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據我所知,冠霖哥回來,是搭仔仔和小燕那條線,與遠美無關呦~
珮騏真心希望大家能理智些~
一些以前您在評論別人的,
別自己現在又犯了~
戲劇,
能夠接不同型態的角色是珮騏更磨練自己的機會~
若一再只是希望我變回以前的安安或艾琳,
那麼總有一天我會陷入無法進步的深井。
就算美美變身,我也會著磨她的個性,
勢必也不會跟艾琳一模一樣,
就像同樣是發狂崩潰,
艾琳和美美我做了些細節的曲別,
不曉得您是否看見...
亦或許我真的演得不好,
才無法呈現二個不同角色的差異...


關於配對~
很幸運以往的對手都很棒,
才能承他們的福氣,
和編劇一起創造出您所喜愛的戀情。
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希望大家能和珮騏一起感恩過去,昂首未來~
已經知道接下來可能和美美配對的對手演員了,
他也是一位令我尊敬且能有所學習的對象。
我很期待~
也請各位放開心,
陪著我一起經歷美美的成長及轉變好嗎?

能和曾合作過的男伴再聚,
珮騏無所包袱。
若和新搭配磨合,
更是一件美事~

無論我演什麼或配誰,
相信您都是希望珮騏好,
那麼,何不當個快樂的觀眾,
享受我們全體用心、用生命為您呈現的故事呢?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但工作上我會有我的執著,
那份執著就是:
不預設立場,
專注把目前該做好的表演做好。

劇情,就像您我個自的生活~
生活中的難題要怎麼來,我們沒辦法說不,
但能面對及解決,讓人生步步走向美好。

戲、角色,接了就是全力以赴,
不管世俗所謂的是不是女主角、
是不是受觀眾歡迎,
我和我的角色皆是我自己的最佳女主角。
因為,我用心且盡全力了~^^~

我愛你們!
謝謝大家總能溝通和理解!
有你們真好!
^^


--
職場就像輪姦不行就下個上
時間就像乳溝硬擠還是有的
機會就像陰莖掌握就會變大
生活就像自慰總要靠自己手
青春就像早洩開始就要結束
你可以,但是你永遠躲不了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02-14
不愧是真愛!! (噁)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14
Belly avatarBelly2012-02-16
珮騏才真是超級正面思考X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21
果真那條線= =
Ina avatarIna2012-02-21
珮騏就是珮騏.這是某些人永遠學不來的......
Ethan avatarEthan2012-02-26
雖然支持珮騏姊說的話,但還是覺得有些可惜!!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2-29
看來可以不用理會那條線了.用心期待美美線就行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02
可以不追戲了!真愛無敵!!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07
冠燕配(* ̄▽ ̄)/‧★*"`'*-., …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10
這樣是不是表示美美線也要出現新男角了?
Andy avatarAndy2012-03-13
其實冠要配誰我無所謂 現在我只想知道配美美的是誰?
Leila avatarLeila2012-03-13
比較慘的事情是 最近如果好多線都開始爆開 陳冠霖又剛好進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17
不過如此一來天使迷們會分裂嗎?
Lydia avatarLydia2012-03-20
如果真的收視率變好 高層會不會以為都是一姊燕配陳冠霖的關
係 真是讓我無法想像 太恐怖了 一姊燕要出來慶功了
Una avatarUna2012-03-25
謝謝珮騏!以後只看美美就好啦~~
Necoo avatarNecoo2012-03-29
只有我很高興是冠燕嗎(開心)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02
又是冠厭配 快吐了
Mary avatarMary2012-04-04
詩昇配!!詩昇配!!詩昇配!!詩昇配!!詩昇配!!(翰文好可憐)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04
天使不會分裂喔,他們是絕對的冠燕配
Dora avatarDora2012-04-07
詩昇好像失身喔XDDD
Elma avatarElma2012-04-10
耶~可以不用被這檔綁著了!兩個小時又多出來了!(灑花)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15
某一姊真的很可悲,換來換去還是只能搭冠霖哥,可憐的謝仔完全
Dora avatarDora2012-04-17
我也解脫,省時省力哎!
Emma avatarEmma2012-04-19
好噁,可以想像 馬力昇vs林翰文在爭奪 殭屍了
David avatarDavid2012-04-20
難怪那女的在fb喜滋滋的,嘴角上揚的模樣實在太明顯了
Kyle avatarKyle2012-04-22
被一姊拖垮又隨手拋棄,善良又天真的女孩就是要一個換一個才
能換到真愛阿~~~(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25
大家都很開心啊!因為不用被綁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29
真好 以後看三立板都能幫冠燕灑花了~~~
Zora avatarZora2012-05-03
對一姐來說也未必是好事 她以前配地下一哥+唐豐都得到
不錯的迴響 但現在配陳冠霖後好像無法配別人了
Hedy avatarHedy2012-05-03
and 我猜是丁力祺 加入美美 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5-04
但是看不到暴力老公好可惜喔 攤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06
28號我要轉台 我真的覺得太扯 不管怎樣李燕都跟陳冠霖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07
看到珮騏寫這樣我才是真的好開心....可以沒有壓力和負擔了!
本來我就超不喜歡搭過的再搭啊...那樣很容易去破壞經典
看昌慧和龍慧就知道結果很慘
Belly avatarBelly2012-05-12
一姊不知道自己享不享受被陳冠霖這個配對綁住的感覺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12
配 那就把天下父母心拿出來撥好了 看不下去了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16
所以這樣做我覺得要感謝劇組對珮騏的疼惜.讓她不需卷入是非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5-17
也好,專心看美美就好,對不起冠霖哥~~你對手太噁,吞不下,如果
Erin avatarErin2012-05-21
珮騏加油!! 我只看美美囉!!! 屍屍掰~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21
哼 果然又是幫殭屍屍抬轎而新增的人物 =_= 編劇到底是為啥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22
馬幼興???還是丁力祺呢~~好希望前者 不過我是轉台看不到了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26
想想三立算有良心的.沒有故意把兩邊觀眾都拖住.算是功德一件
說不定翰文開始偷笑了.........終於要解脫了....
Gary avatarGary2012-05-28
這麼偏愛殭屍屍那條悶到要死的線呢?? 謝承均這檔被玩殘後
馬上被拋棄改搭別人? 接著又要換陳冠霖的角色被玩殘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01
美美戲份太少,直接看重播,反正收視有一姐扛,還有仔跟冠霖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04
看到這篇我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不用擔心美美了
Gary avatarGary2012-06-05
我也猜是丁立祺 雖然馬幼興比較有爆點XD
Lily avatarLily2012-06-05
羔層眼瞎了....欽點的愛將竟要一個一個角色加入幫忙抬轎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5
真的覺得不用被電視綁住還挺開心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06
是馬幼興也太尷尬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6-09
我只能非常非常用力而且認真外加中肯的說一句:冠霖哥多保重
Jake avatarJake2012-06-12
某人又要在fb開始自我感覺曖昧無限上綱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14
冠霖哥應該不覺得怎樣吧 畢竟他跟一姐交情很好的樣子
Ida avatarIda2012-06-16
對呀 就永遠這樣生生世世配下去好了 只不過可憐了仔仔
Jacky avatarJacky2012-06-18
我要感謝珮騏,早點知道可以早點省時間…^O^
我早就說了,看三立必備良品—“生生世世冠燕配”連三檔…
Oscar avatarOscar2012-06-21
推珮騏 喜歡她對於戲劇的認真還有真誠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26
希望泣台好好對待認真上進的好演員 不要把人家逼走了...
