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之洙元毒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嘻!版上的大大們好! 第一次在韓版貼文,請多多指教:)
其實是最近幾個禮拜才開始跟韓劇,在此之前都只追台劇,
從來不覺得韓劇好看,因為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每次轉電視不小心轉到韓劇
暗暗不是很明亮的畫面,配上搭起來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國語口音@_@...
我對韓國藝人完全不熟@_@
是因為兩個禮拜前朋友介紹我看"我愛金三順"
然後從裡面看到了玄彬,被他迷上後,就上網狂蒐尋"金三順" "玄彬"等相關東西
從wiki介紹得知"秘密花園"也得了好多獎,然後又開始追了我第二部偶像韓劇
真的好喜歡這部戲喔!!
也因此來到了韓劇版,搜尋關鍵字,看了每一篇有關秘密花園得討論
也追了每一篇live文:P
版上的大大發言都好可愛,每次我看到一半,
都忍不住停下來翻一下看這段內容版友的評論,
然後一邊看,一邊點頭同意 "洙元媽的衣服毛真得好多!"
目前追完18集,live文有一百多頁還沒補完:P
因為這兩天考試,所以很克制,停了一天沒看(哈.....只有一天XD)
剩下兩集了,好捨不得喔><
很喜歡這部戲男主角的個性
雖然幼稚,卻是大男孩的那種幼稚可愛,
該體貼時又很體貼,在暗處默默觀察女主角
雖然很多時候都很霸道,
但我想他的霸道方式女生非常吃這套!!!(真是人帥做什麼事都可以合理化XD)
然後最感人的莫過於女主角車禍腦死時,他寫信留給女主角,
和哥哥告別後,和女主角說完我愛妳,衝進雨中那幕><
總之!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部戲喔!
最近也下載了它的OST,歌都好好聽!!
還有"簡訊來了" :P (但下載完各種版本後才發現我的手機不能換簡訊鈴聲...哭..)
嘻嘻!以上是我想跟韓劇版版友搭訕的文!
p.s 看好多大大說"好粉紅~" 這個用詞第一次看到耶
以往都是看到"好閃" 這是韓國人用法麻?:P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09
我也是這兩天看完了,目前還無法抽離,真的好好看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5-11
當初也是被推薦,平常是不太看韓劇的,結果完全陷下去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12
好粉紅 ← 最早應該是從日系的版出來的
好閃 ← 這應該是鄉民用語 出處應該是八卦版
Kyle avatarKyle2011-05-13
歡迎進入韓劇的世界阿 當開始追一個主角 後面就越來越多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18
我也是!!!! 看完秘密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還是抽不了身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5-22
我看第三遍了還是不能抽離~Q___Q 中毒太深了!!
Dinah avatarDinah2011-05-27
兩天看完+1 之前一直都是韓綜(團)掛的,follow韓星們的
Yedda avatarYedda2011-05-30
twitter時,不只看到一位人在說秘密花園(看韓綜時也是),終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6-02
於在期中考完後,把它拿出來吃掉了~ 目前中毒中>,<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03
秘密花園導演版DVD就快要出來囉 收錄了很多花絮 好期待
Mary avatarMary2011-06-04
真的很難脫離秘密花園的世界,株元病實在太毒了......
Hazel avatarHazel2011-06-08
我也好想買導演版dvd但買完八成要吃土了~貴鬆鬆,但值
得啦~
Susan avatarSusan2011-06-10
台灣會進導演版DVD嗎?像在博客來是可以買到的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6-15
嘻!你們都好友善喔!喜歡!!我剛看完版友們18集的live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6-17
請問大大導演版dvd是什麼??
Joe avatarJoe2011-06-17
通常導演版好像都不會有台壓
Yuri avatarYuri2011-06-21
內容除了有每集劇情外,還有幕後花絮、演員專訪等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6-23
恭喜成為園丁 XD
Kelly avatarKelly2011-06-26
我也是前天剛追完這部,這部的編劇編的戲都很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