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恕吃:)~
其實我還蠻希望有人出來解救謝仔仔~
以目前的劇情走向..謝仔仔如果沒有被解救
大概會腦殘到結局~
在家和中..起碼有時腦殘有時有腦..
到牽手後..我....找不到瀚文的腦子在那 =.=
深怕他的腦子還沉浸在詩詩的洗腳水當中。。。
所以如果瀚文之後要黑掉。。我也很開心。。
至少謝仔仔的腹黑是演得很入木三分的。。
眼神,表情,肢體。。到位與氛圍都表達的很有張力。。。
和詩詩這麼可愛善良的角色在一起。。真是浪費謝仔仔的演技。。
裝可愛。。還是適合白胖型的人來做就好了。(誤)
但~由冠霖哥來解救謝仔仔。。。這。。。
我只能說泣台真的是讓觀眾來棄台的。。
我好想知道天使迷到底有多少人呢?
讓棄台做出這麼天真又浪漫的安排。。(噗)
我為二個演員覺得可惜。。。(冠+仔)
不知道天使迷可不可以讓牽手收視率衝到"9 "呢。。
加油,好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