Enid avatarEnid2012-06-29
突破三立紀錄,以後檔檔都是如此,永遠不用再收看三立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02
我怎麼覺得冠霖哥多多少少覺得很無奈XD(一個演員也想搭別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07
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我一直都非常不希望冠珮再配.壓力太大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7-09
試試看不同的火花吧)哪像某人一心只想生生世世=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11
從預告來看,美美戲份又變少,且又有疆屍在身邊,明天應該可以
Kyle avatarKyle2012-07-14
搞不好冠霖哥也很開心可以在跟老搭檔合作阿,大家不要這
麼悲觀嘛X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7-16
不用看~~
Kumar avatarKumar2012-07-20
三立要多珍惜像靜雯.珮騏這麼認份而且認真聽話又低調的員工
反正陳冠霖那條線我現在一點也不關心了.我看牽手還是保持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24
之前的態度...只關心美美.佩珍.育秀線XDDDDDDDDDDD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24
某人當然要搭著冠霖,因為沒演技只好繼續消費之前配對成功的
Ida avatarIda2012-07-26
推珮騏!雖然我有點失望(尤其看到冠霖是加入斯文線= =)
不過看來只要專心看美美就好,冠霖+瑪利亞掰掰QQ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7-27
是阿 週遭人紛紛惋惜 但本人搞不好很開心也說不定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7-27
現在我只祈禱殭屍好好牽好冠和仔的手 不要到處亂入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28
演員~~我等著看某人可以靠到幾時,以為觀眾是白痴??看不出認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29
真演戲,還是只想混水摸魚就想紅,台灣電視台很多,真的不是只
Delia avatarDelia2012-07-30
是三立可以看~~冠霖我一直覺的很可惜,其實牽手我也有再等她
Eden avatarEden2012-07-31
那個女的就一輩子只能在泣台混吃等死啊!!!!!!!!!!!!1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01
只要他不要牽扯噁心詩文,不一定要搭美美,搭葉子也好看(龍菁)
Dora avatarDora2012-08-04
上一檔的寶菲被嫌硬配、劇情鋪陳少,這次就給冠燕好好的背
Kama avatarKama2012-08-06
只要不要跟某人,我也會一起收看,好不容易上週看兩集,今天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08
書(人物設定、劇情背景),這樣大家又會重回冠燕配的懷抱
Cara avatarCara2012-08-11
半小時,看預告應該明天也不用什麼收看~~好吧,創下最短收視的
Ivy avatarIvy2012-08-13
搞不好這檔編劇會記取上檔的教訓,修正上檔的錯誤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13
ivy大...不管這次鋪陳如何...經過上檔,再也吞不下此2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18
總之大家不要那麼悲觀嘛 翰文好可憐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20
紀錄,我是指我自己,從未看這麼短的三立地紀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24
慶鴻、翰文 就越來越沒有存在感了。 翰中更不用說了 XDD
Irma avatarIrma2012-08-28
那很難說,總之“無三不成禮”,恭喜“生生世世配”組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01
三立以後看到冠霖就註定是配對了,果然不放人是對其他女演
員最好的結果,這樣就不用再到處攻擊別人了,最佳情人節禮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9-05
其實...應該是說,沒演技的人不管配誰,都令人作嘔....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07
物,「生生世世冠燕配」由此誕生,從此檔檔延伸下去不斷…
Joe avatarJoe2012-09-10
照ivy大這樣的解讀,恐怕三立會從此在我的遙控器中除名~阿!
忘了將來會有冠燕台~X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12
丁丁肯是是AVI老公了? 可是上檔姐妹情比較好看
Olive avatarOlive2012-09-12
都連三檔了,以後檔檔都不是問題了,我也自動快轉相關劇情
Noah avatarNoah2012-09-13
還那麼有耐心要看美美線哦 想到之後一定又是拖拖拖 我就完
全沒興趣而 我也要創最短記錄,只看了上周四五的二集
Emma avatarEmma2012-09-18
美美線拖已經很慘了 還切碎包殭屍屍線用 就更難看了=_=
Andy avatarAndy2012-09-20
還好我一開始就不奢望冠霖跟珮騏配~我對珮騏的演技有信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23
好噁心哦 還切碎包什麼餡的~~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7
不管誰來跟美美配都會讓觀眾聚焦的~
Kyle avatarKyle2012-09-28
好了 總共會有三個三立主要的小生都來拱殭屍屍 人人都愛她
Iris avatarIris2012-09-30
這樣夠了吧?? =_= 不要再編些啥讓殭屍屍展露她的優點的了
Hedy avatarHedy2012-10-02
已經花了那麼多集一直拱她 到現在還不知道拱不起來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04
美美線不算慘,我覺得元珍跟鴻秀比較慘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07
難講,IN大,三立已經很多教訓,還是要硬捧某人,我想要讓三立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2
這檔的編劇真的很死心眼耶 是喝了符水還是中了邪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16
這樣也好~都是同樣的配對跟戲路對演員來說也不是好事...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20
江詩集小菲蔡有慧於一身,連男人也要越來越進步 還好冠霖
Delia avatarDelia2012-10-24
土劇收視率打趴,才有可能讓三立清醒,現在靠著上周美美線拉些
Erin avatarErin2012-10-29
已經進來了 如果再晚一點,又會多一個男人讓主考官考試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31
就像某人的戲路就很窄~ 能搭的對象也很固定...慘
果然是百搭.....如果這檔又搭在一起...那算一算 還有97次
Emily avatarEmily2012-11-03
小菲把海報上三個男角都RUN一輪 江詩有慶鴻翰文假男KEVIN
還多個馬力夯,果然 只能停在真愛啊
可以想見 再下一檔的話,就要輪四個男性才能到真愛了 主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06
我不希望說台語的本土劇被打趴呀Q_Q 但為啥堅持一定要搞到
Poppy avatarPoppy2012-11-10
收視,就又要加入大咖來抬轎,三立就是死命要讓江詩屍變紅,可
Zora avatarZora2012-11-11
不慘?眾星拱月的姿態,是她選人又不是人選她,主導在自己
Jacky avatarJacky2012-11-12
是他搞不清楚,沒演技要怎麼抬?靠一號表情到底?演技好的如葉
Necoo avatarNecoo2012-11-14
官的路越來越坎坷(有點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16
現在知道冠霖加入哪線之後,更讓我聯想到一姐燕之前PO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17
本土劇全都栽了 這檔編劇才高興哩??
