03-20
覺得囧燕的演技會讓人很出草,永遠只在意配對
Yuri avatarYuri2012-03-24
很出草X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5
一姊很忙 沒日沒夜拍戲沒時間看自己表現吧
Dinah avatarDinah2012-03-28
像殭屍屍安慰美美那場戲 那是美美在記者會之後 雖然報復了
負心鴨 但自己的丈夫那麼爛 所以她很傷心的那場戲 重點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30
該放在美美的傷心上 但鏡頭一直特寫殭屍屍 而美美卻大部份
是拍側臉 而兩人同時入鏡時 鏡頭的比重也是殭屍屍佔畫面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04-03
出草XDD 冷靜阿c大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07
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再自我檢視自己的演出??
Puput avatarPuput2012-04-09
三分之二 等到殭屍屍站起來 鏡頭馬上轉到殭屍屍的這邊取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09
另外珮騏也有讚賞過葉華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14
看完她的FB哪冷靜得下來,她的演技真的頗令人想跳進去
Hedda avatarHedda2012-04-14
連特寫也搞成這樣 我是很不喜歡這樣為捧而捧的拍法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17
charlie1127大別氣了啦 其實我對殭屍屍這個演員沒啥好惡
只是覺得接連二檔戲都這樣捧得亂七八糟的 實在慢慢地反感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17
連IN前輩也注意到了,明明是美美主戲卻一直特寫殭屍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20
海扁她;她就算看了自己的戲應該也會覺得自己演得超級
Edith avatarEdith2012-04-22
起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24
無敵好吧,她哪會認為自己演得差,都能稱自己是公主是
睡美人的人能期望她什麼
Kelly avatarKelly2012-04-27
看到刁民去李燕FB說句公道話立刻被燕迷圍剿...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02
補推!原PO很中肯~ 自從方小菲出現後~我上SET版都帶檸檬..
因為一切的不合理只能化憤怒為酸味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5-06
取鏡取成那樣 很難不注意到哩 一直特寫不知道在幹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09
我看我還是去洗澡好了,看沖完熱水會不會冷靜一點 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5-10
吃點宵夜 心情馬上就會好轉了XDDD
Harry avatarHarry2012-05-15
冰棒也不錯..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16
就是殭屍屍的特寫實在泛濫到受不了 又實在沒啥演技跟美貌
撐特寫鏡頭 一直照個沒完 簡直是在逼觀眾硬吞下的感覺
Doris avatarDoris2012-05-19
charlie大冷靜點阿~別為了狗屎迷氣壞身體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21
冰棒也不錯 不過因為天氣冷 我沒囤積鹹冰棒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05-23
我也想吃冰棒><可是我朋友說這樣會經痛不准我吃 > <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28
只好等生理期結束了~好羨慕男生>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31
終於打到敵國了,真感動啊,洗澡洗澡,待會兒再回來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31
吃冰棒,不行啦,生理期捏,一吃會縮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04
當男生比較好 若有下輩子 我絕對選當男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08
我還沒生理期是快來了,但還是不被允許吃嗚嗚嗚
我下輩子也想當男的,這樣我可以天天吃冰^^
Noah avatarNoah2012-06-12
哈~是台糖鹹冰棒嗎
快去洗澡吧~1127
Olga avatarOlga2012-06-14
in前輩我比較喜歡吃台糖甜冰棒~
Delia avatarDelia2012-06-14
不是台糖的哩 我以前吃的是台鹽的 後來吃的是別家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19
in前輩這檔有追阿~我只追美美線可是連這都要特寫殭屍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22
反正現在戲被搞得荒腔走板的 我這二天都邊看邊笑哩 當喜劇
看算了XDDD 一瞎還有一瞎瞎 一爛還有一爛爛
Ida avatarIda2012-06-24
不過我想不透 難道導演或攝影師真的認為殭屍屍漂亮成那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6-26
就是不是她主戲 只要她站旁邊 都要一直給她特寫??=_=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01
這檔特寫我覺得還好耶,上檔一堆燕迷支持第三者狐狸精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05
char大快氣瘋了.今天他也是激動了一天...唉.我也浪費一天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06
連編劇都支持第三者讓劇中角色全讚美狐狸菲才誇張~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為啥犀利人妻這麼紅,因為現實中真的
Lily avatarLily2012-07-07
上檔的方小菲實在噁爛到令人髮指的程度=_=
John avatarJohn2012-07-11
我也先下去洗澡了哩
晚安哩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15
有太多太多小三了!(看看那支持方小菲的燕迷和編劇~)
in大掰~我也要洗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15
晚安^^
Una avatarUna2012-07-16
IN大拜拜(揮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18
小草真的進步很快
Edith avatarEdith2012-07-23
今天很悶,洗完澡好舒服;女生如果生理期快來了千萬不
要吃冰的,會有血塊還會超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27
水幫魚,魚幫水,但囧燕跟她的粉絲並非是互相幫忙而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31
在相害,狗屎迷一直灌迷湯給她讓她活在自我中心裡而看
不到自己的錯誤,囧燕一再迎合粉絲讓粉絲到處亂、倒果
Lydia avatarLydia2012-08-03
為因為其護主到是非對錯不分,真是兩兩相互害
Lydia avatarLydia2012-08-07
天使無腦護航更可怕
Enid avatarEnid2012-08-09
推poppyya的一切只能化憤怒為酸味了~ =皿=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13
in前輩這檔有追阿~我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