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之 是我偏心嗎?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大家好像對這部戲的評價都覺得不錯
基於之前在CH對車大叔的愛
還有PASTA裡可愛的金魚
還有秘密花園裡正到翻的劉仁娜
我也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追了這部

可是...可是...

從第一集我就看的有點痛苦>_<
雖說車大叔的搞笑功力比起CH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看著他生動的表情和誇張的動作
都覺得他可以去接舞台劇了XD
但是 孔孝真這次的表現讓我覺得好討厭...
好吧 造型方面 可能是迎合劇情需求
得故意把造型弄得有點土有點俗有點老氣
只是這個角色真的很不中我的口味
她常常講一些不合時宜的話就算了
關於出演電影的這麼大的秘密 正常人哪會就這樣爆出來?!
(雖然車大叔自己也傻呼呼地在電話邊HIGH翻XD)
不管是絲巾的事情 上電視的事情 甚至是在VIP房對男二的歇斯底里
她一直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每次就是跟她哥哥問說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我實在無法不覺得她莫名奇妙、腦袋空空阿!>__<
一個在這個圈子裡面打滾了這麼久的人
怎麼會連這些人情世故都還像是小貝比一樣呢....

車大叔的角色雖然是個很自我中心、自戀、蠻橫、雙面的大明星
但少覺得這個角色是可愛的搞笑的
孔的角色卻讓我覺得好煩喔....
成天自詡國寶國寶 又不是說天真爛漫 也不識相圓滑
害我看到第二集的一半就受不了上來po這篇文了...Orz

我想知道 只有我這麼偏心嗎?
我不是故意要偏心車大叔阿~~
但每次車大叔被扯後腿的時候我就會好生氣阿~~~
會很不耐覺得妳怎麼又來了~~~~~

我明明很喜歡金魚阿~她在PASTA裡超可愛的說
怎麼會現在成了害我看不下去的人.....Orz
這大概是洪氏姐妹寫的讓我最不喜歡的一個女主角吧...

