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好像豬哥輝會上耶!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剛看預告,感覺豬哥輝最後那個爛步會成功耶...
真的是愈來愈看不下去了!!
哪有每集都有爆點的片子呀!!
豬哥輝的爛步 接著是 文龍那邊的反擊= ="
吼~~要是明天豬哥輝真的中選了!!
真的是會吐血耶!氣死人!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05
我的P幣沒了........
Jacky avatarJacky2010-02-05
FB:氣死人!!氣死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2-07
000真的很莫名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10
1F (拍拍) 我也是......(哭哭)
Ivy avatarIvy2010-02-14
選上了也剛好,這部戲就不用看了阿~
Ethan avatarEthan2010-02-17
不意外 落選就沒戲演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19
唉~我爸看完就說..這樣不就表示以後選舉不用太認真.用買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24
我也覺得他應該會當選 他當選我就關電視= =
Leila avatarLeila2010-03-01
的就穩贏?!說真的..這樣的教育方式很要不得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02
厚 我的P幣飛了 = ="
Puput avatarPuput2010-03-05
做票的機率還還蠻高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07
落選就領便當 他不用再出現了 這樣才上道
000幹麻要這樣搞 文龍有慧明明就演的讓人很開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08
當選我就關電視 再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09
現在有德線再來亂 神經病喔他 故意跟鄉民唱反調
Jacob avatarJacob2010-03-10
結果選舉無效!再重選一次...這樣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12
看樣子是當選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14
看起來好像豬哥輝真的會上...太誇張了...P幣TT
Leila avatarLeila2010-03-18
所以其實賭盤沒那麼快可以開???!!
Cara avatarCara2010-03-23
如果當選無效就好 如果就是垃圾輝 我的八點到十點就空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26
沒關係為了挺文龍P幣被吃掉我也甘願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3-29
不會阿,還有大愛,雖然妖精演好人很不習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4-01
========我要龍慧=========
Joe avatarJoe2010-04-05
現在很不喜歡看有德那邊的線 硬加進來的 很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05
今天龍慧只有直擊閃 說好的套房我們又被騙了.....
Edith avatarEdith2010-04-09
現在是想把套房塞去哪 明天的劇情看起來也不會出現啊
Hedy avatarHedy2010-04-11
明天龍慧小套房閃出現的時機應該是選前一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13
又超剪了!三立真是不能誇!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4-17
小薇拿酒應該是要慶功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4-20
因為要安排過年的存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