Irma avatarIrma2012-11-19
我還滿擔心三立有沒有這麼多大咖男演員可以讓愛情主考官考
Elma avatarElma2012-11-21
子都來抬轎,結果咧?還是三立想靠龍慧迷?就30台黑盒,如果真有
Hardy avatarHardy2012-11-24
的矛盾,之前透漏新腳色會加入時就說劇情走向會令人驚訝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4
可惜江皓太早下場了 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28
噁海菲救不用鬼隱了~~算了,三立收視好壞又不關我是,他收視也
Mia avatarMia2012-12-02
然後最近一則又說未來劇情走向還不清楚...到底是...=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04
YOYO好壞心 那是哥哥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04
是他自己在賺錢,他要惡搞自己收視,關我屁事,我還可以省下兩
Isla avatarIsla2012-12-07
我覺得三立是不是檢討到後來 覺得這檔捧不起殭屍屍 又是謝
承均的錯呀?? 那個皓呆也很可憐耶 明明他跟殭屍屍兩個都是
被二個人搶得莫名其妙 而且劇情都很悶 檢討起來都不是殭屍
Leila avatarLeila2012-12-10
其實不用想太多,演員本身也是很期待再什麼合什麼體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14
以上是個人的臆測,希望天使迷看到不要亂說人家亂攻擊啊~
Jacob avatarJacob2012-12-14
就說雖然江皓演很爛,但全都他揹黑鍋我也是替他可憐
我也覺得是不是三立覺得還是得冠燕配才有收視,所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2-19
小時做正事看其他電視,今天還害我八點半才外出吃飯,以後可以
省了,晚吃飯對身體不好~~
Mia avatarMia2012-12-19
屍屍這個人物的錯 都是其他的綠葉不夠襯出她這朵紅花紅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24
江詩詩:哥哥???so what?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24
因為寶菲也算是配到有結局啊 天堂路都走了 也一起面對了
不是結局嗎?
哇~超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28
FB立刻出現配對社團了"陳冠霖‧李燕 之《冠燕天下》"這啥鬼
Hedy avatarHedy2012-12-30
人家謝承均上檔初期多搶眼呀 這檔殭屍屍噁爛 腦殘文腦殘又
Ivy avatarIvy2013-01-03
不是他的問題 這樣對他實在不公平
Lucy avatarLucy2013-01-08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11
突然好欣慰~ 珮騏的戲路好廣~這樣持續看到他的戲也不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12
可是翰文這角色已經被拖累到我單看他也看不下去了
Irma avatarIrma2013-01-17
應該設個社團叫"牽手詩昇"=_= 這樣比較應景
Enid avatarEnid2013-01-20
粉絲團應該叫"101詩昇"阿
Adele avatarAdele2013-01-22
我覺得這檔謝承均實在是非戰之罪 就劇本爛 他還能演出朵花
來呀??=_= 這檔男角沒一個不腦殘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1-22
不會啊 這個社團名可以一直用到三立以後每檔 超好用
你們太小鼻子小眼睛了 這是要一直用的好嗎
Necoo avatarNecoo2013-01-27
可憐林翰文(我以後不會再叫你北七文了)要被死屍拋棄
Delia avatarDelia2013-01-30
takus板友的貼的連結真好! 整理出所有詩詩出場的部分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31
其實想想,仔仔把無敵幼稚男演的入骨三分才會這麼討厭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01
倒楣謝承均被天屎迷與囧燕拖累,要配陳冠霖就去配,永
Enid avatarEnid2013-02-02
冠燕天下聽起來超像B級片的名字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06
我討厭翰文是因為他真的很北七,他哥他媽欠錢好像跟他無
關 明明是律師卻沒半場官司是打個好的 最重要的是...不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07
遠都配一起吧,不要一直放她出來造孽殘害別人;人家珮
騏可沒像某女一樣一直巴住陳冠霖,看來某女不單要喜滋
Leila avatarLeila2013-02-08
珮騏應該有上來逛ptt....這篇很像是逛完後的安撫文哩~~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0
喔喔~也很像建案的名字(建案都很喜歡搞得很霸氣~但很常
出現很蠢的名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14
殭屍屍也是家裏要家破人亡也跟她無關似的 她起碼也問一下
她姊的近況吧?? 有這樣明知道姊夫外遇 自己沒跟姊姊講 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15
其實應該有個FB叫“冠燕Forever”,因為冠燕永遠是“未來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15
這個就沒辦法,因為江詩也是這樣 翰文只是配合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17
滋還會天天好心情好事發生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18
曉得為什麼看謝仔仔演這種過於俏皮活潑的角色感覺很彆扭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21
事後完全不理 專心戀愛的嘛??(連工作也靠天份就夠了)=_=
Jack avatarJack2013-02-21
式”,不管哪檔戲,哪種劇情、人物設定,Always Forever…
Cara avatarCara2013-02-21
也不知道是翰文這角色本身就這樣設定還是要配合搭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24
要配到十麼時候才要把冠霖讓出來啊 冠霖還沒和靜雯配過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2-26
我比較好奇珮騏說的那個配對是誰~~伊正??雙胞胎兄弟?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02
原本出場就滿吊兒榔當樣啊 也不曉得是角色還是配合才寫這
Sandy avatarSandy2013-03-02
我是沒看翰文有多不關心家人啦 但我就是不喜歡他當真王子
之後慶鴻會被拋棄 再添這樣 碧鳳看來也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05
人家囧公主(睡美人)跟天屎迷哪會讓,她們可是要霸住陳
Liam avatarLiam2013-03-05
不要去害人了,Always Forever For 冠燕是最佳抉擇的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07
我覺得或者讓美美配丁力祺也不錯 順便帶新小生 不過前題還
得編劇沒再把新男角編爛了=_=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08
冠霖生生世世直到地球與宇宙共同毀滅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3-12
應該不是丁力祺......江國賓嗎?
Harry avatarHarry2013-03-16
YA 冠燕Forever 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3-19
江國賓上檔演她叔叔耶 這個總覺得年紀不太搭了
Edith avatarEdith2013-03-20
只要再搞個身世梗出來,馬立昇就可以變身為貧窮貴公子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03-21
好像也不可能是黃少祺...