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還是真的是我偏心過頭呢?T_T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5-09
在看過美男和摘星星給我之後我就對所有的女主角很包容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5-10
不過第一集我也差點看不下去就是了 有點小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13
我倒覺得她是很聰明很事故的人 可能因為經歷過大起大落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5-17
我覺得她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事情去做
Olga avatarOlga2011-05-18
不過我不會討厭她 我覺得這是在演藝圈這個複雜環境內打滾
這麼多年學習到的適應方式
James avatarJames2011-05-20
不會覺得討厭阿~比起很多其他韓劇女主角我覺得他已經算很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5-21
聰明又懂事了(菸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5-23
我跟原po有同感耶 搞笑之餘很多地方不合理
Oscar avatarOscar2011-05-28
我也很喜歡CH跟PASTA,可是這部到目前為止還沒讓我很喜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29
不喜歡+1 劇情有點牽強 要不是男女主角是...
Lydia avatarLydia2011-06-01
我覺得她算還蠻正常的女主角,有些反應可能是因為戲劇化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04
的需要才會這樣演,基本上..已比很多女主收斂許多了!@@
Adele avatarAdele2011-06-08
我比較討厭高美男,把房間弄得一團糟又載那邊吐口水
Harry avatarHarry2011-06-12
如果是我鐵定抓狂...高美男除了在男一生日那段的用心
之外,其他地方都很不喜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13
這部女主角我還可以接受~喜歡她對後輩說道理的地方
瑪麗外宿中的女主角我才不能接受~很白目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17
跟原PO有同感耶 第一集有點硬啃完 但還是會繼續追..再觀
Gary avatarGary2011-06-18
望幾集~~~@@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23
瑪麗看不到兩集就放棄了
Ivy avatarIvy2011-06-26
我覺得他是演出普通人女主角...
Jacob avatarJacob2011-06-30
我知道大家的喜好都不盡相同,知道有人跟我有類似想法我
Andy avatarAndy2011-07-02
就安心多了~ 可能再試試看看個幾集~再決定要不要追好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07
同感+1 第二及完全就是本著版上說仁娜跟男二互動可愛才
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10
認同+1 食完兩集 希望接下來會好看起來阿 不然真得要放棄了
Zanna avatarZanna2011-07-10
在演藝圈打滾那麼多年 卻只是綜藝腳 就知道其實女主角混
的不好 對緋聞也處理不佳 所以聲名才會一落千丈 所以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14
基本上我覺得女主角進演藝圈都是靠土法煉鋼 所以我覺得
這叫他用自已經驗 我覺得倒真的不會那麼有用 另外女主角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5
這樣表示 也許原PO覺得矯情 但我覺得女主角的設定應該
是對自已沒有信心 所以他需要別人的支持 強化自已動機
Oscar avatarOscar2011-07-17
相反來說 也許女主角沒有良心或不善良 那麼他根本不會
這樣問 他就是因為良心不安 又對自已沒信心 所以才會這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21
樣表現 所以女主角的表現我覺得還好
Ida avatarIda2011-07-22
第一集看完不太喜歡女主 第二集看到打巴掌那 女主的反應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25
讓我對她改觀了耶!這部男一和男二個性也都很有趣xdddd
Ida avatarIda2011-07-28
美男也是洪氏姐妹筆下我最不喜歡的女主 洪氏姐妹的戲我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29
在裡面女主角的設定應該是比較不會玩心機.炒新聞
Adele avatarAdele2011-08-01
看過 除了MG真的食不下去 應該說每個人口味都不同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06
有事自己扛也不太會辯解...所以才會這麼多年卻越混越糟
Jacky avatarJacky2011-08-08
感覺具愛貞被誤會很多 被謠傳很多 默默扛了很多...
Rae avatarRae2011-08-08
只是神經真的很大條XDD 有時後為了繼續在演藝圈混下去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12
使些小手段,但一發現對方不比自己好過時 又會放棄 也算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16
本質善良 但我希望她換髮型>< 就因為在演藝圈打滾久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8-18
看多了 所以男二那段才會誤會X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1
劇看多了具愛貞討人厭女主等級算是很低(我容忍度變高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24
愛貞我真的不覺得哪裏有問題,比起她...一堆女主才真是
Kelly avatarKelly2011-08-26
讓人感到OOXX...其一代表,高美男!=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8-28
每次看她在那邊鼓腮幫子說歐嘟卡機,就很想抓狂!X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9-02
裝可愛裝過頭,特色也不明顯....氣場整個被男主壓死死的
Donna avatarDonna2011-09-04
看完美男都只記得高傲的眼線男黃泰京...男女不平衡呀!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06
這是愛情喜劇...喜劇...~
Kumar avatarKumar2011-09-08
我是覺得和別部比我的忍受力變高了~笨手笨腳一直出錯都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9-11
快成了韓劇女主角的規則了.就像男主(配)也要在前兩集露
身材洗澡淋浴一下...這是男生的規則...哈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13
我一直有雅典娜的孫赫跑來這部搞笑的錯覺...
Adele avatarAdele2011-09-15
孔把愛貞詮釋得不錯,但她的服裝我實在是不喜歡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9-19
我對愛貞前面那一小撮劉海比較冏 覺得髮型很醜XDDD
Susan avatarSusan2011-09-21
我也一直看愛貞的瀏海XDDDDDDDDDDDDDDDDDDDDD
Mary avatarMary2011-09-24
最近韓劇女主角很多笨笨長相普通,可以來點美女嗎?好想看
帥哥美女配對,別再為阿朱馬製造夢幻假象了@@
Irma avatarIrma2011-09-25
不是所有的大帥哥都會愛上笨笨土土的女人~
Sandy avatarSandy2011-09-25
這一檔較多 前幾檔好像都還好 其實有時候應該是造型問題
Hazel avatarHazel2011-09-30
感覺具愛貞的造型跟男保母女主角相似度90%,只差個眼鏡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0-05
沒錯 我也想到男保母耶 就那種阿珠罵造型XD
Ethan avatarEthan2011-10-05
前陣子看MIDAS覺得劉仁恵好漂亮好聰明(雖然有點狠),看得
Gary avatarGary2011-10-08
非常開心,希望這部後面具愛貞可以令人賞心悅目點
Kama avatarKama2011-10-13
女主角的衣服+瀏海都很冏,不能來個賞心稅目的嗎?>"<
Andy avatarAndy2011-10-16
討厭女主角+1 韓劇的女主角常常是敗筆,不懂為何會愛上她
Kama avatarKama2011-10-19
