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真的很討厭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小薇這個角色真的蠻弱的
有點白目
因為她一直想復仇
所以一直挑逗或逗弄技輝

但是
一旦彈技輝緊抓她或想要與她做啥時
她就擺個臭臉 說不要不要的



我想表達的是要復仇請有魄力點好嗎
真的很虛耶
快受不了了


要是真要復仇 乾脆點好嗎><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0-01-25
恩才也不願意跟鄭橋賓發生關係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1-28
就已經討厭記揮了~還要讓他碰……蕾蕾應該還沒有豁出去
到這種地步的打算XDDD
Kelly avatarKelly2010-01-29
垃圾輝每一次都硬來 不管小薇的想法 誰會說要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01
恩才戰力十足看她復仇是超有快感~~~~小薇則是弱到惹人厭~~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2-04
我看恩才復仇的狠勁看到會怕...張瑞希真的有料!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08
同感!小微真的很煩耶,動不動就跑去河堤吶喊~這麼有成就感?
Kyle avatarKyle2010-02-12
腦殘的其實是腦殘編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2-16
沒事去河堤釋放壓力,,這可是黃蕾蕾專用,有病治病無病
Joe avatarJoe2010-02-20
強身的極佳藥方呀呀呀~~~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23
她又不像恩才有靠山有資金 "弱到惹人厭".......??
Freda avatarFreda2010-02-23
是沒有決心吧!去從傳播妹開始奮鬥到被政客或董仔包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24
慢慢累積復仇的人脈跟錢脈呀...學學鄭凱利...
Rae avatarRae2010-02-28
小薇這個角色真的蠻弱的+1 好沒張力
Olive avatarOlive2010-03-03
沒張力+1
Ivy avatarIvy2010-03-05
他可以快點報仇成功嗎? 拖戲拖的好難看 勾引陳志輝總是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06
一付假假的樣子 看了就想把電視關了
Necoo avatarNecoo2010-03-07
希望他能跟Jason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