Yedda avatarYedda2013-03-24
地下一哥在三立都一檔年輕人、一檔長輩輪流的哦!不是長輩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28
是演藝圈那個雙胞胎兄弟檔嗎?(sorry我忘了名字)
Rae avatarRae2013-03-31
到底為什麼會喊黃少祺啊?他又不是三立的而且很貴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4-03
Forever,這檔按例該演年輕人了,如果和珮騏一對也不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4-06
配誰都OK,別沾到陳冠霖就好,陳冠霖可是囧燕所有物,
Mary avatarMary2013-04-10
牽手粉絲團的小編似乎也是冠燕迷= =
Jacob avatarJacob2013-04-11
有貼標籤的,黃少祺應該不可能
Emma avatarEmma2013-04-15
是植物的分身嗎
天下開始跟陳冠霖配過的女角無一倖免被罵
Ina avatarIna2013-04-15
P大是指宋達民嗎?反正宋夫人有指名不是“李燕”就可以…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16
還是台語界的李大仁 = ="
對啦 宋達民啦~謝謝ivy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4-20
我是希望找江宏恩配美美哩
Elma avatarElma2013-04-22
本來還想說看一下那真的完全不用期待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4-23
難怪叫冠燕天下 有梗
左上角 我毛毛的XDD
Noah avatarNoah2013-04-27
那個我不太清楚,我是從前面囧連結裡的照片看到提供照片
的人 然後再看到她的文章和喜好猜測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30
江宏恩在忙專輯與戲劇宣傳,看珮騏的講法,有可能是國濱哥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5-03
就植物啊,她標準的冠燕迷,之前被轟下台的左上角也是
Joe avatarJoe2013-05-06
黃少祺還在大陸 應該不是他
Ida avatarIda2013-05-10
洪百榕很大方,只要不是配囧燕
Puput avatarPuput2013-05-13
前輩級的人物,又能演年輕一輩的,國賓哥和達民哥都有可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5-16
可惜李李仁不演八點檔了,不然他的氣質演技外型都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18
對厚~宋氏兄弟出了名娃娃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18
sizuku2版大,不用毛啦 XD,是之前的左上角,果然讓冠
Carol avatarCarol2013-05-19
燕迷擔版主就是會有這種失準的時候
Hedda avatarHedda2013-05-23
總之~期待囉^^ 希望不是熟面孔..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24
李李仁會演到一半落跑,可憐的美金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28
三立哪有什麼不生面孔XD 連配對都是老的好~
所以現在美金也洛跑XD 還是覺得她很可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6-01
不過三立只能加男角,因為光是要讓江詩配的都不夠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6-01
這樣啊...我真的覺得會是生面孔耶~ 私心希望是伊正
Enid avatarEnid2013-06-05
還是希望三立男角可以多一點~"~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05
但伊正好像也不生了 哈
Freda avatarFreda2013-06-09
美金是被迫在這檔一定要落跑,皓呆都鬼隱了;以後就都
Lily avatarLily2013-06-11
殭屍:口桀口桀~~我要再配十個~~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15
伊正也不錯!(照珮騏講"尊敬"不曉得會不會是前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17
伊正哦 我不希望他又像之前的DAVID一樣 搞到走味的變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6-19
伊正上檔被亂搞到很不爽 應該不會再接泣台八點檔了吧
Donna avatarDonna2013-06-24
讓冠燕生生世世直到地球與宇宙共同毀滅也不分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26
我也覺得應該是比較年長的 江國賓和馬幼興都有可能
Iris avatarIris2013-06-30
啊!!我想到了
會不會是王耿豪?
Agnes avatarAgnes2013-07-01
也是 像隔壁因為唐豐沒得演連王瞳也沒得演,算是被拖累
Lucy avatarLucy2013-07-05
豪哥配過了啊
Hazel avatarHazel2013-07-05
為啥唐豐沒得演呢??
Jake avatarJake2013-07-08
對後..剛剛看了一下fb 王耿豪說不會再回三立了
Zora avatarZora2013-07-12
我等著看棄台編劇要怎麼把純潔聖女漿濕濕又換男人的
劇情合理化^_<
Una avatarUna2013-07-17
那時算配過嗎?@@ 因為節省志玲都各有忘不了的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7-17
人選好多喔,王耿豪應該不會再接泣的戲吧,泣用下流的
Jack avatarJack2013-07-19
方式這麼對人家,人家心都寒了哪會再笨到又回來讓泣糟
Iris avatarIris2013-07-22
又可惜了一個:(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7-24
上檔馬幼興跟伊正也被糟蹋得很慘 兩個演技派要擠同一個
角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25
不會是楊烈吧 = ="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7-27
fly大,放心,千錯萬錯都不會是公主的錯,三立會犧牲仔仔,到時
Carol avatarCarol2013-07-29
會不會就是仔仔?? 美美嫁到李家也不錯...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7-31
官網會不會仔迷跟冠迷大戰,然後某迷開心有兩大男主角爭公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8-03
冠迷某種程度來說跟天屎重疊率蠻高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8-06
李國超到珮騏粉絲團留言耶,之前亮亮也去留言,珮騏人緣佳
Noah avatarNoah2013-08-09
pop大,不,好不容易珮騏擺脫跟某人有關係,就不要再撿公主的
Lily avatarLily2013-08-13
天屎迷跟囧燕開心,觀眾會不開心,冠燕一旦搭上線,很
快PTT泣台就有天屎迷要反攻回來
Jacob avatarJacob2013-08-16
下流的方式??什麼方式阿??
Lucy avatarLucy2013-08-19
漢文會不會像慶鴻由白轉黑,然後公主光明正大拋棄,轉投向真愛
Necoo avatarNecoo2013-08-23
我也覺得是翰文耶...>< 分手後性格轉變
Carol avatarCarol2013-08-24
char大,應該不會吧,PTT部是已經是天使迷地獄~~不過想想真可
Dora avatarDora2013-08-27
就是每次給爛角,時常叫回來救火又不好好重用,消失時
間比演出時間長,再加上拍攝時有發生過很多不愉快
Kama avatarKama2013-08-29
天使迷眼裡只有陳冠霖吧.... 我覺得仔騏很搭耶
Doris avatarDoris2013-08-29
就說啊 三立對民視來的都很糟踏 除非有好用處
Gary avatarGary2013-08-29
好用處就就要有利用價值:1.炒新聞(韓瑜) 2.救火 3.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8-31
冠迷應該不會特別想看冠跟誰搭吧?是有冠皮燕骨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9-01
砲灰 4.抬轎(眾人皆眾星捧月,單捧李阿斗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9-04
但不管怎樣,冠霖有收視(不管配誰)所以才會又抓進來
Kama avatarKama2013-09-05
那上一檔的寶菲也很有收視囉?反正冠燕在一起就是有收視率
Lily avatarLily2013-09-07
CHARLIE大講到重點 合理懷疑陳冠霖就是有第4好處(天下嚐到
甜頭)才讓他能如願演正派角色 不然這之前他就算婚後還是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9-10
之前有龍慧、寶菲,歡迎第三度配對隆重登場—“昇詩配”^^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9-14
↑屬第2點跟第4點。2.救火(拉收視) 4.抬轎
陳冠霖
Carol avatarCarol2013-09-14
三立演反派(要成功的何亞倫)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9-14
所以是師生戀囉? XD
Zanna avatarZanna2013-09-18
有計算式 龍慧有收視 寶菲有收視? 昇男有收視 祖琳有收視
Cara avatarCara2013-09-21
對生死(昇詩)配無感,配一起就鬼隱,饒了別人也放了觀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9-24
看珮騏這樣說 感覺跟她配對很像江國賓耶....
