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回我,他們也是光纖
: 我說,我想裝MOD
: 他回我,他們也有數位頻道,而且MOD很貴
: (我心裡os,我只是想問怎麼退,跟我講那麼多幹嘛)
: 我說,我想看ELTA體育台
: 他回我,他們也有AXN體育頻道
: 我真 是受夠了,我問他,直接告訴我怎麼退就好了
: 他才告訴我退租方法
: 第四台業者應該正擔心著用戶逐漸在流失吧...
我也退了第四台,上週末牽MOD
原因:
1.畫質太爛了,傷眼,
尤其是電影台,畫質差到讓我不曾看完一部電影
2.數位第四台一個月要繳750,只有5台高畫質台,很貴
加上寬頻一個月要1400....
3.內容垃圾
新聞台-花30分鐘報淫照,國際新聞上youtube抓嬰兒貓狗影片,智障喔
政論節目一大堆
炫富,大學生了沒這種崇尚怪異行為的節目超多
購物台大概10台
垃圾台超多(MOD也差不多就是了)
--
我終於會寫Blog了:D
http://tw.myblog.yahoo.com/j5924524/
--
: 我說,我想裝MOD
: 他回我,他們也有數位頻道,而且MOD很貴
: (我心裡os,我只是想問怎麼退,跟我講那麼多幹嘛)
: 我說,我想看ELTA體育台
: 他回我,他們也有AXN體育頻道
: 我真 是受夠了,我問他,直接告訴我怎麼退就好了
: 他才告訴我退租方法
: 第四台業者應該正擔心著用戶逐漸在流失吧...
我也退了第四台,上週末牽MOD
原因:
1.畫質太爛了,傷眼,
尤其是電影台,畫質差到讓我不曾看完一部電影
2.數位第四台一個月要繳750,只有5台高畫質台,很貴
加上寬頻一個月要1400....
3.內容垃圾
新聞台-花30分鐘報淫照,國際新聞上youtube抓嬰兒貓狗影片,智障喔
政論節目一大堆
炫富,大學生了沒這種崇尚怪異行為的節目超多
購物台大概10台
垃圾台超多(MOD也差不多就是了)
--
我終於會寫Blog了:D
http://tw.myblog.yahoo.com/j592452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