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給編劇000小姐 - 三立Selena · 2010-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給編劇000小姐 我們很想念之前三代的時光 還有朝全追求招弟的時光 可以請你还給我們這間時光嗎 請你还給我們以下這些人 要不然我們拒看電視 人員名單:阿嬤.中肯成.春燕.江朝全 請还給我們,要不然拒看 -- 三立All CommentsAdele2010-02-09欸豆~阿嬤有留言說...好像已經準備又要出發了~~ XDCharlie2010-02-10春燕昨天有出來喔~Doris2010-02-11春燕有出來那為什麼阿成還不出來.......( ̄﹏ ̄|||)Zenobia2010-02-12垃圾輝選上我就真的不看Lily2010-02-15阿嬤留言回:今天去拍 應該就快出現了 XDCaitlin2010-02-19讓朝全當三男一其中之一吧 反正氣咕都男二了~~~~~~~~Gilbert2010-02-20想看朝全+1 頭家娘小姐~Brianna2010-02-22春燕有出來那為什麼阿成還不出來+1.......( ̄﹏ ̄|||)Eden2010-02-25說好的全哥哩~~~~Christine2010-02-28說好的全弟戀耶~~~ 成燕怎麼也只鋪個頭就沒啦~~~Caroline2010-03-02為什麼有殘體字?Lauren2010-03-03我媽兩三天就問我一次,今天有朝全兄嘸?Faithe2010-03-04說好的 阿嬤~ 中肯成~ 朝全兄~ 呢呢呢???!!!Cara2010-03-06劇組有對外的e-mail嗎??Ophelia2010-03-06我爸叫我只要志輝選上立委就拒看= ="Zora2010-03-10我爸不用叫我就拒看了Lydia2010-03-12拒看+1Bethany2010-03-15只看ptt推Ida2010-03-17垃圾輝選上全家都拒看~我阿罵說:挖甘願8點斗企睏!!!!Steve2010-03-21我猜垃圾輝還是會上啦 這時正義的全哥出來主持公道吧!!!Vanessa2010-03-22三立的戲向來只有前面好看~後面就都亂演Edwina2010-03-25才1百集出頭就開始走拍會不會太遜阿Related Posts"怪醫黑節省"罷拖~~有錢加討人厭新角!?可以還我MVP全哥+中肯成嗎?立委補選 兩方戰況激烈難分軒輊黃蕾蕾還是一樣腦殘立委補選 兩方戰況激烈難分軒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