Carol avatarCarol2013-09-27
文詩沒收視? 可證
Tom avatarTom2013-10-01
本來還不知冠走哪線時,引起很多揣測,應該就會吸引人回流
只是沒想到....Y
George avatarGeorge2013-10-06
不管是什麼戀,總之就是生生世世、永永遠遠的“冠 燕 配”
Yuri avatarYuri2013-10-09
我就是那個本來要回流又收回去的XD
Liam avatarLiam2013-10-12
還要加上"直到地球與宇宙共同毀滅"
Ina avatarIna2013-10-15
啊~~~~我好想弄個秘密社團喔~~~內容是.....X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0-17
哎!我也和板大一樣,繼續無視中…
Erin avatarErin2013-10-19
方念華報導鳳飛飛的新聞 既然哽咽了...ˊˋ
David avatarDavid2013-10-20
乾脆泣台去跟瓊奶奶買還珠格格的版權,看是要讓陳冠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23
QQ 我還被珮騏綁著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0-24
演永琪還是爾康、蕭劍,囧燕演小燕子、紫薇或晴兒,這
樣會再創天屎迷心中的"永遠經典"
Kama avatarKama2013-10-27
對演員有喜愛的就辛苦你們啦 加油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28
珮騏才是百搭啦~~哈哈哈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1-01
我第一次看到永琪這名字我還滿喜歡的耶 可是看到還三的演
員...呃~~~破滅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1-05
冠燕台籌備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1-08
先睡了:( 明天再上來看後續大家聊的XD 晚安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11-10
三立真的很善良為了一個討厭 把戲搞得亂七八糟 還屢試不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1-11
當你看到新還珠時就會感受到還三的美好,是說我比較愛
還三的選角(但造型好爛,特別是毀了最棒的晴兒),我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1-12
那我講錯 就是去年演 的那個三級片還珠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1-14
我不曉得哪一個版本 反正是最新的那個
我只是喜歡永琪這個名字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1-17
不下去乖乖虎扮深情(會想笑)
Leila avatarLeila2013-11-18
sizuku2版大講得就是新還珠,八大在熱烈重播中
Leila avatarLeila2013-11-19
還珠....我看不下去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1-23
清朝對阿哥的排名是有一定的,連尾名都有規定部首
從康熙開始就替兒子排定
Megan avatarMegan2013-11-27
就是那個本來要回流又收回去的XD+1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1-30
看完這篇只想說謝仔真的非常可憐...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2-01
最可憐的應該是李慶鴻吧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2-03
仔仔搞不好很開心 他解脫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12-07
所以刁民喊什麼燒 搞不好演員們都很開心 當事人好就好
我也喜歡萬凰之王裏面綿忻這個名字
Ina avatarIna2013-12-09
仔迷也高興吧,不用跟死屍綁一起當海綿寶寶
Carol avatarCarol2013-12-12
李慶鴻是可憐又很忙 每條線都要插一下做壞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2-15
對阿 搞不好三位演員都很開心呢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16
這篇快爆了,據聞燕睡美人天使公主都偷逛咒罵戰場,她
會不會看到自己的轉文都沒爆而感到難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19
新角會叫馬力昇是因為白馬馬力夯買了很多三立的廣告的關係
嘛??XDDDD 這個名字實在很爆笑
Adele avatarAdele2013-12-21
謝陳開不開心我不知道 但囧燕一定是開心的 因為又有人
來幫她抬轎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2-24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2-24
情人節最佳禮物,三立為大家獻上“生 生 世 世 冠 燕 配”
Jacky avatarJacky2013-12-27
生 生 世 世 冠 燕 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2-30
燕睡美人天使公主:我的都沒爆,哭哭。天屎迷:妳在我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1-02
爆了.. 啥情形會爆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1-03
是因為燕燕的FB上講的不清不楚要人家猜,但騏騏的講的很明
Dinah avatarDinah2014-01-06
們的心中是最美最漂亮最好的,別哭,妳哭我們會難過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1-07
挖賽 抬轎拉力賽..仔仔~葉子~接下來是冠霖??
騏騏XDDD 很怪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1-11
白當然會比較多人討論啊 要是燕燕也講明白的話我相信也爆
Dora avatarDora2014-01-16
char大不會啦,某人怎麼會難過?他自我感覺良好"正面思考"團一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1-19
本來還有點懷疑三立會讓冠燕再配第三檔嗎?
Belly avatarBelly2014-01-21
燕燕公主的冠霖王子出來了喔~
Gary avatarGary2014-01-24
說真的 腸姊的PO文很沒深度...永遠都是小女生在灑花
討拍或撒嬌 而且都語意不明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1-28
事實證明就是有這麼噁心的事情會發生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1-28
員,ptt的都是亂民,不列入觀眾喜好參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1-31
從這篇爆文就知道大家都很期待冠 燕配 (被毆)
Tom avatarTom2014-02-01
我覺得潛規則滿好的,因為只要配到霖霖就會END 簡單明瞭
Oscar avatarOscar2014-02-02
100-3=97....還會再搭97次 才能達到"百"搭
Annie avatarAnnie2014-02-04
那一輩就排綿字,尾字帶心部,像永琪子-綿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2-05
太好了 我可以從此脫離此劇了
Cara avatarCara2014-02-07
仔細看了一下 應該是跟江國賓配沒錯 但總覺得怪怪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2-11
超期待冠燕配 超期待大家喊冠燕配~~~
Emma avatarEmma2014-02-14
那冠燕百搭大概要輪到下輩子才會輪完,可以先預約生生世世
Linda avatarLinda2014-02-14
IN大 形容的很像江國賓對不對!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2-16
說來也很奇怪~為什麼泣台要一直迎合那些天堂迷??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2-17
那KING要誰演XD 我一直帶入KING是江說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2-20
建議開個冠燕台 24小時24檔 比較快達成配百次的目標
Sandy avatarSandy2014-02-25
應該是江國賓了 那些文字敘述 其實不難猜 但上檔才演叔叔
David avatarDavid2014-03-01
這檔突然變情侶 這個轉變太大了哩 我都把江國賓設定是長輩
那一層面的演員了
Sarah avatarSarah2014-03-02
這檔戲的國賓哥輪到演年輕人,也許他就是神秘館主也可以!
