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玩很大 - 20140726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lee2568:還不錯看,沒旁白有點不習慣 07/26 22:00

是找不到人配嗎??

a3225737:請問一下是播到幾點? 上週提早關了 07/26 22:21

跟上一個節目超級接班人同個時段

lopwer:這個節目有點像黃金傳奇 07/26 22:21

相似度有多少??

a27281591:還可以啦 但總是讓我想到韓綜的橋段 07/27 01:43
a27281591:譬如說畫面呈現和字幕方式和過場 太學韓國那套 07/27 01:44
a27281591:台灣綜藝節目set的技術太糟了 所以應該不是XD 07/27 01:45

字幕方式和過場你覺得怎麼呈現較完美??

qwertyuiop93:何篤林只有最後乞丐那邊有哏 07/27 02:59


是何篤"霖" 提醒一下

看到一直把何篤霖名字打錯 超想糾正的 XDD

hero125:可是我覺得還放在10點比較好耶 有些較黃色的笑點老一輩的 07/27 03:04
hero125:應該很難接受吧 以前我猜也是一樣放10點阿 換成8點我是 07/27 03:05
hero125:覺得效果不一定好 07/27 03:05

憲哥有節目播出到一半更換播出時段的嗎??

---

還有為什麼稱呼兩隊為主隊和客隊(這樣稱呼好像棒球比賽)

怎麼不用憲憲隊和XX隊(XX=來賓的暱稱)

是有什麼原因嗎??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4-07-28
還不錯看,沒旁白有點不習慣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29
請問一下是播到幾點? 上週提早關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8-01
這個節目有點像黃金傳奇
Emma avatarEmma2014-08-01
還可以啦 但總是讓我想到韓綜的橋段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01
譬如說畫面呈現和字幕方式和過場 太學韓國那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06
台灣綜藝節目set的技術太糟了 所以應該不是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08
何篤林只有最後乞丐那邊有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8-12
可是我覺得還放在10點比較好耶 有些較黃色的笑點老一輩的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5
應該很難接受吧 以前我猜也是一樣放10點阿 換成8點我是
覺得效果不一定好
Tom avatarTom2014-08-20
也許是每次客隊隊長都不一樣 主隊是憲哥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8-22
主隊、客隊 是節目本來就這麼稱呼的 阿兵哥你真的有看嗎XD
Eden avatarEden2014-08-25
喔 看錯 你是問節目中為何稱為主隊客隊
那大概就是客隊隊長會換吧 我建議找康康或NONO來擔任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8-28
韓綜常常直接把旁白和吐槽用字幕表示
對岸和台灣也開始學那一套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02
旁白跟吐嘈用字幕,那是日本綜藝行之有年的吧,大家都抄
日本的,我是沒看過running man,旦這種外景節目不都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9-05
長這樣,還算抄襲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9-07
我覺得不能算抄襲,只能說不需要學那套,我也不愛學
日本字幕那套~ 韓綜的特色是很拖喜歡慢動作 沒旁白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09
大部分都是以無聲音配畫面跟大的字帶過
Dora avatarDora2014-09-11
只是為什麼一定要學或模仿呢? 韓綜一開始也沒學啊
Zora avatarZora2014-09-12
我也覺得那和日本風格不一樣
Olga avatarOlga2014-09-16
韓國那種感覺是特效字幕的濫用... 因為幾乎每一句都有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20
舉個例子"憲哥忍不住也給他唱一段啦" 這句給他上特效字幕
Olive avatarOlive2014-09-22
可以去看看漢化字幕的韓綜和日綜比較
Poppy avatarPoppy2014-09-26
但是我不會刻意用抄 因為這是一種後製流程 但沒有創意可言
Oscar avatarOscar2014-09-26
然後順便吐槽一下,"實境"節目不是這樣玩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6
不是"不知情""不講""不通知"就能達到實境節目的效果
而且這真的是韓綜常玩的...