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產爭族ep3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集比前幾集還精彩!!!!

終於和楓一家撕破臉了~


育生知道楓還有在和前夫見面的表情好可怕...

應該不是氣楓還在和前夫見面吧?

應該是氣知道大家故意說話刺激他?




但最後育生交的那張結婚申請書還是入贅的吧@@??

要私奔的話,不用入贅也可以吧@@???

是一定要親戚見證嗎@@?

還是結婚申請書有分入贅的和普通的?

入贅的一定要親家同意?



楓媽這麼怕老公好奇怪....

兩人間完全感覺不到愛呀

恒三也夠卑鄙,明明自己也有撕破一點,全嫁禍給楓媽


爺爺說的很有道理~

育生這種不想要錢的,一定是經歷過知道錢的可怕

對照在喪禮上育生出來圓場的話

和最後育生媽馬上買名牌包的樣子

覺得育生這麼知道$的可怕,一定是因為媽媽...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5-11-09
最後面買包包的是育生媽吧?最後面育生臉都變了 楓還點
頭微笑 是楓太天真了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1-14
每集都很張力!看得很過癮!搞不好知道錢的可怕是跟
Hardy avatarHardy2015-11-18
第一集短暫出現的爸爸有關係?
Rae avatarRae2015-11-19
我倒覺得楓和育生的反應很真實 一般人聽到媽媽這樣在別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1-19
面前這樣講 育生會生氣很正常 而因為剛剛離家所以心情很好
的楓 會比較不介意(上次是因為對育生還有疑慮 但這次育生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1-21
完全得到楓的信任了 面對婆婆的話 當然就只是尷尬的笑笑)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1-24
遺產爭族是我本季前三 我堅信育生是白的!! 不過覺
Andy avatarAndy2015-11-26
得河村家談論遺產的事滿放得開的 而不是都不講出口
暗地裡鬥爭這樣
Sarah avatarSarah2015-11-29
楓笑得出來應該是覺得這個比自己家的可愛多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2-03
這部真的演得很真實!結婚的人看了應該會有感,然後
男生只要想想自己的老婆在婆家就像是男生入贅的感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2-04
應該就能夠體悟為什麼會有婆媳姑嫂不和之類的問題了
Lucy avatarLucy2015-12-06
下一集換婆媳之間的微妙關係了嗎 XDDDDD
Poppy avatarPoppy2015-12-07
看完3覺得是白的 好想要黑育生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2-11
這戲好看
Kumar avatarKumar2015-12-15
好可怕的氛圍,我覺得育生跟楓還是自己住比較好吧!Orz
Cara avatarCara2015-12-20
總覺得楓的家人跟育生媽都很不正常…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21
覺得這齣配美福的新聞好寫實
Liam avatarLiam2015-12-22
現在是白的 不代表會白到底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26
自己住吧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28
看完3覺得是白的也不錯,想看小白花能不能撐到最後X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29
這集精采!!! 小楓媽的地位感覺好低喔 感覺會越來越黑@@
Lydia avatarLydia2015-12-29
想看黑的阿 硬碰硬才精彩X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30
我想看前夫線!向井裡不管黑的白的都好帥噢>w<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1-04
該不會像女系家族一樣…最後大家才發現原來是黑向井(抖)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1-06
楓還沉浸在兩人正式成為夫婦的感動中吧。河村家就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08
,育生媽最後那段實在是很囧 - -
James avatarJames2016-01-10
漏字,河村家也就算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1-14
育生和楓這對好甜 堅持提交破掉的申請書的育生很有gut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16
育生媽前面還在那邊一直說啥\捨不得育生去有錢人家
Ida avatarIda2016-01-19
被欺負啦這樣那樣的,轉頭成天跟三姑六婆炫耀兒子娶
Mary avatarMary2016-01-20
到富家千金要發了下半輩子不用愁了,請客+買名牌包
,實在是喔 -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21
在遺產明爭暗鬥下如果是黑向井就太黑暗了 不過讓觀眾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1-23
得向井是黑是白也滿有趣的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1-25
他媽是因為寂寞以及不想被同事看不起而故意這樣跟同事說
吧 只是個愛逞強的媽媽
Doris avatarDoris2016-01-26
榮川在這部比在為了N正好多<3
Zanna avatarZanna2016-01-29
幫原po在標題上加註有雷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30
覺得育生媽還是誤會育生入贅過去是為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04
她這集不只砸錢請客買包還換了新手機耶~~@@
Irma avatarIrma2016-02-09
看完3集覺得是白的+1 但是最後會不會變不知道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13
楓媽可以不要管她老公阿~ 有繼承權的是她不是嗎XD
但是下一集是婆媳戰爭(?)會覺得有點煩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7
現在感覺恆三就是大魔王,不知之後會不會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17
原來要標註雷~謝謝版主!
覺得向井是黑是白應該會一直變,是這部戲的看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20
如果育生媽是因為寂寞+炫耀還ok~但她頻頻請客+買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23
牌包..明明遺產都還沒到手,錢也不是她的,給人觀感
用錢習慣很不好...可怕
不想看婆媳大戰+1 覺得育生媽很煩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24
育生媽讓人覺得,和兒子差很大! 兒子個性反而很沉穩
老練,不管在私在公都進退得宜,講話完全沒有破綻
David avatarDavid2016-02-26
對!推育生的應對進退,但就覺得他媽媽有點不知為何@@
Elma avatarElma2016-02-29
希望真的只是逞強,而不是真的愛錢,不然育生的計畫(?)
可能會破壞掉
Ina avatarIna2016-03-03
育生應該是腹黑大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