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裡要申裝MOD和光世代
必須將原本的cable停掉
第四台也逐步要停用
對於第四台壟斷市場又不肯改進已心灰意冷了
打給寬頻業者,跟他說我要退租
他卻一直問為什麼要退
我說,我想裝光纖
他回我,他們也是光纖
我說,我想裝MOD
他回我,他們也有數位頻道,而且MOD很貴
(我心裡os,我只是想問怎麼退,跟我講那麼多幹嘛)
我說,我想看ELTA體育台
他回我,他們也有AXN體育頻道
我真 是受夠了,我問他,直接告訴我怎麼退就好了
他才告訴我退租方法
第四台業者應該正擔心著用戶逐漸在流失吧...
--
必須將原本的cable停掉
第四台也逐步要停用
對於第四台壟斷市場又不肯改進已心灰意冷了
打給寬頻業者,跟他說我要退租
他卻一直問為什麼要退
我說,我想裝光纖
他回我,他們也是光纖
我說,我想裝MOD
他回我,他們也有數位頻道,而且MOD很貴
(我心裡os,我只是想問怎麼退,跟我講那麼多幹嘛)
我說,我想看ELTA體育台
他回我,他們也有AXN體育頻道
我真 是受夠了,我問他,直接告訴我怎麼退就好了
他才告訴我退租方法
第四台業者應該正擔心著用戶逐漸在流失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