Yedda avatarYedda2014-03-04
KING喔 這就難猜了..還沒出現就讓元珍先自虐的腳色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07
江國賓都跟王瞳搭過了 應該還好啦~主要是兩人的FU
KING搞不好就是楊烈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3-09
夭壽,還要97次,那真的是生生世世直到地球跟宇宙與人
類、動植所有生物都毀滅
Necoo avatarNecoo2014-03-12
美美要配誰不重要啦 現在最重要的是冠 燕配X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4-03-16
不是說燕燕公主代表作無尾熊嗎 再配一次江國賓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3-18
哦哦 OK 楊烈需要賺錢
我也覺得美美配誰不重要 反正我都不看了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20
本來就沒在看了,8點看紫禁驚雷,下星期二韓劇-婦產科
Agnes avatarAgnes2014-03-20
所以規則現在都改成只能“冠燕配”哦!其餘配對請自動out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3-22
冠燕配.我已經無言無視了..要配就夾去吧 這樣謝仔就脫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3-27
講真的 美美的戲份被切碎成這樣當釣餌 我也有點吞不太下去
Dora avatarDora2014-03-30
我想看冠燕配耶 呵呵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4-03
想看一姐配賀一航 上一檔的大菲松小倆口沒配到好可惜
Lily avatarLily2014-04-04
話說葉子就真的這樣消失 還真是抬的很冤 比翰文的角色還冤
John avatarJohn2014-04-04
何況這檔原來還算清新的凱元跟佩珍線被惡搞成這樣
腦殘文的角色比較冤啦 好好的人 偏要跟殭屍屍一起裝可愛耍
Liam avatarLiam2014-04-09
這篇 ..爆了耶 要來慶功嗎~
Liam avatarLiam2014-04-13
葉子加入前的新聞 大家不是早就預料到了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17
(愛情的代價)要重播,怎樣都不會看到冠與燕的愛情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4-20
免洗一姊 以後也會看到腸姊這樣幫新一姐抬轎嗎XD
Zora avatarZora2014-04-22
白目 搞成目前這種慘況 凱玲的角色雖然也是抬轎用 但還沒
把她搞到像腦殘文那麼可悲的情況哩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26
說真的,我開始覺得我罵酸梅一哥是不對了 好歹人家到三立
Una avatarUna2014-04-27
囧燕一向只有被抬轎的份,沒有她抬人家的,重點是人家
Iris avatarIris2014-04-29
都要幫她洗腳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03
前就算打滾很久,但現在三立捧的就只能一直消費大咖
不遠矣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5-06
所以接下來可以看到陳冠霖幫他洗腳嗎XDDDDD
Joe avatarJoe2014-05-09
我超期待冠燕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10
我想看陳冠霖幫裡燕洗腳(敲碗!!!)
Gary avatarGary2014-05-14
這檔最近在硬捧某燕的策略下 其他線的戲分早已被搞爛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15
陳冠霖是真愛啦 真愛是不用洗腳的=_=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19
天誠、正男、翰文:我們都洗過了 換你了 馬力昇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5-21
以後要搭囧燕的第一條件:洗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5-22
因為公主沒有鞋可以掉~所以只能捧腳洗洗喽~怕不洗會.....
Olga avatarOlga2014-05-25
抬過燕燕轎的已經不計其數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5-26
我想看!!! 我是很認真地期待冠燕耶X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5-27
(* ̄▽ ̄)/‧★*"`'*-.,_,.-*'`"*(我要看洗腳!!!)
Andy avatarAndy2014-05-29
(* ̄▽ ̄)/‧★*"`'*-.,_,.-*'`"*(我要看洗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30
喵的 是有香港是不呀?? 這樣檔檔看她洗腳 都想罵人了
Hazel avatarHazel2014-06-03
腸姊她夠格幫人抬轎嗎 = ="
Ivy avatarIvy2014-06-04
漏字→香港腳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05
我剛替祖琳版木頭人上字幕加邊框,有興趣收藏的人請舉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07
真期待下次公主會扮演甚麼公主角色真期待.看有三立甚麼梗
Elma avatarElma2014-06-11
達民哥可以來演嗎??我想看他演藍總監XD 上一檔本來期待他
誰知道小祖亂入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6-14
會不會以後囧燕的戲都是洗腳,那版標要改成:今天你洗
腳我了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15
宋夫人除了李燕以外,其它的女演員都很歡迎哦!
Mary avatarMary2014-06-18
也不能這樣說 霖霖要不是靠小祖翻身,可能我現在還是看到
Ula avatarUla2014-06-22
珮騏你真棒!!!我愛你 真正的正面思考才不用掛名
Jake avatarJake2014-06-26
他就想到負心陳世寶
Ula avatarUla2014-07-01
板大可以改板標—我們要生生世世冠燕Forever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01
但小祖真的成功啦,我剛剛又重看ivy大的祖琳剪輯(感恩)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05
祖寶真的是雲泥之別 遊樂場回來那段家寶臉就好欠揍喔
藍總監期待達民哥、地下一哥、丁力祺也可以XDDD
Dora avatarDora2014-07-10
有人要情人節限定版嗎?祖琳版的木頭人MV,逾期就刪除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15
要洗腳啦,這可是只有囧燕才有的高級待遇,要一直維持
檔檔都給她洗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15
國賓哥好久沒演年輕人了,拜託這檔演年輕人不要伴老妝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20
可是陳家寶2.0沒洗過腳(阿海也沒有) 真愛可能免疫
哪有好久,天下就是年輕輩啊 只是一檔都太長才覺得久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7-22
真愛不用洗腳啦 不然真愛被感染成香港手怎麼牽殭屍屍的手?
Tracy avatarTracy2014-07-25
所以冠霖真愛是除役的,不是真愛就要學會如何洗好囧燕
的美腳,看三田去
Necoo avatarNecoo2014-07-29
是說扣掉強暴育秀部分的慶鴻...我其實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8-02
所以接下來要看馬立昇有沒有洗腳囉,如果沒有的話....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8-05
而且我覺得江國賓演年輕輩有牽強了 就跟仔仔演幼稚一樣牽
Kelly avatarKelly2014-08-10
勝過演律師卻無所事事的腦殘文,X的不要侮辱法律業好嗎= =
國賓哥是不太適合演年輕輩了,但我覺得他也沒那麼老啊每次
Ethan avatarEthan2014-08-15
不是真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17
刷白我好哀傷,私覺得國賓哥很帥>///<
^鬢角刷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8-18
推伊正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8-20
char大你搞錯了 沒有洗腳是真愛 有腳洗就不是真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8-23
可是慶鴻也沒有洗腳耶,還是我漏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24
因為慶鴻怕水 所以才逃過一劫的X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4-08-28
慶鴻會不會是彎不了腰?
Ethan avatarEthan2014-09-01
慶鴻又沒被放在眼裡,連排隊的資格都沒有,更不用談有沒
有腳洗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04
是因為圓圓的慶鴻胖到看不到自己的腳趾 所以也彎不了腰嘛?
XDDDDD
Elma avatarElma2014-09-06
好可憐的慶鴻,我覺得慶鴻這角色比腦殘文有吸引力的說
雖然大隻了一點...
