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演哪齣啊....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當初這部戲覺得滿溫馨

加上又被龍慧這對吸引來看了一陣子 ***ˋ( ̄▽ ̄)ˊ***

龍慧後來分手我也暫時沒看.... [龍慧王道啦]


最近追了幾集 發現越來越難看

垃圾輝和有美永遠可以踩對方在腳下

好人好不容易找到方法反擊

又被"是找人假錄音的啦" "我可以告你"

這種垃圾話堵到反駁不出來

壞人講話做事沒良心沒道德

都不用一點懲罰的嗎?

一定要到最後才來點無關痛癢的結束嗎?


我一點都不相信垃圾輝要幫蕾蕾報仇

他只是愛他的政治路 想要有權有勢啦

跟有美比起來 垃圾輝才更是...那個最最最最應該有報應的人


有美的腦袋從一開始煞到垃圾輝 到現在都還在渾沌狀態 哀

這一對可以快點有報應 讓我們大快人心嗎?


有德線.....爛爛爛爛......

主角群已經亂七八糟 配角群也在跟著瞎搞.....


現在都邊看電視邊看小說了.....

垃圾輝要是當選........我就罷看八點檔

只要找龍慧閃的片段來看就好了 ^^


哀....好入戲.....

編劇你不要拖戲 給壞人一個痛快

給我們龍慧閃就好.......................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07
罷看 +1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09
我覺得會當選耶~這樣才有戲作~也可以繼續嗆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12
只是我也不喜歡這樣-,- 希望不要當選!
Ivy avatarIvy2010-02-15
怎麼感覺這次000寫她老公製作的戲 好隨便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17
我覺得最近還滿好看的啊 但是志輝當選就真的超難看= =
Una avatarUna2010-02-19
秀卿她媽也醜了吧= =
Ina avatarIna2010-02-22
我是不喜歡好人反擊都很弱....都被欺負假的
Zanna avatarZanna2010-02-26
壞人太囂張了.....而且....編劇偏愛壞人啦 = =
Kumar avatarKumar2010-03-03
秀卿她媽媽妝好濃@@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07
是要做有其母必有其女這個梗吧 無聊透了 爛透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3-07
你竟然出現在這... 我還以為我看錯ID哈哈哈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3-11
啥?樓上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