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比前幾集還精彩!!!!
終於和楓一家撕破臉了~
育生知道楓還有在和前夫見面的表情好可怕...
應該不是氣楓還在和前夫見面吧?
應該是氣知道大家故意說話刺激他?
但最後育生交的那張結婚申請書還是入贅的吧@@??
要私奔的話,不用入贅也可以吧@@???
是一定要親戚見證嗎@@?
還是結婚申請書有分入贅的和普通的?
入贅的一定要親家同意?
楓媽這麼怕老公好奇怪....
兩人間完全感覺不到愛呀
恒三也夠卑鄙,明明自己也有撕破一點,全嫁禍給楓媽
爺爺說的很有道理~
育生這種不想要錢的,一定是經歷過知道錢的可怕
對照在喪禮上育生出來圓場的話
和最後育生媽馬上買名牌包的樣子
覺得育生這麼知道$的可怕,一定是因為媽媽...
--
終於和楓一家撕破臉了~
育生知道楓還有在和前夫見面的表情好可怕...
應該不是氣楓還在和前夫見面吧?
應該是氣知道大家故意說話刺激他?
但最後育生交的那張結婚申請書還是入贅的吧@@??
要私奔的話,不用入贅也可以吧@@???
是一定要親戚見證嗎@@?
還是結婚申請書有分入贅的和普通的?
入贅的一定要親家同意?
楓媽這麼怕老公好奇怪....
兩人間完全感覺不到愛呀
恒三也夠卑鄙,明明自己也有撕破一點,全嫁禍給楓媽
爺爺說的很有道理~
育生這種不想要錢的,一定是經歷過知道錢的可怕
對照在喪禮上育生出來圓場的話
和最後育生媽馬上買名牌包的樣子
覺得育生這麼知道$的可怕,一定是因為媽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