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cable寬頻退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arbo (阿勃勒垂淚)》之銘言:
: 由於家裡要申裝MOD和光世代
: 必須將原本的cable停掉
: 第四台也逐步要停用
: 對於第四台壟斷市場又不肯改進已心灰意冷了
: 打給寬頻業者,跟他說我要退租
: 他卻一直問為什麼要退
: 我說,我想裝光纖
: 他回我,他們也是光纖
: 我說,我想裝MOD
: 他回我,他們也有數位頻道,而且MOD很貴
: (我心裡os,我只是想問怎麼退,跟我講那麼多幹嘛)
: 我說,我想看ELTA體育台
: 他回我,他們也有AXN體育頻道
: 我真 是受夠了,我問他,直接告訴我怎麼退就好了
: 他才告訴我退租方法
: 第四台業者應該正擔心著用戶逐漸在流失吧...

中和地區的第四台業者會擔心

板橋地區的第四台業者完全沒放在心上(至少年初打去退的時候是這樣)

他們會凹說MOD節目很難看 很多人退掉第四台後悔了又回頭裝機

要我們先不要退等幾個月之後再做決定

總之在那邊講一堆...我還是給他退掉了

因為畫質完全不能比,而且MOD的內容也越來越優,HD節目也越來越多
(光是看高畫質運動比賽就超爽的)

最近去某家早午餐店用餐

赫然發現店內是裝MOD然後用40吋液晶電視放給大家看

在店內一堆人猛盯著HD畫質的壹新聞看

我想看習慣之後回家看到第四台的畫質會很囧吧

(中華電信的光世代+100方案其實應該多打點廣告好來衝高裝機戶數)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2-08-21
100方案不可以見光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5
為何呢?? 會被NCC跟第四台業者罵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29
板土這邊直接嗆HD就能讓他們閉嘴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01
我現在去別人家看大台電視(第四台) 全是雪花 眼睛很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3
不舒服~
Iris avatarIris2012-09-08
我就是先暫停3個月試試看,再決定要不要正式退掉#4
Jacky avatarJacky2012-09-11
桃園北健很巴結 一直拜託你不要退 還免費送你看
都沒繳錢了 還看了快兩個月才被剪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9-15
其實中研院也有CATV線路啦!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9
我媽以前都不看壹新聞 後來轉MOD 要看新聞轉來轉去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22
是轉回來壹新聞XD
Zora avatarZora2012-09-24
板土的機上盒推了8年多,軟硬體沒啥改進,大概要用到以
後全面數位化才要改進吧
Eden avatarEden2012-09-25
中和地區的新x波,上次打去要辦HBOHD套餐,客服居然
Zora avatarZora2012-09-28
不推薦我申辦,說畫質沒有提升很多。該說他中肯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30
+100連官網都找不到 就是怕....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01
是怕第四台業者跑去跟NCC哭訴嗎?
Dora avatarDora2012-10-05
板橋土城我上次也是說我要HD他就會乖乖閉嘴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7
然後說這個部分有在規劃 規劃個頭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09
光世代+100配豪華餐真的很划算,現在爸媽也被壹新聞
Mason avatarMason2012-10-13
、寰宇新聞和大愛二台制約了XD
Poppy avatarPoppy2012-10-18
MOD和電視綁約應該很好衝用戶數
Lydia avatarLydia2012-10-22
有線電視的數位盒沒有買 HD 節目才叫悲劇, SD 畫質
Donna avatarDonna2012-10-26
慘不忍睹, 結果裝了數位盒, 老人家還是看類比...
Tom avatarTom2012-10-26
中華電信應該多推電視綁MOD的... 衝戶數會很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27
戶數一高了以後跟頻道商談判也比較容易成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30
電視綁mod會很好推嗎? 我個人不覺得耶
Elma avatarElma2012-11-02
電視綁mod會省多少啊? 如果綁的mod只有基本台 對更多
不想了解的人來說 "mod很爛"就會成為一種更難突破的
耳語 像現在推廣mod就必須要強調是豪華餐 非基本台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04
還要強調mod和去年七月比頻道大提升這些刻板印象
Mia avatarMia2012-11-04
http://mod.cht.com.tw/tv/ 也要看有沒有划算到,不然
Hazel avatarHazel2012-11-09
像這樣搭了豪華餐要用359,根本沒省到甚至於外面便宜
Edith avatarEdith2012-11-10
的通路買電視還比較划算
Belly avatarBelly2012-11-12
好想買46寸以上的新電視喔~~
Delia avatarDelia2012-11-13
電視專案只是術語 沒比較省 還被綁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17
電視綁MOD類似綁約吃到飽買手機 爽一時痛兩年
Tracy avatarTracy2012-11-18
電視綁MOD如果可以拿出60吋$30K那可能還不錯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20
我比較希望頻道套餐可以有更多選擇...
Kumar avatarKumar2012-11-21
當然是說中華電信給的優惠要更有誠意一點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24
而且看MOD怎麼會是痛兩年=_=?
怎樣都比一個月600的第四台划算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28
痛兩年是跟買手機比 為了買電視不能看100豪華餐很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29
如果看MOD是必須,綁約就不叫作痛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30
MOD哪天可以裝三台我有線就會退了,中華電究竟
是在等什麼?
Susan avatarSusan2012-12-02
平寬問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03
現在一般都是50M為最上限~ 如果2機的話還有近25M以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08
可以用~ 但如果在+1機 就只剩下約12~13M了
這樣3台一起開的話 50M的用戶就會有明顯頻寬不夠
如果開放3基那就有可能要另外拉一條電路給MOD3機用
Tom avatarTom2012-12-08
這樣機房的port 會用量大增 又要爭家設備
在沒準備好前 中華很難放手去做
Leila avatarLeila2012-12-11
1但如果可以跑到100M的地區就比就沒這問題..重點是
現在可以跑100M的地方少 一般都是光纖到府的
Erin avatarErin2012-12-13
其實V2供裝的大樓應該頻寬是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14
年底就有Sharp 60吋賣30K了,前陣子鴻海的葉姵文有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17
那個不是鴻海員工才有優惠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1
12到13M上網對我家很夠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24
家裡3個HD台同時有人看 還有一個人要上網 那也就認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26
怕...人家抗議八~ 我明明裝50M你卻只剩12~13M
Yuri avatarYuri2012-12-26
郭董說有考慮開放吧 好像60吋賣44K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27
三代同堂住透天的 一戶三台電視是基本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