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無心再追了
整部戲的高潮就是美美線
其他的幾條線都看不下去
1.真假太子線
從一開始就覺得很噁心
像詩詩這種女生,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出現
應該都會被大家批,結果在這裡卻變成人見人愛人人要的仙女
搞什麼? (/‵Д′)/~ ╧╧
這明明就是一個感情態度有嚴重瑕疵的女生
男友要親就躲,好朋友有事就衝
慶鴻爆氣,真的是一點都不意外
慶鴻主題曲:觸電般不可思議,像一個奇蹟,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疑似由翰文接力往下唱
詩詩主題曲:哥兒們都笑你活在 自己童話世界
你說不是的話 怎麼叫公主
看來這位公主 病的好像不輕
搭了一個冠霖進來,可看度依然很低
冠霖葛格對不起,這一次我真的看不下去
但是,如果詩詩配翰中 ------->樂見其成。
2.凱珍線
實在也是很無聊,連靜雯的演技也救不起來
在園遊會教做餅乾 0.0? 李正男上身嗎 XD
一直KING來KING去的....黑衣人把戲都玩不膩捏
佩珍要嘛就硬起來去報仇,要嘛就乾脆隱一隱算了
雖然對不起靜雯...但這條線實在是毫無火花可言
3.還有什麼可期待的劇情嗎!? 噢..OS復仇的育秀和痴情讓人無法動容的翰中線
乏善可陳!! 報仇沒下文,澎恰恰和翁家明來........跑龍套?
翰中目前鬼隱中...好吧!你就繼續去跑船吧
4.犀利人妻台語版
我承認我哭了,但看到預告就覺得.............似曾相識
隋棠住院時,溫昇豪也是到醫院逼離婚;同樣戲碼再次上演
看美美和AVI對戲蠻過癮的....邊哭邊罵AVI賤女人
只是....那個椪柑惡整AVI的戲碼,實在是多餘到不行...一樣演不膩,一樣讓人很出戲
以上.....三立一再創下新紀錄,本人感到非常欽佩啊 <(_ _)>
--
整部戲的高潮就是美美線
其他的幾條線都看不下去
1.真假太子線
從一開始就覺得很噁心
像詩詩這種女生,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出現
應該都會被大家批,結果在這裡卻變成人見人愛人人要的仙女
搞什麼? (/‵Д′)/~ ╧╧
這明明就是一個感情態度有嚴重瑕疵的女生
男友要親就躲,好朋友有事就衝
慶鴻爆氣,真的是一點都不意外
慶鴻主題曲:觸電般不可思議,像一個奇蹟,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疑似由翰文接力往下唱
詩詩主題曲:哥兒們都笑你活在 自己童話世界
你說不是的話 怎麼叫公主
看來這位公主 病的好像不輕
搭了一個冠霖進來,可看度依然很低
冠霖葛格對不起,這一次我真的看不下去
但是,如果詩詩配翰中 ------->樂見其成。
2.凱珍線
實在也是很無聊,連靜雯的演技也救不起來
在園遊會教做餅乾 0.0? 李正男上身嗎 XD
一直KING來KING去的....黑衣人把戲都玩不膩捏
佩珍要嘛就硬起來去報仇,要嘛就乾脆隱一隱算了
雖然對不起靜雯...但這條線實在是毫無火花可言
3.還有什麼可期待的劇情嗎!? 噢..OS復仇的育秀和痴情讓人無法動容的翰中線
乏善可陳!! 報仇沒下文,澎恰恰和翁家明來........跑龍套?
翰中目前鬼隱中...好吧!你就繼續去跑船吧
4.犀利人妻台語版
我承認我哭了,但看到預告就覺得.............似曾相識
隋棠住院時,溫昇豪也是到醫院逼離婚;同樣戲碼再次上演
看美美和AVI對戲蠻過癮的....邊哭邊罵AVI賤女人
只是....那個椪柑惡整AVI的戲碼,實在是多餘到不行...一樣演不膩,一樣讓人很出戲
以上.....三立一再創下新紀錄,本人感到非常欽佩啊 <(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