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臉書更新(02/14)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Part1︰

珮騏不介意大家轉發,
但唯請大家別因為我的文字造成任何人的困擾,
更別成了攻擊我同事們或電視台的工具,
這會違背我原本的好意。
謝謝你們~

Part2︰

另外,還是看到少數不理智堅持非要舊搭配的團友,實在令我無奈~
是我的文字語意不清嗎?
怎麼老是講不聽呢?

真的謝謝支持,但若要一再沈迷於過去,
您可以上網回味
就是不該這樣吵鬧不休。
因為這樣不是支持,反而是傷害。

希望少數的您能盡快恢復理智,
開開心心的看戲好嗎?

====================================================================
以上為最新留言
====================================================================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2-02-15
多謝轉貼~:P (我的小失望不會去珮騏那邊說給她聽)
不過真的是希望"美美"的未來走向會很棒!
Mia avatarMia2012-02-16
有嗎? 事到如今 還有人希望舊配對嗎? 沒有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19
很期待新配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24
我也期待新配對…^O^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25
大家應該都是期待新配對居多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28
吵鬧也沒用,可以連配是冠燕的特權好嗎?
也不想一直看重複配對
Eden avatarEden2012-02-29
確實有少數人在珮騏FB敲祖琳啊 ~~
Puput avatarPuput2012-03-03
期待新配對!^^ 相信珮騏也會演出令人懷念不已的美美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04
期待新配對!
Hedy avatarHedy2012-03-06
期待珮騏的百搭~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07
"上網回味"應該要上色一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10
覺得"上網回味"需要上色一下+1 XD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2-03-12
希望舊配對的絕對是冠燕迷啊! 畢竟是萬年真愛 不可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17
復習祖琳寶琳時就知道 艾琳的崩潰和美美破梗時的就有不同
真的是回味就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22
其實劇本 人物設定很重要 同搭檔但是劇本角色不好也可惜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23
目前的劇本要再加把勁 否則可惜了演員演出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7
其實劇本好也要演員演得出味道 不然也是白搭
Eden avatarEden2012-03-28
說到底還是劇本啊~要不找誰都沒用啊~你看連葉子都沒辦法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01
我知道寶祖琳都有參考韓劇,但也演出了和韓版不一樣的感覺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02
寶琳有我知道(被??罵翻了,但龍慧也是抄來的??怎麼沒罵)
祖琳也有嗎? 不是小編亂抄板上的嗎XD
Liam avatarLiam2012-04-05
寶琳是抄“拜託小姐”、祖琳是抄“男版灰姑娘”,只不過小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10
上網回味<=天使們一定覺得珮騏在針對他們,又要被罵了,可憐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4-13
祖是和男版剛好相反(韓劇時也希望留下有心臟病的那位,但
Tracy avatarTracy2012-04-16
製作單位當然不能讓男主角顏面無光,照樣賜死),小祖也是
Harry avatarHarry2012-04-21
當初根本也是拿來過橋用的角色,只是人物設定強大贏過家寶
Kyle avatarKyle2012-04-23
而製作單位無意推出的祖琳卻又大受歡迎,那當然只好請某對
神仙眷侶提早出國逍遙渡日了,然後再天天虐待留下的祖琳…
Donna avatarDonna2012-04-26
哦哦 想起來 但寶琳等於是整組抄拜託,小祖應該是出場抄一
一下,後來的過程應該沒有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27
男版灰姑娘的結果有像到呀!寶菲不就在一起?女一就是和替
Olga avatarOlga2012-04-30
大家都期待新的火花和新的劇情.美美加油!
Rae avatarRae2012-05-02
身訓練後的男一在一起呀!這點的收場可算是完全一樣的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5-03
是哦~那??怎麼沒跳出來說很難看(寶琳可是被罵的體無完膚咧
因為我有特地去看拜託小姐 但沒有看男版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4
至於小祖,因為韓版的同角出國治療失敗,回國就速死了,只
Mia avatarMia2012-05-08
是交代兩人是失散多年的孿生兄弟梗而已…所以就直接收工了
Ida avatarIda2012-05-09
而小祖不但治療成功,但陷入昏迷(有需要時,拖出來使用)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2
後來安排劇情讓小祖早點甦醒,只是為了解開替身梗而已呀!
祖琳只是拿來試水溫而已(因為當時大家氣到想拉小祖出來配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5
艾琳),所以編劇才做了順水人情,先排了一段整整半小時的
Lily avatarLily2012-05-19
對戲,結果反應是出乎意料的好,後面又再試了幾次的成效…
Rae avatarRae2012-05-21
終於聲浪遠遠壓過寶菲,所以只好讓祖琳成形,送他們出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22
浪費戀是抄金三順,泣台就是出了名的愛抄但又抄得四不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23
像,看看什麼才叫正面思考,囧燕的說白了就是披著正面
思考皮實為自我感覺良好到無人敵的骨,就是自戀啦
Jacob avatarJacob2012-05-25
自以為是公主,自以為是睡美人,什麼都是她自以為的
Lily avatarLily2012-05-26
真正一直緬懷過去(好想說哀悼過去)的只有囧燕跟天屎迷
Annie avatarAnnie2012-05-29
推樓上!所以我從來都不認為這"史上無敵"配對有多好~
Cara avatarCara2012-06-01
糕層演員還有那些所謂的迷一直在懷念過去真是好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05
某迷看到這會不高興的 他們只要生生世世的冠燕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06
如果請她們上網回味應該會得到,XX配不同於XX配的回應吧
Linda avatarLinda2012-06-09
一堆人老愛說李燕不會教育自己的粉絲...但我剛剛確實看到
她臉書上有PO一篇文叫她的粉絲要冷靜...= =大家很偏執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10
一姐燕好棒喔!終於會教育天使了,爽了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11
請不要隨之起舞 教育的好
Ivy avatarIvy2012-06-13
燕燕好棒喔,以前粉絲攻擊別人都不出聲,現在終於叫他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13
粉絲不要隨之起舞,好棒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14
所以她的粉絲們要記得喔 安靜!!乖乖的~~~
John avatarJohn2012-06-16
可是隨之起舞的定義好像跟事實有點不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6-19
而且根本是一姐燕點的火,再假意教育天使,真夠好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6-23
不過真的是希望"美美"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