Cara avatarCara2014-09-09
IN大懂就好XDDDDDDD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4-09-14
對耶 都忘了有宋夫人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9-18
人變圓了真可憐 連三角戀的扛棒也上不了XDDDD 那先前在追
殭屍屍追那麼久又追那麼勤 是在追心酸的囉???X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21
其實蠻喜歡劉至翰跟曾莞婷的對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25
慶鴻這角色為了配合不怎樣的聖人團也是個超鳥的反派耶
Iris avatarIris2014-09-29
我也很喜歡 可惜戲份好少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02
被麥摳育秀噹不用錢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05
我也喜歡
Liam avatarLiam2014-10-07
我想看慶鴻搭育秀啦... 腦殘中跟腦殘文一樣都是腦殘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10
為什麼沒美美潑水那段要分三個角度剪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0-11
但是 即使圓圓的慶鴻再鳥 他也得努力讓其他一堆坎坷XDDDD
連他娘親的坎坷又變成由他負責了耶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14
馬力昇脫帽子也分三個角度剪啊
所以只能很鳥的令人坎坷 整個橋段都鳥的不得了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8
慶鴻擔心他假娘那邊還真令人感動 相反看看翰文
是因為不曉得要選誰而坎坷嗎
所以是分三次拍還是怎樣
James avatarJames2014-10-20
所以是我們誤會燕燕了 他之前是預告未來會坎坷啦
因為洗腳真愛要來了 當然坎坷囉 冠燕最高~~~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0-22
那個鳥梗冷凍庫裏的對白 有誰沒猜到的??XDDDDD 恐怕大家都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22
那好像有專業名詞“三切鏡頭”,以前協志說他是七切鏡頭…
Freda avatarFreda2014-10-23
詩文不是都只記得談戀愛= =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23
可以猜出步驟了 圓圓的慶鴻實在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24
剛看冷凍庫那段 我都快笑死了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25
那段可以當喜劇看 我才剛看完日劇dirty mama的冷凍庫劇情
今天又給我來一場 喵的
Necoo avatarNecoo2014-10-29
我以為高天誠已經很弱了 沒想到李慶鴻.....唉
Iris avatarIris2014-10-31
其實慶鴻比天誠更值得令人同情啊
Erin avatarErin2014-11-02
現在全劇只能仰賴其實沒那麼壞的圓圓的慶鴻一人努力製造坎
坷 到時連他親娘、養母個個都不要他 全都搶著要腦殘文 真
不知是誰比較坎坷=_=
Irma avatarIrma2014-11-02
慶鴻很衰,而且我覺得他其實使壞還算有鋪陳有理由只是弱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05
李慶鴻雖然一開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其實我不討厭他
之後跟育秀的對手戲 也對他好感度上升
Yedda avatarYedda2014-11-08
其實大可以轉向 演圓圓的慶鴻雖然四處想讓人坎坷 但受限於
Jake avatarJake2014-11-08
是說三立的血緣大過養育之情到底要玩幾次膩不膩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1-08
專門吐槽他的育秀跟麥可 所以他經常失敗 失敗又被噹 改走
喜劇路線好了 起碼很討喜 至於三角戀 就交給專門找真愛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12
慶鴻很衰啊 但沒辦法 誰叫他一開始要愛上詩詩 帶賽活該XD
Olive avatarOlive2014-11-15
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會改愛上育秀,誰知道...(嘆)
Yedda avatarYedda2014-11-16
人來吧?? 真可憐 原來是三角戀的正主 現在變路人看別人三
角戀
Joe avatarJoe2014-11-17
未來應該有機會會愛上育秀啦 但想想慶鴻眼光這麼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1-19
真的 愛上詩詩的人都很衰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21
之前愛上過詩詩 未來愛上正咩育秀的機會應該很小吧XDDDD
慶鴻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就是愛上 江詩詩(我也有挪抬)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24
詩詩自己帶衰還一直叫別人大衰神= =
Zanna avatarZanna2014-11-27
育秀太聰明伶俐了 他比較喜歡天真無腦類型的吧
Andy avatarAndy2014-11-29
白癡無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2-03
原本因為美美要開始看(  ̄ c ̄)y▂ξ現在不用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2-05
我有PO情人節限定收藏版祖琳MV,有意者請往下方查詢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2-06
很會想的演員!珮騏讚!!期待美美之後的戲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2-10
可是想到仔怎麼這麼可憐阿~
珮騏這樣說法可以讓人選擇看與不看耶哈
Joe avatarJoe2014-12-13
會是誰搭美美呢~~好奇~~
Emily avatarEmily2014-12-14
比較希望搭配的演員不要在世人夫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17
真的是檔檔冠燕配就對了 替陳覺得可憐..但慶幸不用追了~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2-20
令我尊敬且能有所學習?~誰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23
陳真的是接棒葉子來救這一對的嗎?不知道這對已經沒救了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2-25
演藝圈其實很多事情是充滿不公平的~認真的藝人與受捧的藝人
Sarah avatarSarah2014-12-30
有些人認真到死也沒有比受到高層力捧的演員好
David avatarDavid2015-01-02
不懂為什麼有人就這麼有高層緣?明明各方面都贏不過別人..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05
其實這樣珮騏說的坦白有些人不用被綁著很好耶
Ethan avatarEthan2015-01-09
想到或許也有可能是少祺哥他的新戲三月就殺青~~
感覺上演員們也有等他的加入~~
Agnes avatarAgnes2015-01-13
笙華的藝人現在都有簽給三立藝能也不是沒有可能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1-14
還是說是就是仔仔~~既然冠燕再配 仔怎辦啊?~~怪
Iris avatarIris2015-01-14
倒希望不同的人來配美美~總比有人死巴著某配對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1-17
伊政上檔被搞變臉搞得很無奈會加入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1-19
"高層緣"有很多種作法阿@@@@(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1-23
只是替仔惋惜怎麼會搭到這種演員呢~~哀
這篇爆了耶很感謝珮騏告知會繼續期待美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24
如冠燕再配仔仔他沒變黑(壞)唯一的解套方式就是他領便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24
個人從一而終的希望是仔騏><~~可是還要看安排
Ethan avatarEthan2015-01-26
然後江國賓跟珮騏不搭 能換個人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1-28
而且上次看珮騏的爆發戲老實說我會很期待接下來跟美美的配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1-29
><還重看了一次祖琳好好看喔..不是冠 也找個好點配美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1-29
對~以演技來講一定有"新火花 "所以這次應該不是搭過的人嚕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03
說不定仔會很"慶幸"終於要換配對了呢XDD 這檔被罵慘了..
Mia avatarMia2015-02-05
當初蠻期待謝會跟葉子配的說...哀~~
Liam avatarLiam2015-02-07
我剛剛偷偷溫習翰昇跟正男的對手戲好感動~但只能回味=.=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12
再看到現在的戲~真的少好多東西~會觸動人心的感覺~沒有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15
但凱元珮珍以及美美就很不錯~^^~
Hazel avatarHazel2015-02-16
文筆 珮騏 >>>>>>>>>>>>>>>>>>>>>>>>>>>>>>>> 一姐燕燕
Jacob avatarJacob2015-02-21
我從來就沒有指望過冠騏再配.因為在三立.再配的結果都不太妙
美美這線其實有美美和AVI就已經很精彩了.之後再加人進來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24
應該會成為亮點之一.......只要有珮騏就會精彩.絕對相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2-28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美美和誰配的問題.因為就算只有美美也精彩
Hardy avatarHardy2015-03-03
反正現在我們該慶倖的是"轉臺點"區隔得非常明顯.省時又省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7
謝謝三立的貼心XDDDDDDDDDDDDD給你按一百個贊喔
Ethan avatarEthan2015-03-08
我也不想要在冠騏配,因為不同配對才有不同火花
Belly avatarBelly2015-03-10
我愛龍安,文玲,寶琳,祖琳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13
希望有別的男角,
Jake avatarJake2015-03-15
但是看到冠厭就煩,不能只給我冠霖哥就好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18
一定要男角都來搶捧公主的腳嗎
Dora avatarDora2015-03-20
還是說三立只看到fb敲碗要冠厭配的就
Hedy avatarHedy2015-03-20
認為大家都愛冠厭配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23
沒辦法 囧燕就是受人捧三立自然予取予求 加上天使迷的加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27
持 就變現在這樣了 要冠燕配就冠燕配 反正之後收視會說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28
推珮騏心態,在意演技大於配對,不像某人....噁!
