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cable寬頻退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家裡要申裝MOD和光世代
必須將原本的cable停掉
第四台也逐步要停用
對於第四台壟斷市場又不肯改進已心灰意冷了
打給寬頻業者,跟他說我要退租
他卻一直問為什麼要退
我說,我想裝光纖
他回我,他們也是光纖
我說,我想裝MOD
他回我,他們也有數位頻道,而且MOD很貴
(我心裡os,我只是想問怎麼退,跟我講那麼多幹嘛)
我說,我想看ELTA體育台
他回我,他們也有AXN體育頻道

我真 是受夠了,我問他,直接告訴我怎麼退就好了
他才告訴我退租方法

第四台業者應該正擔心著用戶逐漸在流失吧...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2-08-23
我直接和他說:我要搬家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26
AXN體育? 指AFN全美運動網吧 那MOD也有啊XD
Mason avatarMason2012-08-30
跟頻道也有關係 太多熱門頻道都沒有HD的 來MOD也沒用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04
哈哈,是AFN,謝謝指正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08
......是ASN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11
AXN不錯啦 卡通蠻新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16
第四台要被退只會哭哭 不要被說服就好
Mia avatarMia2012-09-17
光纖 vs 光世代 vs 光特快 有光就敢大聲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19
當初我是用不想讓小孩沉迷電視的理由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1
只會哭哭+1 然後就算把真正的理由講了他們還是不改進
我覺得光是小姐哭哭就可以騙到很多老一輩的人...
Kama avatarKama2012-09-24
我家裝了MOD後 才沉迷電視@@
Joe avatarJoe2012-09-27
我無法接受有線電視的平庸畫質,除非一個月一百塊
不然不可能再回去看那個傷眼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