本來討厭女主角 但他被打巴掌時我難過了T.T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0-21
不討厭女主角,但目前覺得劇情有點薄弱..沒有到好看的地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0-26
我覺得可能是造型的關係,不過她真的演的很好,很強!!
Cara avatarCara2011-10-29
孔孝真正翻了阿 我到不覺得造型不好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0-31
不過個性跟他在pasta裡好像...
Emma avatarEmma2011-11-01
我覺得孝真超有味道很棒耶(我承認我愛她XD)但就不是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1-06
種瓜子臉、大眼睛,常見的那種"美女"標準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1-06
我也覺得孔孝真不是那種典型美女~但就是很有魅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1-09
另一個給我同樣感覺的演員是全度妍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1-13
我覺得具愛貞滿合理的 從大起到大落她的心情轉境都能理解的
Tracy avatarTracy2011-11-14
通 至於高美男追的時候不討厭可是追完後很討厭 洪氏姐妹的寫
法和角色設定其實都差不了多少 但只是看劇情合不合理說不說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1-15
的過去罷了 我最不喜歡除了高美男就是九尾狐了 完全吞不下去
Adele avatarAdele2011-11-17
我也不喜歡造型,但是個性上還OK,很明顯她就是那種有點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17
強,執意走正常的道德標準(看她會主動後輩的禮貌問題)不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1-20
不太討喜就是了,畢竟才兩集,之後她的個型應該會比較明顯
Rae avatarRae2011-11-22
孔孝真瀏海以外我都覺得蠻可愛的說..特別喜歡衣服@@
Puput avatarPuput2011-11-23
吧~(不過我倒是覺得才第二集,男主角一看到女主角就會心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1-28
跳加速這點...也太快了吧?愛情有這麼神奇嗎?XDD 感覺有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1-29
像SG裡金洙元莫名奇妙地會常想到羅琳一樣...)
Enid avatarEnid2011-12-01
我也不喜歡女主角的髮型 好像大媽 QQ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02
我覺得洪氏編的劇多搞笑幽默取勝~所以我不太在乎劇情合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2-03
不合理~還是很欣賞兩位主角的精彩對手戲: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06
maki大,不是對女主心跳,是聽到女主的手機鈴聲心跳....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2-09
前面文章有很多人提到唷,有注意第1集開頭就知道原因了!
Tom avatarTom2011-12-14
可是我覺得開心手術這個梗破太快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12-16
目前還好 女主角感覺好衰 而且造型真的令我三條線
不過洪氏的戲好像一開始造型都有點令我...不喜歡
Liam avatarLiam2011-12-18
造型不愛,但秉持對主角們的喜愛繼續看,不想錯過好戲呀~
Liam avatarLiam2011-12-20
可是我蠻喜歡的XD 傻傻的配這髮型剛好
John avatarJohn2011-12-21
討厭高美男+1,很做作...
Enid avatarEnid2011-12-23
本來很期待,看了2集想棄追,跟原PO的感覺差不多,不喜歡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2-27
女角的個性,而且很多搞笑的地方都太刻意反而讓人笑不出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01
喔~原來如此,那可能是我沒注意看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02
有同感+1看完第二集後,不想追下去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1-03
不喜歡高美男這角色+1但喜歡黃泰京XDDD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06
討厭高美男+1 而且也討厭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角色 = =
Mia avatarMia2012-01-07
哈 樓上推文超有梗~~其實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也是可以
但至少要讓觀眾認同,高美男這點就完全失敗了
Sandy avatarSandy2012-01-10
我連黃泰京都不愛 只愛姜新禹 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1-14
瀏海呀瀏海~其實pasta也是因為那個瀏海害我無法入戲XD
Belly avatarBelly2012-01-18
孔真的不是我的菜XD 每次看她女主就涼一半 只看過謝謝
Necoo avatarNecoo2012-01-22
對那種笨笨女主又白目 然後男主莫名的愛上她的設定也很厭煩
Linda avatarLinda2012-01-26
這種設定除非女主角長的合我胃口才會考慮追
Irma avatarIrma2012-01-29
高美男首看時還ok 後來重看幾次真的有點太裝可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31
美男真的是個奇妙的角色~第一次看都還好,看完之後就很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2-01
討厭= = 孔雖然不是美女但演技很棒~而美男就...=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06
孔私底下很時尚,希望cody@@不要再亂來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02-08
女主角真的很讓我出戲...我覺得演得不是很到位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13
對那個瀏海也很有意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17
女主角的髮型很糟糕 是得罪造型師嗎 比CH辛未來一開始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19
囧 髮型再不換 我想之後我會一直出戲吧Orz
Noah avatarNoah2012-02-21
實在太喜歡孝真啦~第一集沒那麼好看 第二集後勢看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22
髮型應該是想表現出過氣女星沒錢治裝造型的窘境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23
女主角的服裝有些還不錯呀@@但瀏海就冏了
Hedy avatarHedy2012-02-27
孝真真的是得罪CODY 明明就是個正妹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29
髮形有點囧+1 但想一想也許是為了劇情需要 希望會改造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03
至於女主角我不喜歡瑪麗外宿中,但美男我喜歡!!
Lucy avatarLucy2012-03-07
討厭愛真但喜歡孔姐討厭瑪莉但喜歡文妹..美男信惠都討厭...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08
>"<只有我對這對的組合的接受度蠻高嗎!!
Andy avatarAndy2012-03-11
我也是接受度很高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15
嗯 第一集有很多這樣不合理的橋段,看到很悶;但我想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17
這應該是劇情需要,為了相遇而寫,不是孔宥真的問題噢
我很喜歡她,她的演技很舒服自然親切。
Carol avatarCarol2012-03-22
討厭+1 受不了的白目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4
第一集真的很悶~雖然我現在才看到第三集~但我已經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