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好像對這部戲的評價都覺得不錯
基於之前在CH對車大叔的愛
還有PASTA裡可愛的金魚
還有秘密花園裡正到翻的劉仁娜
我也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追了這部
可是...可是...
從第一集我就看的有點痛苦>_<
雖說車大叔的搞笑功力比起CH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看著他生動的表情和誇張的動作
都覺得他可以去接舞台劇了XD
但是 孔孝真這次的表現讓我覺得好討厭...
好吧 造型方面 可能是迎合劇情需求
得故意把造型弄得有點土有點俗有點老氣
只是這個角色真的很不中我的口味
她常常講一些不合時宜的話就算了
關於出演電影的這麼大的秘密 正常人哪會就這樣爆出來?!
(雖然車大叔自己也傻呼呼地在電話邊HIGH翻XD)
不管是絲巾的事情 上電視的事情 甚至是在VIP房對男二的歇斯底里
她一直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每次就是跟她哥哥問說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我實在無法不覺得她莫名奇妙、腦袋空空阿!>__<
一個在這個圈子裡面打滾了這麼久的人
怎麼會連這些人情世故都還像是小貝比一樣呢....
車大叔的角色雖然是個很自我中心、自戀、蠻橫、雙面的大明星
但少覺得這個角色是可愛的搞笑的
孔的角色卻讓我覺得好煩喔....
成天自詡國寶國寶 又不是說天真爛漫 也不識相圓滑
害我看到第二集的一半就受不了上來po這篇文了...Orz
我想知道 只有我這麼偏心嗎?
我不是故意要偏心車大叔阿~~
但每次車大叔被扯後腿的時候我就會好生氣阿~~~
會很不耐覺得妳怎麼又來了~~~~~
我明明很喜歡金魚阿~她在PASTA裡超可愛的說
怎麼會現在成了害我看不下去的人.....Orz
這大概是洪氏姐妹寫的讓我最不喜歡的一個女主角吧...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還是真的是我偏心過頭呢?T_T
--
基於之前在CH對車大叔的愛
還有PASTA裡可愛的金魚
還有秘密花園裡正到翻的劉仁娜
我也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追了這部
可是...可是...
從第一集我就看的有點痛苦>_<
雖說車大叔的搞笑功力比起CH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看著他生動的表情和誇張的動作
都覺得他可以去接舞台劇了XD
但是 孔孝真這次的表現讓我覺得好討厭...
好吧 造型方面 可能是迎合劇情需求
得故意把造型弄得有點土有點俗有點老氣
只是這個角色真的很不中我的口味
她常常講一些不合時宜的話就算了
關於出演電影的這麼大的秘密 正常人哪會就這樣爆出來?!
(雖然車大叔自己也傻呼呼地在電話邊HIGH翻XD)
不管是絲巾的事情 上電視的事情 甚至是在VIP房對男二的歇斯底里
她一直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每次就是跟她哥哥問說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我實在無法不覺得她莫名奇妙、腦袋空空阿!>__<
一個在這個圈子裡面打滾了這麼久的人
怎麼會連這些人情世故都還像是小貝比一樣呢....
車大叔的角色雖然是個很自我中心、自戀、蠻橫、雙面的大明星
但少覺得這個角色是可愛的搞笑的
孔的角色卻讓我覺得好煩喔....
成天自詡國寶國寶 又不是說天真爛漫 也不識相圓滑
害我看到第二集的一半就受不了上來po這篇文了...Orz
我想知道 只有我這麼偏心嗎?
我不是故意要偏心車大叔阿~~
但每次車大叔被扯後腿的時候我就會好生氣阿~~~
會很不耐覺得妳怎麼又來了~~~~~
我明明很喜歡金魚阿~她在PASTA裡超可愛的說
怎麼會現在成了害我看不下去的人.....Orz
這大概是洪氏姐妹寫的讓我最不喜歡的一個女主角吧...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還是真的是我偏心過頭呢?T_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