Zanna avatarZanna2015-04-02
話 至少這樣謝仔解脫 但其他線請趕快搞好 其他線因為坎
坷配 已經要爛掉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04-05
希望是伊正來解救美美~~~但最希望還是黃少祺啦>///<
Emily avatarEmily2015-04-08
黃少祺不是在大陸嗎 為什麼會一直提到他0.0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09
我覺得收視率應該會升 ,ptt是反指標XD
Olga avatarOlga2015-04-09
不知道耶~哈!知道機率很低,但我好想看這2人對戲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10
請問厭姐跟宋夫人有什麼過節嗎?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4
如果收視真的上升 那好阿 那就冠燕永遠配下去 囧燕就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4-18
殘害拖累其他人了 只是可憐衰到陳冠霖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21
我超想念小祖的啦啦啦啦T_T
Adele avatarAdele2015-04-25
粉拳 懼高 潔癖
Yuri avatarYuri2015-04-25
果然是冠燕配是生生世世組合 連三檔都演情侶超強!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4-26
下次麻煩直接推出"生生世世冠與燕"好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29
冠看來是逃不掉了 但這次別把珮騏跟葉子牽扯進去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5-02
本來想加進來看的..之前轉到詩詩就轉台,因為真的不好看
Adele avatarAdele2015-05-07
結果又是加在她那一線.果然還是不用看
John avatarJohn2015-05-11
噁心冠燕配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14
還想說冠霖哥加入了,要來特別關注此劇了,哪知竟然又是
呸李燕,唉!時間省下可以不用看了,還是看我的日劇去吧:p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15
可以不用看了,本來很期待的,又變冠燕的話,完全不用看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16
要是冠燕配又成型,板上又要熱鬧了= =
Erin avatarErin2015-05-20
我沒有想追的慾望了......真是太感謝三立了!!!!!!!
Doris avatarDoris2015-05-21
三立國表示:快點說我好厲害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23
本來還小小期待! 希望美美可以遠離冠燕不要被綁收視率!!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28
這樣我才可以安心的轉台跳著看XD
Sandy avatarSandy2015-06-01
今天看到珮騏這樣說不但沒有失望還更加期待美美往後的發展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02
其實祖琳也算圓滿只是欠了一個婚禮再配対不見得會比較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05
最喜歡珮騏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6-07
破梗那個婚禮也不錯呀!雖然棚內景,但感覺比大結局好太多
Donna avatarDonna2015-06-09
所以祖琳已經圓滿了…什麼也不缺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6-10
新加入的角色有帥到喔...美美線加油
Emily avatarEmily2015-06-12
陳霆臉書公司緊急通知進<牽手>客串一角與葉子演對手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13
就算陳冠霖進來一樣有詩詩的地方我也會轉台...
為何李燕老是分到不討喜的角色?
Steve avatarSteve2015-06-15
新腳色好帥~~好期待
Emma avatarEmma2015-06-20
又好像是陳霆~可是不是說客串?!
看樣子是藍總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6-25
李分到的基本上設定都是討喜的角色性格,但演起來就...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29
綜觀他演出的角色哪一個不是善良大方.可人可愛人人愛???
Hedda avatarHedda2015-06-29
應該是陳霆沒錯 但不是說客串而已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30
忽然想到一個人選難道是王耀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7-04
王耀慶也滿會演的!如果是他跟美美演對手戲肯定很精彩!
Delia avatarDelia2015-07-05
會不會又是戲說的的演員加入演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07
李燕的角色有不討喜嗎?還是演譯方法不討喜? 所以葉子還會
Steve avatarSteve2015-07-09
有而且不用在抬轎了(她手脫臼不曉得醫好沒XD) 其實陳冠霖
Edith avatarEdith2015-07-14
是進來拯救大家的(一眾演員們:呼~太好了,_
Edith avatarEdith2015-07-17
依照珮騏說法應該是有點資深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20
還是秦楊?猜不到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7-25
會是王耿豪嗎??
Lily avatarLily2015-07-27
王耀慶在我一定要成功時就跟三立鬧翻了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7-30
王耿豪有在他FB回過不會回泣,秦楊和王耀慶和泣好像也都
有過不快..Y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02
王耿豪在父母心跟陳珮騏的配對也不錯呢!可惜了!
Gary avatarGary2015-08-02
還是說是宋達民媽呀好難猜真的沒有小生了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8-07
王耿豪跟王耀慶是屬不會回泣台的這一掛,囧燕的角色有
不討喜?她是最得寵得,角色都給她最棒的,會不討喜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8-09
出自於她自己,全劇都捧她,劇情也為她而改,更是找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8-13
真正一姐跟眾實力派出來幫她抬腳(轎),角色依然不受歡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8-15
迎就是她的問題,甚至於為了她還一配再配到她最愛的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8-19
演員而犧牲最初的演員,果然是一姐,好大排場好大架子
Delia avatarDelia2015-08-22
我看到他最新一篇留言,粉絲寄給他的情人節禮物他分成三
Tom avatarTom2015-08-24
份耶,好有心喔!!!!三立藝能中心的FB連續好幾篇最速配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8-25
幕情侶的合照,好俏皮好可愛喔,真期待他們這一檔的火花
Jack avatarJack2015-08-27
我們家看到殭屍師都直接轉到父與子...他可以領便當了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8-28
她分三份是:一份自己的,一份冠冠的,一份給工作人員
Carol avatarCarol2015-08-30
真是要黏住冠冠到永遠嗎
Andy avatarAndy2015-08-31
她很無聊耶!!!!給陳冠霖的禮物還要刻意寫出來
Elma avatarElma2015-09-04
是我想太多嗎?「祝福小燕跟冠霖情人節快樂囉!情人眷屬」
= =感覺...
Tracy avatarTracy2015-09-08
是說三份分給霖霖大概是因為天使指名要送給霖霖吧我猜
John avatarJohn2015-09-11
冠燕迷真的很可怕!老是對過去念念不忘= =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16
KOO大握手,我想也是 天使不是常常禮物都會一式二分給燕燕
和霖霖嗎(不曉得這次有沒有給陳夫人和陳小弟呢)
Kelly avatarKelly2015-09-21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冠冠的禮物不寄給冠冠呢XDDD
Liam avatarLiam2015-09-21
該不會是想替自家的公主製造機會吧(是我太小人之心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9-22
連他娘親的坎坷又變成由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