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科醫鴻鳥 ep4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集也好催淚QQ
松岡茉優演技好好喔~

(防雷頁)


























本集的田中夫婦面臨了因為胎兒週數不足而必須選擇是否要生下來的問題,在鴻鳥
醫生詳細說明之後把決定權交給了田中夫婦兩人,因為是盼了10年的孩子,所以這
真的是很困難的選擇阿,無論如何能做決定的也只有父母了。

四宮醫生雖然一直都板著臉,但真是句句中肯,跟鴻鳥的溫柔不一樣,是用自己的
方式在鼓勵下屋,畢竟生產過程當中會遇到什麼事情真的很難預測,所以只能做好
對策,而不是想著自己的失敗。最後四宮說希望自己是更優秀的醫生,真的好希望
他趕快從過去走出來。

最後田中夫婦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下屋醫生卻迷惘了,覺得自己說不出恭喜、判斷
是否正確,哭著問鴻鳥說都不會迷惘嗎?就算是鴻鳥也是會迷惘的阿!

結尾提到了鴻鳥當實習醫生時的事情,期待下一集會提到!!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5-11-10
這部好溫暖,超好看的!
Oscar avatarOscar2015-11-13
這集太催淚了
Erin avatarErin2015-11-14
看到第一行說催淚 果斷決定吃飽再來看...!!
Carol avatarCarol2015-11-16
我在想這齣應該會是我由始以來每集都哭的日劇
最後面四宮其實也默默關心著小嬰兒啊 Q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1-20
四宮真的是面惡心善
Mason avatarMason2015-11-20
下一集是少女懷孕,感覺也會哭慘啊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24
四宮問說父母有做好覺悟了嗎 也是很中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1-26
搭配miwa的主題曲超催淚
Olga avatarOlga2015-11-30
四宮看到鴻鳥耍傲嬌有點可愛XD
Enid avatarEnid2015-12-04
傲嬌的四宮實在是XDDD 最近哭的日劇實在有點多QAQ
Lucy avatarLucy2015-12-07
下一集感覺也很感人啊...~
David avatarDavid2015-12-10
還在挑戰可不可以有一集不要哭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14
媽媽對下屋醫生說謝謝妳那裡,眼淚直接一秒噴出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2-17
超級好看,太催淚了
Isla avatarIsla2015-12-19
這集是目前看到,哭點最多的一集,真的很感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2-20
這集真的很好哭,極低體重早產兒真的很辛苦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2-24
看到那麼小的孩子覺得不忍
Edith avatarEdith2015-12-26
我姪子之前1100公克出生,已經覺得超級小了...
那時候真的是很不安啊,雖然醫院的人都說,放心,很
多比他小的我們都讓他長大了XD
Mia avatarMia2015-12-29
每次看完一集都會想馬上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聊聊天
Jack avatarJack2016-01-01
之前看一公升的眼淚也是到第四第三集才開始哭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03
沒有過這樣從第一集就哭了啊啊啊啊
Megan avatarMegan2016-01-04
真的每集都超催淚!
David avatarDavid2016-01-09
真的沒有一集不哭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12
啊啊啊好喜歡鴻鳥溫柔的聲音(醉)
Cara avatarCara2016-01-12
本集最喜歡要開刀時 鴻鳥說“我已經在了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1-14
昨晚看了一下 蘇我 覺得差好多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15
(廢話 用蘇我的語氣講話 孕婦都嚇跑了XDDD)
Olga avatarOlga2016-01-18
樓上很好笑...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1-23
每一集都哭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26
明年一月生產 最近看這真的每集都哭得要死XD
David avatarDavid2016-01-31
硬拉老公一起看 男人真的覺得還好兒已 父愛還沒爆發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03
這集9.4 好開心 有升就好 剛哥加油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2-05
看到孩子父愛就會爆發了XD
Irma avatarIrma2016-02-06
這部不該吃星星的,可惜被劍心連發,但下禮拜五剛好
Dora avatarDora2016-02-07
是12強唯一的休兵日,應該可以期待繼續升
Ina avatarIna2016-02-10
期待繼續升!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2-13
想到上星期五 我老婆肚子裡七周的小朋友還沒心跳
Elma avatarElma2016-02-15
我也一直想小朋友也很努力的想活下來 看的我一直哭
Hazel avatarHazel2016-02-18
希望這周有好消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2-21
樓上的小朋友加油啊!!!!BABY也會祝福你們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25
推mayu演技超好的啊!
推mayu演技超好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26
幫樓上的小朋友集氣,爸爸媽媽也要加油!
Delia avatarDelia2016-03-02
推A大家寶貝,希望有好消息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3-04
這部每一集都讓我噴淚W幫樓上集氣!加油!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06
幫A大的寶貝集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09
A大家的寶寶加油啊!!!
Olga avatarOlga2016-03-14
醫生沒哭,但是baby哭過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18
那麼多部下來 只要剛哥一哭我一定噴淚X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20
這部超好看!今天一口氣看了四集!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25
樓上歡迎加入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27
真的男生看都覺得還好而已嗎?男友也是不懂我到底每集哭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02
這部戲在日本滿意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