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明天好像豬哥輝會上耶! - 三立Elma · 2010-02-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剛剛看預告,感覺豬哥輝最後那個爛步會成功耶... 真的是愈來愈看不下去了!! 哪有每集都有爆點的片子呀!! 豬哥輝的爛步 接著是 文龍那邊的反擊= =" 吼~~要是明天豬哥輝真的中選了!! 真的是會吐血耶!氣死人! -- 三立All CommentsLauren2010-02-05我的P幣沒了........Jacky2010-02-05FB:氣死人!!氣死人!!!Madame2010-02-07000真的很莫名Eartha2010-02-101F (拍拍) 我也是......(哭哭)Ivy2010-02-14選上了也剛好,這部戲就不用看了阿~Ethan2010-02-17不意外 落選就沒戲演了Frederica2010-02-19唉~我爸看完就說..這樣不就表示以後選舉不用太認真.用買票Audriana2010-02-24我也覺得他應該會當選 他當選我就關電視= =Leila2010-03-01的就穩贏?!說真的..這樣的教育方式很要不得呀...Quintina2010-03-02厚 我的P幣飛了 = ="Puput2010-03-05做票的機率還還蠻高的~~Barb Cronin2010-03-07落選就領便當 他不用再出現了 這樣才上道000幹麻要這樣搞 文龍有慧明明就演的讓人很開心Aaliyah2010-03-08當選我就關電視 再見Sierra Rose2010-03-09現在有德線再來亂 神經病喔他 故意跟鄉民唱反調Jacob2010-03-10結果選舉無效!再重選一次...這樣嗎?Valerie2010-03-12看樣子是當選XDHamiltion2010-03-14看起來好像豬哥輝真的會上...太誇張了...P幣TTLeila2010-03-18所以其實賭盤沒那麼快可以開???!!Cara2010-03-23如果當選無效就好 如果就是垃圾輝 我的八點到十點就空了Michael2010-03-26沒關係為了挺文龍P幣被吃掉我也甘願啦!Blanche2010-03-29不會阿,還有大愛,雖然妖精演好人很不習慣Audriana2010-04-01========我要龍慧=========Joe2010-04-05現在很不喜歡看有德那邊的線 硬加進來的 很假!Rebecca2010-04-05今天龍慧只有直擊閃 說好的套房我們又被騙了.....Edith2010-04-09現在是想把套房塞去哪 明天的劇情看起來也不會出現啊Hedy2010-04-11明天龍慧小套房閃出現的時機應該是選前一夜Edward Lewis2010-04-13又超剪了!三立真是不能誇!Victoria2010-04-17小薇拿酒應該是要慶功吧Daniel2010-04-20因為要安排過年的存檔吧~~Related Posts000我不要如玉這麼弱╰(‵皿′*)╯雖然嚴禁妖精美漂白,但是…其實選不選立委好像沒那麼重要...天下父母心 111會瞬間移動的圍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