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荽~~~~!!!
您果然是被閃界的大師兄~~~!!!
被閃習慣了齁...
還想親老爸~ >///<
可憐的英傑
這是你的墨鏡 <(◥██◤△◥██◤)> (給)
不要硬撐
有慧:我贏的話,你冰箱的東西隨我煮 ( m * ﹏ * m )
文龍:而且我還通通吃光! <(*‵ /// ′*)>
結果,李文龍你竟然使出花美男這招~
是說,我有點覺得李文龍是來真的耶!!
想想......他可是肉麻龍喔~~~~ ╮(╯▽╰)╭
"你是我的女王!"
"她的美麗,是我的責任!"
全是出自這傢伙的嘴喔~
所以他是真心真意耍浪漫,其實也說得過去耶... (≧﹏≦)
還有芫荽...
還想偷親把鼻...
這場"不要偷親啦~"的對戲
鐵定是冠強兄和芫荽的即興演出XDDDDDDDD
最後竟然還在英傑前放閃阿~~~~!!!!!
而且是放閃放到根本忘記英傑老弟在旁邊XDDDDDDD
今日龍慧大好 ~ ★,:*:‧\( ̄▽ ̄)/‧:*‧°:*‧
雖然等很久,不過現在心情好~~~
最後希望李小燕早日康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